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02。12週六 


靚香團的冬季之旅又開跑了,這次的行程超豐富的


語樂一家這次的旅程,玩的很充實又開心


這天八點半左右,等全員到齊後,我們的靚香團專車,就出發啦


 


 


 



最可愛的是 這次車子還有貼上靚香團六福村之旅的字樣


這樣我們要找車就方便多了,這是我們辛苦的司機阿貝和導遊丫姨 


 


 


 



第二個最辛苦的人 就是我們的團長~紅豆布丁


每回的行程和人數,她都要傷一次腦筋+落人(找人的意思)


團長啊 為了感謝妳的辛勞 妳不覺的我把你這一張拍的混美+混瘦嗎? 


PS。趁著車子還沒開動,上車沒多久,行李一放好


我就拿著我的新機 到處去幫團員們拍拍,沒拍到的"拍謝"哸 


 


 


 



最近覺醒的語樂媽,一早起來趕快把行李款好,順便把語樂寶貝挖起來打扮 


 


 


 



還有我家這個每次嘴上都會小唸幾句,卻又很認份陪著我們到處去遊玩的語樂拔  


 


 


 



我們靚香團最"活心來著"的~萱媽,已經是3個孩子的媽了


她是個凡事都往好處想好處看的好媽麻,也是靚香團的好麻吉  


 


 


 



靚香團最體貼的丫爸之一 展爸&威廉


是我家丫樂樂的 大乾爸拔&大乾哥哥 


(偶怎麼結的~語樂家和靚香團的丫爸丫母們的稱呼和關係


錯綜複雜了起來,有迷有那麼的連續劇啊 )   


 


 


 



黛比乾媽媽,今天美極了 (丫樂樂的大乾媽媽)


抱著小禧妹的她,混身散發出濃濃的母愛,我很愛這一張呢 


黛比丫母 為了感謝你平日對丫樂的疼愛,這張我把妳拍美了厚


硬要為這張照片找藉口就對了,黛比丫母本來就粉美了啦 


 


 


 



這對母子檔是我家丫樂樂的,二乾媽麻&二乾哥哥


呼 就說靚香團&語樂家的關係 果真越來越複雜就不信厚 


這天的RUBY二媽燙了個很水的頭華,讓人一看就對她著迷的不得鳥,水尬 


 


 


 



我們家的獅子哥哥終於亮出他潛藏已久的公獅鬃毛


這天的頭華,梳的夠帥又超酷的 再加一副墨鏡一定帥到不行啦 


 


 


 



我們家的語寶貝,一早就被挖起來,還不素粉有精神


待會買瓶"蠻牛"給你喝,保證等一下精神就來了 


 


 


 



全員到齊 跟著皮小樂出發了,坐好囉 LE’S GO 


這小妮子,是從早上起床到現在精神最好的一個了 有得玩她嘛都好   


 


 


 



司機阿貝在高雄載完靚香團的成員後


又到台南陸續載了兩家 這次也有參與冬季旅遊的格友 


等全員到齊後,車上的熱鬧氣氛,到達了最高點


孩子們的歡笑聲比我們大人唱歌的聲音還要大聲許多,他們不用麥酷就很響了   


 


 


 



靚香團的 第一站 竹山紫南宮拜拜去


團員們一下車,馬上往號稱台灣最貴的便所解放去


不過不知是不是太多人使用了,便所有股怪味呢 


 


 


 



解放完,請老公幫我們和大葫蘆拍拍照


記得去年老公公司旅遊,也有來紫南宮和這顆大葫蘆拍照呢


不過我還是最愛跟團員們一起來玩啦,因為啊 我就不用裝淑女裝這麼辛苦啦 


 


 


 



 這天單純的只想到土地公的面前拜拜,沒打算借發財金啦


結果這天人太多了,根本快用動亂來形容了


所以呢 我們在人群外,對著土地公舉手拜拜完就閃人了


迷辦華 語樂家是年弱婦孺經不起擠啦,有誠懇的心意就好了  


 


 


 



這天來朝拜的人已經夠多了,沒想到還有熱鬧的陣頭一直進來


這下更熱鬧了,地上的鞭炮放到煙霧濛濛的,這下不快閃哪行啊? 


 


 


 



帶著語樂寶貝到一旁賣伴手禮的店家去走走看看


順便一人給他們選一張刮刮樂玩


結果啊 我家這爭氣的語樂寶貝還蠻厲害的


語寶貝刮到了一仟元,樂寶貝刮到了三百元


那這次靚香團兩天行的吃喝玩樂 就靠這筆小發財來應付了 


PS。莫灰土地公阿貝,知道語樂家有顆虔誠的心,所以讓我們中了1300元


來支付這次的旅費,土地公阿貝,你真是太大心+感心了,超感謝你的 


 


 


 



看看時間也不早了,我們就邊走邊逛回車子的附近


行經這幾尊很可愛的神明旁邊,趕緊和他們拍拍


現在的神明都做的很擬人化又可愛,讓人覺的超親切的 


要說可怕的話,我家附近 廟供奉的七爺,八爺那才叫嚴肅啦,孩子們也見怪不怪了


 


 


 




不過語寶貝的表情真的好可愛又有趣,看了照片,快笑翻了 


你是在比 看你和神明的臉,誰比較兇嗎? 


 


 


 



到了停車場前的大廣場,團員們大都聚在這裡和這隻很長的龍拍照


語樂家也要跳下來拍拍照才行 不過孩子們超不配合的  


 


 


 



我的手呀 快撐不住好動的皮小樂了,回家要給你減回才行了 


 


 


 



再來一張 呼 總算全家人都有看著鏡頭了 


謝謝黛比丫母幫我們掌鏡哦 


 


 


 



然後呢 這就是半途上車的"吾家有子初長成"小威媽一家人


小威媽果真是住在男生宿舍裡,不過小威媽本身可是淑女的很哦 


是個很親切又可愛的好媽麻哦,跟她談話超斯福的 


 


 


 



我家語樂拔終於找到伴可以跟他一起吞雲吐霧了


那就是小威爸啦  來來來~~~猜謎時間到了


大家猜猜看 小威爸很像最近很紅的動作武打明星,是誰啊?


猜對的 有獎品哦,就是語樂全家人的深吻一枚啦 


答案公怖:我覺的超像 甄子丹的,大家有迷有覺的啊


剛好甄子丹最近是我的偶像,當天沒有給小威爸要張簽名,真是太惜了 


 


 


 



還有半途在台南上車的"辣媽"一家人


這次大方的辣媽也有帶她的婆婆和女兒帆帆一起跟我們去旅遊哦


很少有人會帶婆婆同行的,辣媽是個稱職的好媳婦哦


而且辣婆婆也是個親切又和藹的長輩呢,語樂媽咪挺喜歡辣媽婆婆的 


 


 


 




剛好看到魯過來的萱媽一家人,趕快幫你們拍拍全家福


萱媽和他的3個女兒,長的都很像呢,很有賢慧女人的FU~哦 


 


 


 



黛比一家最輕鬆了,快跑 快看 快買 快跳 快拍


是我對每次出來旅遊的他們最大的印象了,RUBY一家也是啦


果然啊 生一個和生兩個那個"抵列"的程度有差啦 


 


 


 



來來來~~~又要猜謎了,大家猜猜看


這一張和上圖那一張有什麼不一樣啊?猜對的 一樣得到語樂家的深吻一枚


哈 答案是:黛比丫母的手掌有張開和沒張開的差別啦 


我知道這一題很無聊啦 別K我哸  


 


 


 



我家這個活潑的女兒皮小樂,一整個開心到不行


一直在這個廣場 追 趕 跑 跳 碰


沒車 就隨便她亂跑一通,可以出來玩,她真的很高興啦 


 


 


 



開心到 還表演軟骨功給大家看,只差沒在地上滾起來


我說皮小樂啊 妳快走光了啦  


謝謝小威媽幫皮小樂補抓到這張難得的畫面,超感謝妳的 


 


 


 



語樂媽麻我呀 最愛這一張的樂寶貝了


一整個俏皮和活潑到不行,媽麻知道妳很高興啦 


因為今天還要去採草莓,所以幫樂寶貝穿上可愛的草莓裝應景 


 


 


 



最後要上車之前,還跟乾媽媽玩起了"急速轉轉轉"的遊戲


不過把小樂放下來後,大乾媽說:她的手,快酸掉啦 


小妮子最愛玩這種"促激"的遊戲了


 


 


 



等全員到齊後,遊覽車就出發去吃午飯了


這麼剛好的是 語樂家這天是和大媽,二媽全家人坐在一起耶 


然後啊 我家語寶貝真的肚子餓了,一口氣吃了兩碗白飯和一堆菜,果真拚了  


這間餐廳的菜,真的很好吃又很豐富哦,大家滿足的不得鳥


 
$$錢呀錢呀錢進我家 + 語樂家粉低調的分隔線$$


沒想到 才來一趟紫南宮而已,連分隔線也錢了起來,我果然很想要發財啦 



 



吃飽飯後,我們又來到大湖草莓館,準備來去拚經濟了


因為語樂寶貝刮中了1300元,所以一人給他們選一樣點心帶回家吃


這裡的人也是爆多的,東西就像不用錢一樣,每個人手上一定都有提著東西 


 


 


 



大湖草莓館外面的巨型指標就是這顆 大草莓啦


不跟大草莓大拍特拍一下,哪行呢? 


 


 


 



不過語寶貝 你的表情有夠誇張+可愛的啦 


可以來你最愛的草莓館玩,你的心情High到不行哦 


 


 


 



坐在一旁 看著我們和草莓拍照的樂寶貝,古錐尬 


 


 


 



美麗又時髦的丫能媽咪一家人,剛好在這裡拍拍


順便幫她和可愛又圓滾滾的佳妤姊姊拍幾張合照  


 


 


 



買完了丹路,走出大湖草莓館坐在一旁休息時


順便買一根草莓香腸來吃


雖然覺的沒有想像中美味,但孩子們想吃就買給他們嚐鮮囉


要吃之前 樂寶貝還知道要先吹涼才行,那翹嘟嘟的嘴巴超可愛的


不過草莓香腸上也跟著噴了不少她的口水才對  


 


 


 



嗯 吹涼後,果然好吃多囉


看小樂還提著她的戰利品,怎樣都不肯放手啦 


 


 




大家在大湖草莓館貢獻了不少"新台幣"後


導遊丫姨,帶著我們一群人 跋山涉水走了蠻長的一段路 準備來去採草莓囉


皮小樂啊 好好的大條路你不走,偏要走這個小道,妳果真跌不怕啦 


 


 


 



終於來到草莓園 孩子們興奮的領了藍子和剪刀後


趕緊下園採草莓去了,大家幾乎都是第一次採草莓


所以看到滿園紅澄澄的草莓,孩子們興奮到不行,只差沒尖叫出聲而已 


 


 


 



小威兄弟很認真的看著哪一顆可以採?哪一顆不行?


看到這一幕,兩兄弟真的很可愛呢?林老大是個盡責的好哥哥哦 


 


 


 



這是我在草莓園裡唯一有拍到的RUBY一家


看這畫面多溫馨啊,要是正面拍到的話,就更棒啦


迷辦華,此時的我快分身乏術了,忙的很啦 


一號爸拔你看你這次一出現,殺了多少家庭的記憶卡,所以說下回要繼續出場黑 


下次大家就不會這麼轟狂拍你了啦,你要習慣才好 


這是一號爸拔第一次跟大家一起出來走跳哦,所以大家覺的很新奇啦   


 


 


 



因為啊 要忙著看顧語樂寶貝,防止他們亂剪一通或剪太多


又要幫他們拍照,所以啊 我都沒機會幫同在草莓園裡的大家拍照


幸好有導遊丫姨幫我帶語樂兄妹下園去採草莓,還指導他們挑紅一點的採 


 


 


 



謝謝導遊丫姨 


右邊採完了,改左邊這裡繼續採,果然有導遊丫姨出馬


語樂兄妹和諧多了,就沒有一直吵架了,不然我快花轟了


一個拿剪刀負責採一個提藍子負責裝,這樣不是很好嗎?


不過皮小樂這傢伙,趁我不注意時,拔了好多顆綠色的,被我偷偷的丟掉了 


 


 


 



結果啊 語寶貝看到隔壁條長的很紅的,竟然直接越趴下去就採了


店家主人在岸邊大喊著不可以,讓我拍謝屬了


看來還是高架的比較適合語樂家開採啦


幸好我有一直注意看著語樂兄妹才沒有讓他們採過頭了  


 


 


 



草莓姑娘 啊妳是要走去哪裡啊?


我家的草莓姑娘生氣了,不採了,要上岸了啦,因為哥哥都不讓她剪


後來啊 我們採這樣一小盒,稱完重量,共250摳摳


幸好沒有超出很多預算,這是語樂家第二次採草莓


短短的一個多月,就來大湖採了兩次草莓,可見語樂家多愛吃草莓啊 


第一次採草莓相關文章:


100/01/02元旦北部3日行~大湖採草莓,鹿港老街隨逛


在大湖採完了草莓,大家上車繼續往桃園開去,準備去住飯店了 


 


 


 



把行李先拿到房間去放好,語樂一家就到附近的三商巧福去吃晚餐


看到這一張照片裡 語樂父子的表情,我就覺的超好笑的


這天晚上開始 天氣越變越冷,趕緊吃飽飯後


又買了點鹹酥雞回房間吃,然後就準備洗澡休息囉 


 


 


 



這晚我們住的是 桃園的桃企大飯店,價格不貴,整潔又舒適


連廁所也是很美又乾淨呢


除了早餐沒有很豐盛以外,其實房間超"速西"的


一入房把行李放好後,孩子們就在床上跳來跳去的


這晚語樂一家,洗完澡,把東西整理好後,很快的就喔喔睏企啊 


後來紅豆團長要約大家去樓下逛,我都沒力氣下去,真是太可惜了 


這一晚語樂家睡的很好哦,謝謝紅豆團長找了這麼棒的飯店給大家住 


 


語樂媽麻ㄟ五四三: 


這篇文章啊,容我插播一下靚香團的冬季之旅


不然啊 塞文塞的很嚴重都快PO不完了,接下來還有北港之旅在等著我呢 


榛豪丫母請原諒我,今年初就拖稿拖的那麼徹底,不過我有很努力PO文了


光選照片,就選到我的兩眼快昏花了  


我們的兔年格聚,就快出爐了,你再等等我黑~~~


靚香團冬季之旅,待續。。。。。。


 





ivr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語樂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