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7/8這天是語寶貝的大班畢業典禮 


語樂媽我早在一個月前就幫語兒子把畢業典禮要穿的西裝準備好了


看我比兒子還性急啊,哈~~


結果西裝是買回來了,但也讓我拿去修改了2趟,才大功告成


幸好有提前把禮服給買回家試穿,不然肯定來不及


迷辦華,兒子這一年來真的是圓了一大圈啊 


 


 




修改好後的試裝


單穿背心的背面,那小屁股好翹呀 呵呵 


 


 


 



單穿背心的正面,哇 語兒子變帥了耶


這套留下來,當花童時,隨時可以派上用場 呵呵 


 


 


 



把西裝外套穿上了


哇嗚~~偶兒子怎麼那~摸帥啊 


果然很適合穿西裝的身材,只要那圓肚子再消一些會更好啦,哈哈 


 


 


 



貼心的愛吉兒幼兒園發回來一張,設計精美的畢典邀請函 


 


 


 



異典活動的流程表真的很豐富哦


媽麻我呀,好喜歡皮小樂這一張的表情


和他可愛的小臉蛋及飽滿的額頭哦 啾  


 


 


 





媽麻我也幫語兒子準備了小熊花束


要拿去畢典現場,送給同窗3年的同學們


這當然是先扣語寶貝的零用錢啦 丫語說:我的荷包真是越來越瘦啦 


不過媽麻我好喜歡這幾張,語兒子拿著小熊花束讓我拍照的樣子,真好看


 


 


 




 愛吉兒的同學們 謝謝你們陪我度過這3年的幼稚園生活


很高興能跟你們一起 學習 遊戲 戶外教學及拌嘴 哈哈  


 


 


 



準備了一點小禮物要送給親愛的老師們 


這當然也是扣語寶貝的零用錢啦 哈 荷包真的越來越扁了啦


 


 


 



親愛的阿曼達老師送給我們吃的"蛋捲禮盒&謝卡"回禮


丫曼達老師感謝妳哦,讓妳破費了  


 


 


 



這是"園長"送給我們的回禮,希望語樂媽我吃了會美美的


這我就真的灰常需要了,希望喝了可以像園長一樣變的美美的


語樂寶貝也很感謝你們的照顧,謝謝用心的園長 


 


 


 



語樂媽我這天還提早一些下班,趕去載語寶貝回家換裝 弄造型


造型我也想好了,西裝穿戴整齊,再來該髮型上色梳理好


東抓西弄的,語寶貝已經一臉的不耐了,整個人快尖叫啦


慪憐的兒子,偶知道你不喜歡束縛啦,為了帥帥的上場,你就忍耐一點啦 


 


 


 



整裝完畢,再幫兒子帶上我準備好的型男耳環,就大功告成啦


對了 還上了一點點蜜粉,兒子這下真的快抓狂了 


一臉非常的不悅,還跑著讓我追,某彩我這麼用心的在幫你"西斗"耶


PS。很多媽麻問我,有帶語兒子去穿耳洞是不是?其實是不可能的啦


這個耳環啊,是現在很夯的磁鐵耳環,不穿耳洞也可以戴的


這是我這愛做怪的丫母,臨機一動想到的啦,哈哈 


 


 


 



親愛的大舅舅幫我一起給語寶貝"西斗"造型


舅舅也是慕後功臣之一呢,感恩大舅 啾  


但是被我們搞了一段時間後的語寶貝整個人是不耐+丫雜的扁起嘴來


穿這樣緊緊的,真是令他不舒服極了 你就忍耐著點啦(普力斯


 


 


 



準備要載語寶貝去會場集合了,跟我最帥的畢業生拍張合照吧 


玩兒子,我這丫母玩的很開心,但語兒子就苦了,一臉的苦瓜樣 哈 


 


 


 



到達會場時,畢業生都已經來的差不多囉 


現場布置的很溫馨,老師真的很用心在搞創意讓大家有個美好的回憶 


 


 


 






這樣拍照的感覺,語兒子粉瘦長耶


看不出來他有"盼(胖)"哦,呵呵 


 


 


 



一到會場,同學們全都圍了過來一直誇獎語寶貝好帥哦,打扮這樣好好看


這小子才終於重展笑顏,開心了起來,也就越來越喜歡我給他打扮的造型囉


讓我拍照,才High起來配合著搞怪,丫母我真是"兩手一攤"啊 


 


 


 



媽麻我呀 最愛這一張側拍的語寶貝了


整個男孩子的味道都出來了,真不愧是我一手打造出來的


PS。拍謝啦,我這丫母一時太得意了,忍不住一直當起老王來 羞 


為了兒子這天的造型,丫母我真的是腦汁盡出,想昏頭了,才大功告成 


 


以下照片是語兒子一個個獻花


親自把小熊花束送給同學們,並且和同學們一起合照的畫面 


 


 



語寶貝&同學 品嬅AMY 


 


 


 



語寶貝&同學 右:智翰Hank 左:智鈞Eric  


 


 





語寶貝&同學 李仲恒Kevin


 這位同學也是長的高高壯壯白白的,很帥呢 


 


 




語寶貝&同學 子姍Phoebe,子姍今天好漂亮啊 


 


 




語寶貝&同學 程宇Hubert,也是一位熱情的小男孩 


 


 




語寶貝&同學 EMMA,祐萱今天就像個小公主一樣,但很害羞呢 


 


 




語寶貝&同學 侑憲Andrew 


 


 


 



侑憲真的好熱情啊 語兒子一來他馬上摟著他比YA 哈


男孩子就是該這樣豪爽大方啦 


 


 





語寶貝&同學 左:鉦垣Frank 右:怡潔Angel 


 


 




語寶貝&同學 左:慕函Anita 右:孟鈴Jessica 


 


 




語寶貝&同學 欣品Dora 


 


 




語寶貝&同學 子諄Joyce 


 


 




語寶貝&同學 淨雅Emily 


 


 


 



語寶貝&同學 承翰Ian 


 


 


 



語寶貝&同學 左:榆喬Ella 右:思敏Selina 


 


 


 



語寶貝&同學 欣儀Erica 


 


 


 



語寶貝&同學 晏慈Iris 


 


 


 




語寶貝&同學 陳柏維Darren 


 


 


 



語寶貝&右邊同學 振坤Sam  


 


 




語寶貝&同學 Scott 這小男生膨皮的好可愛啊 


 


 




在場啊 我最可愛的就是這位同學了 松育Scott


為什麼呢?因為她媽麻幫他畫了個大濃粧,眼線還特別加強黑黑的


笑翻我了,我一直對著她媽麻比"讚"他想不出名也很難啦 


 


 


 



幫Scott來張特寫近照,圓圓的臉蛋,真的好可愛哦


我都覺的我心機重了,沒想到Scott的媽 心機比我還重耶 哈 


 


 


 



我最喜歡這一張 四個小男生站在一起拍照的童趣,就是哥倆好 


這樣一場搞下來兼拍照,真是快把丫母我累翻了,但我的心裡是滿足開心的  


語樂媽我發覺,語寶貝在班上的人緣超好的耶,大家都很喜歡他哦


除了女孩子比較害羞保守外


每個人看到他一定就是給他一個大擁抱,或大聲的呼喊他


兒子 你真的好棒 


 


 


 



園長這天看到語寶貝也驚呼 


哇 Darius你是要去參加走秀嗎?怎麼這麼帥啊


趁園長還沒開始忙的空檔,趕緊幫他們拍張合照 


園長 也很感謝你 語寶貝這3年來在愛吉兒受你照顧了


未來的安親班生涯,也繼續麻煩你們教導囉 


 


 


 



最後啊 最感謝的就是語樂媽麻我最喜愛的Amada老師了


感謝你這3年來,跟我分享語寶貝在學校的學習狀況


幫我督導鼓勵他,這輩子能遇到你這麼用心的老師


真的是語兒子的福氣,感謝妳 


老師今天看到語寶貝也大力的誇獎 語寶貝 你今天真是帥呆了


丫母我趕緊趁機幫師生倆拍張合照,留下這美好的回憶 


 


PS。語樂媽我為了這天的準備,總算值得了,幫語寶貝打造的一整個大成功


這天成為在場最帥氣的焦點和不少誇讚,只是這麼傷腦筋的事情,不可以常玩 


不然就不稀奇了啦,而且好傷神呢  哈哈  


 


以下是畢業生乘著人工馬車進場接受園長頒獎的影片,就說:


愛吉兒的鬼點子,怎摸這麼多啊 不過我超樂在其中的 謝謝辛苦的老師們 


語兒子的馬車,在最後一組,看著他緩緩的進場上台,他真的長大要畢業了 


兒子這次上台領的獎是"最佳領導人"獎喔 兒子,你真的好棒啊 


 



 


第2段影片是,大班畢業生的舞蹈,看語兒子跳舞,覺的可愛又有趣極了 


 



 



 第一段還沒錄完,相機就給我當了,趕緊重開機把尾段給錄完,好可惜呀 

 



 


大班畢業生代表,把棒子交給中班,小班的小朋友影片


代表著傳承,語寶貝也是畢業生代表之一呢,他站在左邊第一位


媽麻我真是深感榮幸呀 


 



剩下的畢業花絮,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語樂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