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7/11這天,樂寶貝從幼幼班終於升上小班囉 


代表她是小姊姊了,希望越大可以越懂事聽話


這天放學回來後,就自己拿餐碗去廚房說要洗洗


這是樂寶貝第一次發餐碗回來,她顯得特別興奮


之前在幼幼班老師會負責幫他們消毒"碗,湯匙"不帶回家的


現在長大囉,就要自己帶回來清洗保管囉 


 


 


 



洗的太認真了,連髮絲都沾到泡沬啦 


看樂寶貝膨膨的側臉真的好想咬一口哦 


 


 


 



哎呀 洗到衣服都濕了,真不知是在洗碗還是洗衣服哸 


 


 


 



丫母 妳拍好了嗎?好了我就要繼續洗碗了哦 


 


 


 



這樣看起來,好像在洗米的樣子,CC  


 


 


 



丫母 我會乖乖當個好寶寶的,那個碗 以後就讓我自己洗就好了


丫母我覺的,我還是自己洗好了,妳洗完我的廚房都快淹水啦 


不過 老實說:樂寶貝做事情挺認真的,這天的碗洗的很乾淨哦 


 


 


 



原以為升上小班後的樂寶貝會越來越棒,結果沒有


100年的9月 我們一家去吃完晚餐,然後就去麵包店買隔天要吃的早餐


皮小樂一沒給她注意,她就趁機把人家麵包店的蛋糕挖了一個洞出來 


於是 我們只好買單了,店員還有算我們8折,但還是好貴,讓我的臉都快綠了


這餐麵包買的真貴 總共花了我五百多元,嘔屬我了 


 


 


 



當然他也被我們駡的很徹底,我們3人怒火齊發


小妮子也哭了,不過一回到家,一打開蛋糕,小妮子的心情又好了


而且一直吵著要吃蛋糕,讓我懷疑她是不是故意挖個洞,計謀得逞 


 


 


 



趁還沒切開之前,趕緊拍張照,留念一下唄 


 


 


 



可愛的語寶貝還跟我說:


媽麻,我的生日也快到了,不然這個蛋糕就當做提前幫我慶生好了


媽麻我無奈的摸摸語兒子的臉蛋說:


丫語,謝謝你,但是你的生日還要半個多月才會到啊 


 


 


 



皮小樂這調皮的還得意的跟語哥哥說:


哥哥,因為我 所以我們有蛋糕可以吃囉


丫母我 真的快 氣暈了 


更好笑的是語樂拔了,隔天早上切了一大塊蛋糕帶去公司


插上一支停電用的大紅爉燭跟同事說:


你生日快到了,幫你慶祝一下吧,讓我笑翻了


怎麼語樂家 一個比一個還貼心(搞笑)啊 


 


 


 



不過 別以為皮小樂挖蛋糕這件事,被我們駡過就算了


晚上洗完澡,媽麻我就罰他跪著反省


看他下次還敢不敢給人家亂挖蛋糕來吃,一個可是貴三三的


不幫她改掉這壞習慣,下次給我挖個12吋的,那我可能會當場把小孩丟掉 


 


 


 



看她哭成這樣,好像很可憐


其實平復過後,又給妳玩起了玩具箱子,在地上滾來滾去 氣細 


 


 


 



樂寶貝說:我雖然調皮搗蛋,但最愛的還是爸拔&媽麻了啦


樂寶貝呀 媽麻只希望你能像一般女孩子一樣的柔順乖巧懂事


那我&爸拔及語哥哥 應該會更高興的,媽麻真的不想當母老虎啦 


PS。最近的樂寶貝愛上了穿夾腳鞋,穿的很順腳哦,小女生愛漂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語樂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