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一篇100/02/27和娃家的第一次出遊~台南頑皮世界(上)


參觀完動物區,接著我們就往孩子們最愛的遊樂園區前進 


 


 




語寶貝很快的就衝上去坐"夏威夷巨浪"


本來以為這個會很刺激,結果並沒有想像中可怕,難怪都沒有人尖叫 


 


 



孩子們嫌夏威夷巨浪不夠刺激,全都跑到海盜船這裡排隊


等了好久好久,才輪到我們,因為我不能坐會晃的東西


就由娃媽陪四個孩子上去挑戰,娃媽~孩子就交給你了,我先落跑了蛤 


 


 



開始搖了,語寶貝一副老神在在的樣子,哈哈 


 


 



起先兩個小的還笑的很開心


語&姍也在一旁舉起雙手,高喊著 


 


 



結果越晃越高時,兩個小隻的開始變了臉色


多多的頭,都不敢抬起來,趕緊靠在媽麻身上 


 


 



晃到最後 大膽的丫樂也笑不太出來了


幸好娃媽在一旁,抱住他們兩個,等到海盜船完全停止時


他們兩個才鬆了一口氣,不過語&姍已經High翻啦 


 


 



從海盜船衝下來,我們馬上又跑去熱氣球那裡排隊


這天假日人很多,所以好玩的遊樂器就要排久一點 


 


 



趁著在排隊的空檔,幫皮樂樂換個新造型


這一張照片裡的樂寶貝真是帥氣啊,有古惑女的FU~哦 


 


 



也幫可愛的姍寶貝拍拍照


說到拍照,姍姍可是大方的很,POSE一擺就讓我拍了 


 


 



排了好久,終於輪到我們了


上去,就請我的專屬攝影師語寶貝幫我拍拍,看我多想上鏡頭啊 


 


 



也幫可愛的樂寶貝拍拍照,玩到下午她還不想睡,開心的很 


 


 



這一張照片裡的樂寶貝,笑的很俏皮,我很愛呢


要是妳別這麼好動又難配合的話,我應該會更愛妳啦 


 


 



語樂寶貝由上往下看,看到坐在下方聊天的語樂拔


一直對著爸拔喊:端哥 我們在這裡,兩個人喊的很大聲,但爸拔沒聽到


 


 



從熱氣球下來後,媽麻我就帶著小樂直奔"旋轉木馬"


剛好沒什麼人排隊,一下子就該我們上去坐囉


這可是我用單眼和樂寶貝自拍的成果哦,舉的我手快酸屬啦 


 


 



不過我最滿意這張了,兩個人拍的很有朦朧美哦 


 


 



坐完旋轉木馬,媽麻我又帶著樂寶貝去坐"夏威夷巨浪" 


 


 



這個轉的超溫和的,所以我的頭就不暈了


看小樂笑的這麼開心,我也跟著高興 


 


 



我和小樂玩好下來後,又不見語&姍,結果爸拔說:


這兩個大傢伙,又衝去玩海盜船啦,真是被這兩隻打敗了


海盜船他們兩個至少坐了3次有哦,真是回本啦 


 


 



遊樂器都玩過了,我和小樂坐在一旁休息,皮樂樂又跑來坐搖搖馬 


頑皮世界的遊樂區,不用摳摳,任人坐幾次都可以,


但是 可以坐的也沒幾樣,大概只有四種可以玩而已


所以大隻的,就每一樣都坐,兩個人上去玩了N次有哦 


 


 



樂樂&多多一起玩搖搖馬 


 


 



語寶貝&姍姍玩下來了


跑來搖個幾下,又跑不見了,這兩個同學都不怕會不見哸 


 


 



皮小樂玩到最後,用半躺的姿勢搖


都不知道洗衣服的人,有多辛苦,切~~


 


 



看看時間,已經下午四點左右了


幫語寶貝和暴龍拍張合照,繼續往其他園區走去 


 


 









語樂寶貝看到有馬車,馬上爬了上去,讓我們拍拍


這兩隻的精神,還是這麼的好,真是太佩服他們了 


 


 



看到兒童遊戲區,小樂頭也不回的馬上往前衝


一點都不理會我的喊叫,真是快氣扁我了


娃媽一家已經走遠了,最後只好用拖的把她抱離這裡 


 


 




接著我們走進爬蟲類區,讓孩子們看看爬蟲類動物 


 




繞了一圈出來後,語寶貝爬到恐龍的前面


擺好POSE給我拍拍 


 


 



這一張真是又好笑,又有趣,你的花招還真多哸 


 


 



樂寶貝也學語哥哥站在恐龍前面讓我拍拍 


 


 



語樂寶貝對這隻恐龍,超感興趣的,在這裡擺了好多姿勢給我拍拍 


 


 



還把恐龍的手當成單槓這樣晃,我真怕恐龍的兩隻手,會被拉斷哸


不過小樂的手臂真的蠻有力氣的,她可以吊很久很久哦


還是趕緊遠離這裡才行,不然恐龍的前途堪憂 


 


 



從爬蟲類館出來後,就是野生生態區


語樂寶貝馬上衝到"百斤大老鼠"這裡看它


不過這畫面,超像語寶貝和大老鼠在親親一樣,就恐怖ㄟ啦 


 


 



樂小妞哭了,原來是被我離棄了 


因為愛亂亂跑的她,一直跑去蓋印章,蓋到兩隻手背紅通通


叫她不要再蓋了,她看到還是硬要蓋,我就把她丟下,自己走開


知道我不要她了,就邊走邊哭,我就任她去哭 


結果有一個好心的先生就走過去,問她怎麼了?是不是迷路了?


我才去把她帶過來, 那 先生可能也被我的兇樣嚇一跳吧 


他一直不放心的看著我,看吧 我又被誤會是個會虐待小孩的媽麻,苦笑中


 


 



後來語樂拔還是心疼的抱著皮樂樂惜惜,幫她擦眼淚


對這好動的女兒,我都不知道要如何跟她溝通才好了?


其實虐待人的,是皮樂樂才是,我們都一直被她虐待 


 


 



臭語寶貝,玩到又累又渴,剛好被我臭駡了一頓


整個人"鬱足"的很沒精神中 


 


 



我們走到了紅鶴區,一大片的紅鶴真是壯觀


裡紅鶴的數量,應該比六福村的還要多哦 


 


 




已經下午五點囉,夕陽已經快下山囉


要離園之前,幫大家拍拍美麗的全家福 


 


 







說到語樂家的全家福,媽麻我就想搖頭


全家人只有我在笑而已,剩下的不是在鬧脾氣


就是心情不好笑不出來,應付小孩果真比在工作還累 


 


 



最後請遊客,幫我們全體拍張合照,留念一下


這一天大家玩的很盡興又很開心哦,只是別這麼悶熱就更好了 


 



$$錢呀錢呀錢進我家 + 語樂家粉低調的分隔線$$



 


後來安庭一家還有事,他們就先回去了


我們就和娃媽一家開車到南鯤鯓去拜拜 


語樂寶貝上車沒多久就睡著了,就只有語樂拔和娃媽一家下去晃晃而已


接著我們就一路往台南市區開去,準備要來去逛聞名的花園夜市囉


到花園夜市已經晚上七點了,結果車子多到,怎麼繞都找不到停車場


只好跟娃媽他們說:


別逛花園了,我們先去買羅宋麵包和綠豆湯好了,然後再去吃飯吧


結果我們到葡吉時,羅宋麵包已經搶完了


我們只拿到一個,就給沒吃過的娃媽一家分享


接著去台南的"辣匠"吃龍骨鍋,結果孩子們在車上補完眠,精神來了


在店裡吵的不得了,差點把辣匠的屋頂給掀了,所以我們一吃完,趕緊閃人


一路開回了高雄可愛的家,謝謝娃媽一家,陪語樂家過了很豐富的一天


下次有機會,再一起出去 "嗨翻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語樂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