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一篇~~~100/02/04榛豪來了~蓮池潭拍拍         


 回家休息了一下,大概六點多左右,我們恢復了點精神 


就往家附近的捷運站走去,準備坐捷運去豪拔指定的


六合夜市逛逛囉


第二站  六合夜市


 


 



這是榛豪家第一次坐高雄的捷運,在車廂裡大家還是拍個不停 


 



 


 







幫第一次坐高捷的榛豪家拍拍



榛豪寶貝覺的坐捷運很新奇,不停的東張西望中 


 


 






接著幫我家語寶貝拍張照,哎喲喂呀,在整理照片時



語寶貝的這張照片,我給他拍的真是瘦+帥氣呀 


這張可以拿企相親啦 哈哈 


 


 






到了美麗島站,一定要來拍拍超壯觀的"光之穹頂" 


 



 






帶榛豪家坐捷運來六合夜市的用意



也是想讓他們看看這令人讚嘆的"天花板" 


 


 




孩子們看到這漂亮的天花板,眼睛都閃閃發光


也擺了好多姿勢,讓我們拍拍 


 


 



趁榛豪家在一旁大拍特拍時,也幫語樂寶貝拍拍照 


在光之穹頂這裡逗留了不少時間,


拍夠了 我們就往六合夜市走去


結果啊 才步出捷運大門而已 就看到擠的像沙丁魚一樣的街道 


喔哦 怎麼今天到哪裡?都是人擠人的情況呀 


過年期間,到處都是滿滿的人潮


好像平時躲在家裡的人,全都走了出來一樣 


 


 



六合夜市擁擠的程度,就像被推著走,一整個擠到不行 


帶著孩子的我們,超不方便的,連要停下來買個東西也很難


只好在路邊隨便找了家"土魠魚焿"吃,然後買了點小吃


又坐著捷運回家了,真是逛的很不盡興啦 


不過回到家也九點左右了,跟榛豪家邊吃邊聊邊看電視,


也很開心,時間過的真快,也到了該睡覺的時間了


語樂寶貝就帶著榛豪一家去樓上他們的房間準備休息


後來語樂寶貝還留在他們房間一直吵人家,不讓人家休息


最後呢 被我連哄帶拉的拖下樓去


玩了一天的榛豪家也累了,


聽說這一晚 們睡的很"速西"哦 


難怪我在樓下都有聽到他們的打呼聲呢,哈哈 騙你們的啦 


 


哇~這一篇我真的拖好久,才PO出來,真是對榛豪家就拍謝ㄟ~


榛豪媽咪已經PO完多久了,我還在孵當中~


剛好最近又遇上公司的電腦連線有問題,沒辦法上線


回到家都還沒碰到電腦,就在愛睏了,才會一拖再拖


發文之路怎摸~那~摸不順啊,搖頭中 


發文才會一直"抵咧"為了不對榛豪家繼續拍謝下去


語樂媽咪用擠的也要把和榛豪家超難得的相聚,給擠出來才行


下一篇 待續囉。。。。。。


呼~~這一篇,擠的真是艱難啊,分一篇發文不行


只好分兩篇PO了,害我重覆寫了好幾次,真是傷腦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語樂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