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7/08語寶貝的畢業典禮,續集~ 


 


 



愛吉兒還訓練了一批儀隊,準備迎接畢業生入場呢,感覺好隆重啊 


 


 


 



畢業生乘坐的馬車,緩緩進場囉 


 


 


 



我的帥兒子~語寶貝,也坐著馬車上場囉 


 


 


 



首先是畢業生代表的傳承儀式


語寶貝也是畢業生代表之一哦,好感動哦 


 


 


 



站在那裡等侯老師的指令 


 


 


 



在校生向畢業生帶上花圈 


 


 


 



在校生幫畢業生帶好花圈後,把手中的蠟燭杯子接過來


代表著傳承 


 


 


 



接著排好隊,準備要表演大班生的舞蹈囉 


 


 


 



帶上道具,準備好要跳舞囉


大班生每個人都打扮的好漂亮呢 


 


 


 



跟女孩子們的合照 


 


 


 



就定位~  


 


 


 



好喜歡這一張語寶貝的表情呢,真可愛 


 


 


 



表演完,接著要頒發畢業證書囉 


 


 


 



看著園長把證書頒給語寶貝那一刻,媽麻我的眼眶都紅了


而且我還哭的比台上的孩子們還傷心,真不知道我是在感性什麼啊?切 


 


 


 




語兒子笑瞇瞇的,但丫母我卻哭的花啦啦的,真害 


 


 


 



坐在台下的家長們,照片一直狂拍 


 


 


 



怕皮小樂一直亂亂跑,所啊 老公只好拿一包餅乾邊安撫她


邊抱緊她,以防他亂跑一通 呼 


 


 


 



樂寶貝邊吃餅乾,邊看台上的表演,簡直當成是在看戲了她  


 


 


 







換上畢業典禮服裝的語寶貝,更有畢業生的架勢了 


 


 


 



丫語~~我的帥寶貝 還招手咧 


 


 


 



全體畢業生準備跟老師獻花囉 


 


 


 



頒發畢業證書的筒子 


 


 


 






兒子 恭喜你在這一刻畢業囉 


要表現的越來越成熟 穩重哦 


 


 


 



學校還增加了 主教的加持儀式 


 


 


 



好可愛的語寶貝,那表情真可愛


也顯示出學校的用心 


 


 


 



獻花給幼兒園老師們


丫曼達老師花都快抱不動了,眼睛也紅的不得鳥 


 


 


 



語兒子獻花給園長時,園長抱著他哭了


媽麻我也跟著在台下哭的淚汪汪的


今天的眼淚比我一年加起來的還多耶 


 


 


 



最後園長說了感謝辭,並來個全體大合照 


一旁還播放"陪我看日出"這首歌,讓我哭的更慘


下次不要叫我再出席這種場合啦 都快失態啦 


 


 


 



下台後 穿著學士服,語寶貝跟園長再來拍一張


園長謝謝你這幾年的照顧 


 


 


 



丫曼達老師我知道你今天也哭的很慘


很感謝妳這幾年對語寶貝的付出&照顧 


 


 


 



接著跟同學姍姍合拍一張


但是因為剛哭過,姍姍的心情很不好,兩個同學臉都臭臭的  


 


 


 



丫姍 笑一個咩,跟語樂媽麻合拍一張吧


恭喜妳畢業囉 


 


 


 



跟我親愛的小畢業生再來合拍一張 


 


 


 



畢業生跟他最愛的爸拔也合拍一張


語樂拔的心裡也是充滿著感動 


這樣看 我的丫語果真是比爸拔帥多了,哈  


 


 


 



娃媽幫我們合拍的全家福


無奈前面這2隻,都不太配合 


到此畢業典禮,終於結束囉,兒子 恭喜你畢業囉 


這次的畢業典禮,也讓媽麻我哭慘了


最後兒子還無奈的噹我說:媽麻,妳也太愛哭了吧


我同學都在說了,兒子啊 拍謝啦,就太感動了咩 


 


PS。真是不好意思,拖了這麼久的時間才把語寶貝畢業典禮的記錄寫完


這可是兒子最美好的回憶呢,媽麻我會努力檢討的啦,羞 


 


以下是陪我看日出的影片(一)



 


陪我看日出的影片 (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語樂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