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7/9週六,天氣好的不得了,簡直熱翻了 


這天是畢業典禮後的隔天,陪語樂寶貝舒服的睡了個午覺後


就帶他們去逛新堀江,不然一直悶在家裡,快生锈了


結果這次我竟然不是坐捷運,而是騎機車去的,坐到屁股都快開花了


因為跟語樂姨姨們相約一起去逛,所以騎機車比較自在


 


 


 



在等語樂姨姨到來的空檔,我們母子3人邊走邊晃


看到路邊裝飾較特別的店面擺飾,語樂寶貝就會馬上跑過去


要我幫忙拍拍,只是這2隻擺這什麼表情啊?但我喜歡這麼自然的一張 


 


 


 



說到拍照,樂寶貝最配合了,而且啊


媽麻我覺的越大越漂亮的樂樂,真的好好拍哦,怎麼拍都好看 


 


 


 



這隻最不好拍了,拍的太久可是會生氣的


語寶貝現在肯給我拍個幾張就很不錯了 


 


 


 



看吧 什麼搞怪的表情都秀的出來,一點都不會害羞 


有趣的事,我們停好車來這裡閒晃時,語樂寶貝巧遇他們幼稚園的別班同學


結果同學媽麻一眼就認出"樂寶貝"這傢伙


因為她在畢典上,亂跳一通的天鵝湖讓許多人印象深刻,所以對他特別有感覺


那媽麻還問說:她是跳天鵝湖裡那個一出場就跌一跤的小女生嗎?


讓我又好笑又拍謝的說:對啊,就是她啦 樂樂這下真的紅了  


 


 


 



語樂寶貝看到這個鬍子小騎兵,對它深感興趣,在這裡拍了好幾張 


 


 


 



媽麻我很喜歡這麼自然的一張照片,我的語樂寶貝挺上相的呢


是黃昏時刻拍出來的照片,都會特別美嗎? 


 


 


 



這一張語樂寶貝的肢體表情,超像在外拍麻豆雜誌的FU呢  


 


 


 





跟語樂兩個大小姨姨會合後,我們小逛了下,然後就去找地方吃晚飯


大家肚子都餓了,這一家的東西SOSO,出餐又慢


還要服務費,這次吃完下次應該不會再光臨了 


 


 


 



在等餐的空檔,樂寶貝趁機大玩杯子裡的水,弄的紙巾都濕了


被語樂姨姨唸了 


 


 


 




但是不管樂寶貝多調皮,他的敏感及可愛只有當媽麻的我能體會


不管這一刻有多氣她,最愛的還是樂兒了 


 


 


 



樂寶貝喝他最愛的湯,喝的整個嘴巴都紅紅的 


 


 


 



在等上菜的空檔,兒子無聊的玩手機,其實他覺的跟我們出來逛街有點無聊


唉 兒子漸漸長大了,陪丫母逛街快讓他覺的沒什麼樂趣了 


 


 


 



在我的要求之下,語兒子才終於不甘願的抬起頭來讓我拍拍  


 


 


 



趁吃飯的空檔,跟樂寶貝拍拍  


 


 


 



小傢伙的表情,永遠就是這麼生動又爆笑 


 


 


 



媽咪我好喜歡和語兒子合拍的這一張照片


兩母子配合的很好 兒子這次有乖 


 


 


 



要離開新堀江之前,有答應要請語樂寶貝吃冰機淋消暑


所以語樂選擇了丟飛鏢這個,可以玩又可以吃 


 


 


 



語寶貝射到了,可以減免5塊錢的優惠,所以這支冰只剩15元而已


語樂寶貝好奇到一直看一直看個不停 


 


 


 



結果哥哥有得玩,有得吃,樂妹妹沒有玩到


鬱足到蹲在地上生悶氣,好慪憐~~


 


 


 




冰機淋丫姨人很好,看樂寶貝渴望的表情


就讓她試玩了幾次,滿足樂樂想玩又好奇的心,真謝謝你哦 


 


 


 



語寶貝趁機,趕緊吃冰去 


 


 


 



開動之前,先拍張照吧


總算心甘情願多了,因為有冰可吃,哈哈 


 


 


 



媽麻我真的是愛翻,語兒子這一張照片了


帥到不行,兒子啊 你可不可以不要再電我了 


丫母我快暈了啦 有戀子情結的我,先狂親一番再說 


 


 


100/07/10這天週日,太陽依然高高掛


拿著語樂拔的禮券,全家一起去大樂吃飯去,順便吹免費的冷氣消暑一下 


 


 




這家海產粥,是我們每次來必點的


它的料多味美,湯頭棒到不行,很新鮮哦 大推


只是一碗不太便宜,好像120元的樣子,幸好我們用禮券消費 


 


 




再來一盤大盤的壽司,這也是語樂家最愛的了,大推


只是一大盤也不太便宜,所以偶爾來用禮券吃就好了 


 


 


 



樂寶貝很奸的把握壽司上面的魚卵給挖光光


留下一坨白飯給丫母我,切 算妳孝順 


 


 


 



啊 我要吃了哦 


突然覺的,語兒子壯壯的,不胖呢,身材好的很,哈哈


小男生還是適合穿著背心到處晃 


 


 


 



嗯 好吃


再配上我愛喝的"味噌湯"口感更棒 


 


 


 



吃飽了,答應語樂寶貝請他們吃麥當當的冰機淋 


結果語寶貝用吸管插著霜淇淋吃,你覺的你吸的起來逆 


 


 


 



語樂寶貝吃冰倒是吃的很快


尤其是皮小樂,吃飯慢到想要拿碗丟他了 切 


不過我好喜歡看孩子們在吃飯飯的表情,是種幸福呢 


 


 


 




到大樂吃完午餐,本來想帶語樂寶貝到附近的品福夢想館玩一下的


結果竟然被包場了,生意這麼好~@@


只好作罷,打道回府回家休息去


這就是我們悠閒+到處隨逛的"週休二日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語樂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