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4。03這天週日 


適逢兒童節&清明節四天連假,語樂媽麻就計劃來個親子之旅好了


這次出遊,順便邀約了語樂寶貝的同學"姍多一家"一起出去蹓小孩


這是兩家的第3次出遊囉,幸好有得到"多多爸"的首肯


娃家孩子高興極了,左右討論一番後,就決定往台東遊玩去囉


在行前的前一天,語樂家把一些出門的必備品先準備好,全搬上車


語樂媽麻我第二天起了個大早,整理好自己和孩子們後


出發去跟姍多一家會合,一人一台車子開始狂飆


本來計劃往南橫上走,再下台東池上,這樣才會到達我們想去的景點


而且我們還想在山上煮泡麵&泡茶呢,所以準備的東西很齊全


結果好不容易飆到寶來甲仙了,準備要進入山區前


就跟娃家下車,到路旁的休息站休息,上個廁所,吃個藕冰消暑一下


結果在和老闆閒聊時,才知道南橫還在整修中,車子都還不能過


換我們錯愕了一會,想說:怎麼可能?老公還有上交通部的網站去查看哸


網站說:已經開通了,怎麼當地人說還沒啊?這下真的快暈了 


飆到這裡,已經九點多了,如果再開回去,這下安排的景點真的會來不及


迷辦華 還是得往回開,我們又飆回墾丁附近,再往台東開去


這一來一回,就耗掉3個多小時的時間,過了台東山區,已經快中午一點了


雖然如此,大家一路上還是玩的很歡樂啦,只是開車的人比較累而已


不過坐車的人也很累啦,語寶貝也暈車了,誰叫他在車上玩手機還有吃東西


才會在開山路時,彎來彎去的,讓他開始受不了,只好在路旁停下來讓他走走 


 


 


 



很"ㄙㄞ ㄋㄞ"的男孩子厚


語寶貝暈車不舒服就算了,還和樂妹妹在車上吵架搶東西


最後被樂妹妹的"牙尖嘴利"給狠咬了一口,齒痕立現


可憐的他下車後,就抱著語樂丫爸猛哭,要惜惜 可見真的很痛,傷口有點腫 


 


 


 



咬人的傢伙"樂妹妹"被我打了好幾下屁股+駡了一頓後


就當沒事人般的閃到一邊去爬上爬下了


不過 知道錯了的她,還是有去跟語哥哥說對不起+呼呼惜惜哦 


 


 


 



我們在這裡休息時,旁邊來了一台休旅車


車上有一隻紅色貴賓狗,樂妹妹看到後,開心的跑上前去給人家亂摸一通


讓我怎麼拉也拉不回來,她最愛那些小貓小狗之類的,才會常常不小心被咬啦


 


 


 



好心的飼主,看樂妹妹用著亮晶晶的阿睭 渴望的盯著狗兒看


看在樂寶貝 熱情又可愛的份上,就大方的把小狗交給她,給她抱抱 


樂寶貝抱的既害怕又興奮,一張小臉五味雜陳的,真好笑 


 


 


 



~巧好多姿勢,終於順手的抱穩了小狗,看樂寶貝真的很開心 


 


 


 



還興奮的抱著小狗到處亂走一通,只是狗兒的重量讓她抱的有點吃力


貴賓狗感覺都快掉下去了,都不知道媽麻我在一旁擔心的準備"撈狗" 


 


 


 



哈哈 媽咪妳看,狗狗有乖乖給我抱耶


看到樂寶貝笑的這麼開心,語樂媽麻我也好開心


但還是趕快把狗狗還給人家啦,那小狗都被妳抱到露點啦  


 


後來我們又繼續上路,開到台東大武那邊時,停下來吃午餐~海鮮熱炒


因為車子坐的累了,就沒有帶相機下車拍拍囉,好好的吃頓飯 


 


 


 



本來想往台東的金針山一路往上開的,但怎麼開了好久?


都還沒到那漂亮的金針山啊,最後放棄不往上開了


在路旁找了個涼亭停下來休息,泡茶去 


已經開了好幾個小時的車了,也累啦,喝個茶 休息一下吧 


 


 


 



泡茶 是我家語樂拔最內行的事了


趕緊端出語樂家的招牌"3萬茶"請娃家品茗


行李其實不多,但週邊裝備就帶了不少?佔滿了整個後車廂 


 


 


 



站在這裡 看著遠處的山嵐,感覺真棒 


 


 


 



由上往台東街道看下去,感覺真是渺小,看我們爬了多高的山啊


聽旁人說,在88水災之前,這街景不是灰灰土土的一片


是更美更壯觀的,現在一切都已變了樣  


 


 


 



等茶水煮好的同時,大家也認真的欣賞著周邊的風景 


 


 


 



兩三下 茶已經泡好了


兩位爸拔 邊喝邊閒聊,感覺超好的,這樣才是在度假啦 


 


 


 



3個寶貝在做什麼呢?


他們正在看卡通"龍貓"邊瞌著餅乾 


怎麼獨缺一位樂妹妹,那她在哪裡呢? 


 


 


 



樂妹妹正在呼呼大睡中,坐車坐到好累,在轉山路時,已經睡著了 


難怪我們大家,都覺的好安靜啊


 


 


 



難得悠閒時刻,趕緊幫孩子們拍拍照 


 


 


 



不過悠閒時光,真的無法太久,這好動的樂妹妹已經起床,跟著到處亂跑 


在這裡休息了半個多小時後,我們趕緊收拾好,要來去住飯店了


安排好的行程,也沒法子去了,太遠了,此時已經下午3點多了


只好提前回飯店休息囉 


 


 


 



這天我們住的是"知本的統茂大飯店"感覺也挺不錯的


入住的內容是:一迫二食+飯店內的設施都可以使用


所以我們辦好入房手續,放下行李後,就拿著泳衣到樓下的溫泉區準備玩水 


 


 


 



掌鏡者:語樂拔


老公無法下水,只好麻煩他坐在岸邊幫大家拍照了


語寶貝一換好泳裝,馬上"噗通"一聲,往水裡衝 


 


 


 



這裡的戲水區有分:


泳池水&一旁的溫泉區,一邊冷一邊熱


語寶貝就兩邊輪流玩  


 


 


 



有勞~老公幫我們拍拍囉


只是厚 可惜了點,有好多都霧掉啦 


所以說 我還是愛用自動的拍,再來調鏡頭,才不會有糊掉的遺憾啦 


 


 


 



老公幫我和娃媽咪合拍


愛水的我們,這天泡最多的,就是這玫瑰花浴了 


 


 


 



可愛的姍姍&爸拔  


 


 


 



可愛的姍姍&媽麻  


這一張就拍的很好看呢,可惜啊 皮多多每次都不知道跑去哪了?


我發現這次拍照,入鏡最少的人就是他了  


 


泡了個舒服的溫泉澡後,我們就去餐廳吃晚飯了


晚飯是"火鍋"是我的最愛呢,但老公似乎不喜歡


他以為是合菜那類的,在這偏僻的山區,其實有火鍋吃也很讚了


我覺的湯頭很讚呢,我比較好養啦,膨皮的身材就是這樣來的 


在樓下大廳旁,陪孩子們玩了一會兒,我們就回房間休息了


本來還想去台東市區逛的,但是外面在下雨,只好作罷,早點回房休息去


 


 


 



進房後,全家洗了個舒服的澡


老公和樂寶貝就累的倒床睡著了


媽麻我和語寶貝看了一下電視後,就去夢周公了


這天晚上,語樂一家睡的很好,只要孩子不要一直動來動去的會更好 


 


 


 



隔天一早到餐廳吃飽飯後,整理好行李


到樓下交房卡,老公先去地下室,開車上來


我們母女倆在1F等他,順便幫樂寶貝在大廳這裡拍拍照 


 


 


 




大廳的入口處超好拍的,在這裡幫樂妹妹拍了不少照片


但她都不認真看鏡頭 


 


 


 



我呀 很愛這櫻花樹哦,所以在這個景幫樂妹妹拍了不少照片 


 


 


 



但是樂妹妹拍照時,好像不太專心


比那個YA~很應付丫母我哦 


 


 


 



啊妳是在看什麼啦?看的這麼認真,整顆心已經不在拍照上了 


 


 


 



樂寶貝最後乾脆不給拍了,專心看著外面


原來是有一個媽媽帶著孩子在外面訓話,小妞就看的"幾里八里" 


切~~妳不也是常在被我教訓的那個人嗎?看妳自己就可以了吧 


 


 


 



後來樂寶貝總算回神了,這是請她幫我拍的


哇噻~~妳相機拍的挺不錯的耶,我的專屬攝影師有兩個可替換了  


 


 


 



老公開車上來了,趕緊帶著樂寶貝往車上走去


娃媽一家已經在那裡等著"慢吞吞的我們很久了"真拍謝哸


辛苦開車的老公,今天又要麻煩你帶我們去遊玩囉 


 


 


 



台東今天的天氣,雖然陰陰的,但也很悶熱


才剛上車沒多久的樂寶貝,已經滿頭大汗啦 


 


 


 



娃媽一家帶著我們來這裡閒逛


這裡超大的,感覺真的很不錯,可以放心的蹓小孩 


尤其是這搭建的茅草屋,很特別吧,聽說這也是最近才搭好的 


 


 


 



總算拍到一張有點朦的皮多多了 


他正在生氣中,衣服拿起來亂亂甩  


 


 


 



我家女兒,真的是男孩子個性


一到這裡,馬上爬上這茅草屋的竹梯


都不怕會掉下來,因為她丫母在下面擋著 


 


 


 



一旁有3位男女遊客,看到可愛的小樂,就情商借她去玩 


好吧 我家"正妹"就借給你們了,要把她拍漂亮一點嘿 


 


 


 



咻~~盪高高,大家都知道 我家皮小樂最愛玩的遊戲


就是越刺激越好啦,看她笑的多開心,完全沒害怕的感覺


不過盪沒幾下後,這位先生也累了,哈哈 


 


 


 



我家老公悠閒的坐在一旁看著我們,順便休息一下 


 


 


 



很愛吵架的語樂兄妹,這天難得和諧的玩在一起


很愛這一張,兩人互動的很好呢 


 


 


 



還有老公和樂寶貝的互動,我也很愛  


PS。身後那3位遊客,把我家"正妹樂寶貝"借去外拍後


可愛的樂寶貝還拿了3顆糖果分他們吃,他們也很高興的收下


他們就跟我家女兒說:小樂,妳好大方啊 謝謝妳哦 


 


 


 



語寶貝在這裡跑跑跳跳的渴了,吵著要喝茶


幫他和親親爸拔拍完照後,趕緊回車上喝茶去


我家這個語寶貝啊,自從和娃媽家出遊後


回來自家車上坐的時間真的不多啦,只要要上車了,一定往娃媽車上走去


真不知道 你到底是誰家的小孩啦?娃媽車上有伴,可以一起玩


難怪他一點都不想回自家車上和樂妹妹玩"乾瞪眼+吵架"的遊戲啦


雖然小樂也很想過去他們車上插一腳,但娃媽可能會轟了,還是不要的好 


 


 


 



我家的帥哥哥"語寶貝"


這天語樂丫母我 給他打扮的粉帥氣哦,自從剪了顆"羅小豬"髮型後


小部裡的媽咪們,個個都滿意的不得了,直誇好看


要我以後都幫他留這樣的頭髮,不要再越剪越短了


其實語寶貝越大越有主見,也不愛我給他剪的太短


要剪這髮型還是他自己要求的,可見他自己的抉擇沒錯,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


謝謝媽咪們的大力俄熱 語寶貝 啾~~~


台東二日遊,還有下一篇哦,下一篇的景色最美了,等我編故事嘿 


 


PS。插播一下:娃媽你欠我一張大合照的照片,等妳補給我哦,哉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語樂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