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一篇~~100/3/27靚香團一日遊~綠盈牧場(中) 


靚香團匆匆的趕來北港朝天宮,要來繼續增回囉


 


 


 



適逢媽祖生日的月份,這天朝天宮也來了好多進香的陣頭


我看附近店家,每次只要一個陣頭過後,就開始拿起掃把不停的掃地


掃了又來,真是沒完沒了啊,店家似乎已經習慣了一直掃下去的日子 


 


 


 





來到北港已經一點左右了,我們下車後


大夥四散覓食去,語樂家選了這間有名的假魚肚吃


口感上我覺的那個貢丸湯和飯最好吃囉,重點是價錢也不貴呢 


 


 


 



吃完飯 語樂一家就邊走邊逛超熱鬧的老街


跟團員們,早就走散,不知大家跑企哪啦 


 


 


 



在路邊看到棉花糖機,語樂拔投了硬幣製作給語樂寶貝看 


 


 


 



樂寶貝好奇的也拿了一根竹籤,跟著捲動


太危險了,最後竹籤被丫爸搶了過來,幫她捲捲,她才罷休 


 


 


 



捲好了一支,先拿給小樂品嚐看看 


 


 


 



看她吃的津津有味的,果然是蟻后一隻啦 


 


 


 



光是站在這裡吃,樂寶貝就吃到不想走了,其間還不斷的去搜括棉花糖機 


 


 


 



語寶貝也是吃到 連手手都不放過 


 


 


 



嗯 真是太好吃了啦  


 


 


 



請語寶貝幫我們拍張大口吃棉花糖的照片吧  


 


 


 



結果樂寶貝的心不在拍照上,硬把棉花糖拿過來塞了吃


搞的語哥哥哇哇大叫  


 


 


 



最後來張自拍 語樂全家福


顯然的,單眼重了點,這高難度動作舉的我手好酸哦


抖著手硬把四顆頭塞進去 


 


 


 


 



後來老公先帶樂寶貝回遊覽車去


媽麻我繼續帶著語寶貝小逛一下,才慢慢走回車上


看到這大。中。小碗公的ㄘㄨㄚˋ冰,我只能大呼~真是太不可思議啦 


 


 


 



幫我心目中的帥寶貝~~語兒子拍張照 


他可是我專屬的小小攝影師呢 


(只是我這個專屬的攝影師近來都在給我罷工中)丫母我真恨不得可以變身成兩個 


 


 


 



在回程時,經過彩券行,讓語兒子刮刮樂一下


但也不是每次都這麼好運啦  


 


 


 



匆匆的結束了北港老街之行,我們繼續趕往


最近很夯的新景點~~板陶窰逛逛去,到這裡已經下午四點啦 


 


 


 



靚香團的成員們,在這一大片牆面前


又擺POSE又拍照的,玩的很開心呢,只是語樂家沒有走到這  


 


 


 



來到這一站,天空下起了細雨,天氣變的更冷了


幸好有幫孩子們多帶外套,才不會冷的一直發抖 


 


 


 



調皮的語樂寶貝


好好路不走,就一定要爬牆走,小隻的就有樣學樣 


 


 


 



那個牛啊 語兒子就爬不上去,還硬要爬 


 


 


 



最後在丫母我的神力幫助之下,把兩隻小的硬撐上企 


 


 


 



語寶貝超愛玩這個稻穀的,隨風撒了好幾把出去 


 


 


 



最後啊 實在太冷了,我和小薰媽麻趕緊躲到板陶窰裡面去


入園費50摳摳,不過裡面的景色也是挺美的,好拍極了 


 


 





在這裡幫倫倫&樂寶貝拍了不少可愛的合照 


 


 


 



帥倫倫寶貝 


 


 


 



要是沒有人說,沒人會知道其實他們倆是母子


因為他丫母太辣了啦,真像他姊姊一樣 


OS~在這裡大聲的向內心裡的我說:要向小薰姊姊看齊啦 


 


 


 



看樂寶貝那可愛又活潑的表情,就知道她很喜歡這隻小白羊呢 


 


 


 



其實不說的話,我還以為是"臘筆小新裡面的小白耶"


結果 它是一隻小白羊啦 


 


 


 







在這裡幫小薰姊姊 拍了好幾張獨照,攏就水ㄟ 


 


 


 



只是這天小薰姊姊也不敵冷風來襲,冷到都快流鼻水啦 


誰也沒想到,這天會這麼的冷啦 


 


 


 





兩個小寶貝在這裡跑跑跳跳的


他們也覺的這個馬賽克拚貼很漂亮呢  


 


 


 



倫倫外公也進來裡面找我們,餵魚給孩子們看 


 


 


 



還教孩子們怎麼餵魚,那個手手都直接碰到魚嘴巴了


媽麻我也伸手去摸摸魚兒們的嘴巴,滑滑癢癢的,其實咬不到人哦 


所以你們看 皮小樂就放大膽的,整個小身子都快掉下去的感覺,真危險 


 


 


 



孩子們 拚命的把魚飼料往魚兒的嘴巴塞去 


 


 


 



語樂拔也加入餵魚的行列 


 


 


 



看樂寶貝多大膽,她根本是整個小手都伸到水裡去啦


嘴裡還一直喊著 魚魚來哦,快來吃飼料囉   


 


 


 



語寶貝也是,半個身子都探下去餵魚了


這魚兒們,真像餓了好久一樣,都用搶食的 


 


 


 



總算把魚飼料餵完了,小樂還對著魚兒們說:沒有了哦 


 


 


 



餵完魚,就坐在搖椅上,休息一下


這裡景色迷人,真的蠻不錯玩的 


 


 


 



語樂媽麻我也來拍個一張


到這時 已經披頭散髮的真想大唱~~頭髮亂了 


 


 


 



最後大家的鼻水一直共共流,所以啊 就躲進小餐廳裡喝下午茶去


入園門票50元,可折抵用餐費  


 


 


 



點餐的空檔,幫小薰父女倆拍拍照


小薰爸拔是個很幽默風趣又健談的人哦 


 


 


 



小薰姊姊跟皮小樂合照一張


謝謝妳平日對皮小樂這麼的疼愛有加  


 


 




鬆餅和柚子茶來囉,大家都餓了


開始用力的吃起桌上的點心 


 


 


 



吃完點心,身體總算回暖了不少


看看時間差不多要上車了,趕緊再和寶貝們合拍 


 


 


 



拍照就屬倫倫寶貝最配合了啦,給你一百個讚 


 


 


 



親愛的小薰爸拔招呼著孩子們和他合照


但沒有人要跟他拍,全閃到一邊去 哭哭 


 


 


 



最後啊 我才看到姍姍寶貝出現在我的視線裡


趕緊幫他們三人合拍一張,語樂媽麻我很愛這一張哦 


 


 


 



結束行程後,司機阿貝載著我們去休息站休息


趁著空檔時間,紅豆姊妹倆又開始搞笑了起來 


 


 


 



最後靚香團的丫母們,全被叫下車


在這裡搞笑的拍了好多好笑又可愛的動作


所以啊 大家的感情會好不是沒有原因的


因為我們敢把最真最醜的表情表現出來,這是最難能可貴的


真是沒形象了我們,但大家就愛這麼真性情又自然的一面


靚香團的丫母們 愛妳們哦 


第一次的一日遊,一整個大成功,接著再來想想下一次要去哪裡啊? 


對了 這次就獨缺靚香團的大樑~RUBY,下次要排除萬難跟來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語樂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