101/4/02 (一) 


說到我這個媽麻厚,真的是有夠混的,語寶貝都上小一下學期了


我幼稚園的記錄還沒幫他做完,真的要共卡撐啊~~@@


趁現在趕緊把幼稚園的照片補上吧~


愛吉兒幼兒園是一間很用心的學校,每個禮拜都會幫孩子們記錄他們這一週


參與的活動並拍照下來讓父母們瞭解,他們在學校的學習狀況


什麼節日就會有什麼活動讓孩子參與了解節日的意義,這點真的很棒呢 


 


 


 



冬至到囉,孩子們自己搓湯圓,再交給廚房媽麻烹煮


自己搓的湯圓,特別好吃,孩子們吃的津津有味的 


 


 


 



這是小小消防員嗎?我也看不出來耶 哈 


 


 



小小吉他手 這個時侯的語寶貝在換門牙中 


 


 


 



戶外教學 


 


 


 



這也是戶外教學 聽老師說:語寶貝的女生緣很好哦


那為什麼常在和樂妹妹吵架啊??嘆氣 


 


 


 


 


笑的這麼開懷


這應該是準備要午睡了吧,一旁是他們的寢具 


 


 


 



練習閱讀的能力 


 


 


 



美術課~拓印 


 


 


 



認識植物 


 


 


 



佈置聖誕樹 


 


 


 



聖誕節晚會  


 


 


 



我是小小農夫 


 


 


 



火雞節大餐,連這個節日也有活動可玩啊?真用心 


 


 


 



過年快到囉,來個應景的財神照吧


媽麻我超喜歡這一張的,拍的真好看 


 


以上是語寶貝幼稚園大班的校園照片


媽麻我終於幫他記錄完囉


親愛的寶貝兒子,小學生活和幼稚生活是不一樣的


但媽麻希望你一樣可以學習的很自在,認真快樂的過你的校園生活


用心的學習老師所教給你的所有知識


考試不要求一定要有好成績,但至少題目你都是了解的,加油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語樂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