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05。06這天週五 


愛吉兒今年的母親節活動,就來個不一樣的


今年來個奉茶儀式,很特別又實際的活動,讓人好感心啊


語樂媽咪下班後,邊騎車邊想著:


奉茶,還不就是坐下來給孩兒們端茶請喝嗎?


結果啊 想法是對的,但辦起來那感覺就不一樣啦 


 


 


 



我一騎到愛吉兒的路口旁,就看到學校的旁邊搭了個小舞台,上面還放了張椅子


害我看到,心驚驚的 這奉茶儀式也太隆重高調了吧,讓我有點小怯步


只好硬著頭皮去跟門口的老師招領我家語樂寶貝出來


這時老公也來了,他是被我叫來負責拍照的 (噗~)  


 


 


 



跟著排隊,不一會就輪到語樂家上台了


上台後啊,媽麻我就很不好意思的坐了下來


然後語樂寶貝就在我的面前跪了下來,一張小臉笑嘻嘻的


雙手舉高高的,端茶給我喝,那時的感覺既感動又有趣呢 


 


 


 



媽麻我呀,就不客氣的一口飲盡兩杯茶水囉,顆顆~~


語樂寶貝還對著我說起了祝福語:


要我身體健康,青春美麗之類的


(PS。這時我跟老師開玩笑的說:那如果一次生了五個


跪著的話,不就一字排開啊,那多壯觀啊,老師想著那畫面笑了 說:沒錯 


 


 


 



學校的老師請我們看著他,幫我們母子女拍個照留念 


 


 


 



語樂爸拔也幫我們3個人拍拍照


後來我叫爸拔也上來給孩子們奉個茶吧


結果語樂拔怎樣都不肯,他說:又不是父親節我是上去湊什麼熱鬧啊?


不過嘴裡又不斷的嘀咕說:父親也很辛苦啊?怎麼大家都比較重視母親節啊? 


 


 


 



愛吉兒的活動啊,大都辦在週五下課後,語樂媽麻我呀


只好穿著我平日上班時候的服裝,一素到底的出現在學校的活動場合


不然啊 等我下班後再回家打扮,學校早就關門啦,自然就是美啦,哈 


 


 


 



這活動辦的很有意義呢?坐在台上的我,嘴裡笑的合不攏嘴的


只能說:愛吉兒,你真是太有創意啦,讚啦 


奉完茶,老師還請語樂寶貝各送了朵"康乃馨"給我,結果被小樂拿去玩了 


奉茶完的茶杯,就由家長帶回繼續喝茶去,哈哈 


 


 


 



我親愛的語樂寶貝啊


雖然你們兩個很會打架和吵架,也有很番或講不聽的時候


但我知道你們兩個最愛的人,是爸爸&媽媽 


而我們最愛問你們的問題也是:爸爸&媽媽你們最愛誰啊?


你們兩個總會很快的回答說:爸爸&媽媽,逗的我們哈哈大笑,心裡暖哄哄的


貼心和懂事的時候,就會讓我的心裡大喊著:我何其有幸能夠生到你們啊


但生氣的時候,讓我氣到一整個無力啊,總算能夠體會我父母的恩惠啦


語樂家四個人 誰也無法割捨掉誰,因為我們是彼此最重要最親愛的家人了


爸爸&媽媽 最愛 語樂寶貝了  


 


去年愛吉兒的母親節活動也很精彩哦,語樂媽不禁想大喊著:


愛吉兒的老師 I DEA怎麼這麼多,這麼棒啊? 


99/5/7愛吉兒的母親節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語樂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