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10。14這天週五 


語樂家又上精選啦,在我莫名其妙的情形之下


是RUBU媽麻跟我說的,因為這天我休假啦,一點都不知道這事


這是語樂家 第"十"次上精選哦,聽到之後心裡非常的高興


這是代表著,要我從半廢的小部裡,再游回來嗎?呵呵~ 


最近都沈迷在FB裡,實在是對丫虎兄灰常的抱歉啊


這次上精選的照片,一樣有3張,精選畫面我沒有截下來


因為根本不知道,自己上了精選,又在外面混了一天,哈哈~


以下是這次的精選照片


 


 


 



語寶貝的照片標題:這個好好吃啊


這是語樂媽麻我生日時,帶著語樂寶貝去吃飯時拍的


想不到前面霧霧的,也可以入選奇摩精選,真拍謝啦


但這一張的表情,真的好可愛啊,有讓人食指大動的感覺呢 


怎麼這次語寶貝上精選,都跟吃的有關係啊


真不知語兒子知道了,會不會有高興的感覺啊,還是哭笑不得呢? 


 


 


 



這張語樂父子的照片標題:分我吃一口吧


這是我們母親節,和娘家爸媽一起去旗津吃海產時拍的


看到這一張上精選讓我好想笑啊  


這一張語樂父子的表情,很妙呢,當初我也很喜歡這一張


想不到會上精選呢,父子倆的表情真的好古錐啊


有相機真好,可以補抓到生活中的任何一面


這麼生動的一面,也被相機補抓到了,相機萬歲 


 


 


 



第3張上精選的照片是樂寶貝的:涼快一下吧


這一張啊,我當初也是拍的很滿意,沒想到也會上精選呢


丫虎兄真是超懂我的心意的,哈哈~


樂寶貝個性大方又活潑,搞怪的姿勢是難不倒她的


這是我們一家,在結婚七週年時去花蓮度假時拍的


地點在:立川漁場,這地方真的很好玩哦 


 


再次感謝,奇摩兄的賞識,讓語樂家上了第十次精選


寫部落格有3年了,得到了十次精選,自己也很有小小的成就感呢 


部落格我不會放棄的,只是最近很懶啦,一直提不起勁來寫文章


積了一堆照片,只好慢慢的一篇篇完成囉


這個小部天地,可是充滿著語樂家滿滿的甜蜜回憶呢


絕不會放棄你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語樂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