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3。06這天週日 


對語樂家貢獻很大的語樂拔是3/5生日,因為這天要回屏東當孝順的好孩子


所以啊 我們就把老公的慶生會改到3/6這天舉行


其實呢 只是藉著這機會大吃大喝一頓啦,老公 你就別太開心了


早上起床整理好後,就跟老公討論著要去哪裡吃飯慶祝


最後決定去吃 位在大統五福店的「らあめん花月嵐拉麵」嘗鮮


幫語樂寶貝整理好儀容後,我們就準備出發了


怕到了五福商圈會不好停車,所以我們決定搭 家附近的捷運去 


 


 


 



趁著捷運還沒入站的空檔,幫語樂父子女拍拍 


 


 


 



語樂拔最愛左擁右抱 跟他的生命拍照 


 


 


 



那語樂媽麻我也要跟壽星合拍一張


不過壽星啊 你很不公平哦,為什麼對你的生命你就攬條條


啊跟偶拍照,你的手就放那麼開,素怎樣逆?還要偶住己靠夠企 粉大小心哦 


 


 


 



為了慶祝老公生日,這天特地幫樂寶貝打扮的粉花俏+很口愛啦


不過到底是誰生日啊?連想幫小樂打扮一番,也可以當成生日的藉口 


 


 


 



我覺的皮小樂的小手托在背後


整個人感覺超像小大人的,真不知去哪學來的  


(是說大人要是打扮的這麼花俏,應該會被看成肖仔吧


只有小孩才有這種權利啦,我得趁這時期,好好的給她大玩特玩一番) 


 


 


 



因為天氣有點悶熱,所以語寶貝不太耐煩的給偶拍拍


就叫你企把頭華剪一剪厚,媽麻我看了也粉"丫雜"啦 


我們坐上捷運後,沒多久就到達中央公園站,才出捷運口而已


就看到花月嵐在捷運的旁邊,從我家到新堀江,真是便利到不行 


 


 


 



此時已經下午一點多了,大家的肚子都餓了


趕緊點餐,準備飽食一頓,幸好出餐的速度超快的


服務人員也很親切,這是媽麻我點的沙拉&隨餐飲料 


 


 


 



沙拉一送上來,語寶貝先挑玉米粒起來吃 


 


 


 



樂寶貝的肚子也餓了,也舀了不少玉米粒吃


你們這兩隻,打算留一大堆高麗菜絲給偶啃就對了啦 


 


 


 



點給孩子們吃的 薯片,香香的很好吃哦 


 


 


 



語寶貝的 蒜香豬肉飯 要拌一拌再吃,口感會更均勻哦 


 


 


 



老公點的 大蒜拳骨激辣拉麵


看那湯頭 整個濃郁到不行,上面還放了一條辣椒做裝飾


 


 


 



老公開始扮演起美食達人的角色,專心的品味這湯頭的好滋味


服務人員說:湯不夠或太辣的話,可以再加湯喝哦


這湯啊 喝第一口會覺的還好,再喝第二口啊,就開始辣起來了,口感不錯 


 


 


 



這是語樂媽咪我點的  蒜香奶油鐵板飯 


服務人員會貼心的幫你把飯先拌一拌再端給你食用


在攪拌時,一股香氣一直撲鼻而來,真的好香哦 


 


 


 



將~將~ 拌好了,準備開動,看起來會讓人食指大動厚 


旁邊那碗清湯看起來沒什麼?但好喝度真的是破表啦 


 


 


 



服務人員還有送上幾顆蒜頭,讓我們填加進飯裡,增加蒜香味  


 


 


 



語兒子自願幫我服務,幫我擠了一些蒜頭渣進去奶油飯裡


語寶貝光玩這個"擠蒜頭"的遊戲,就玩很久啦 


 


 


 



不過平心而論,食材一看就是美味滿分,味道香濃的也是一級棒


但是吃進嘴巴幾口後,就會覺的越吃越鹹


不知是我這南部人吃不慣這麼鹹的食物,還是第一次吃花月嵐的關係


我覺的 除了沙拉和薯片好吃外,麵和飯真的都好鹹哦


連語寶貝這好胃口的,吃沒幾口,就推給我吃了,他邊吃邊說好鹹


老公的麵,也連加了兩次湯,才勉強吃完


所以 老公馬上寫了顧客問卷單給店家,請他們在味道上可否再清淡一些


 


結完帳 走出拉麵店後,我們就坐在大統百貨旁的椅子 看著人來人往


我就問老公要不要去逛大統後面的新堀江和原宿廣場


老公說:不了,他想要坐一下,要我自己帶樂寶貝去逛就好


所以啊 我就帶著我那打扮的很花俏又愛水的皮小樂去小逛一圈


結果在路上逛街的年輕女孩,只要看到樂寶貝就會激動的指著她說:


這妹妹,好可愛哦,害我亂不好意思的,小樂本身倒無所覺啦 哈 


在選購語寶貝的"瑪俐歐室內拖鞋"時,店員跟我說:


你的女兒打扮的好夢幻,好可愛哦


我呀 馬上想都不想的回答店員說:她呀 是白目不是夢幻啦 


買完哥哥的室內鞋後,怕老公等太久會無聊


我又牽著樂寶貝回去找老公和兒子


然後我們一家四口,就坐著捷運回去甜蜜的家,感覺好像來衝衝去匆匆一樣  


 


 


 



回家後,已經下午四點半了,應語寶貝要求


讓他玩一下他最近很"著迷的瑪俐歐"遊戲


我想 依他現在專注的程度,我在跟他說什麼,他應該都聽不進去吧 


 


 


 



本來想選個禮物送給老公的,結果老公把他的權利讓給了語寶貝


買了一雙瑪俐歐的室內拖鞋給他,真不知 是誰過生日厚 


 


 


 



樂寶貝看語哥哥玩,也要跟著玩一下,其實她只是做做樣子啦


唉 中午才幫她弄好的髮型,到了下午 已經亂到不行了 


 


 


 



後來想吃海苔的樂寶貝 因為我不想拿給她吃,怕會掉了滿地都是


所以她就自己爬上高高的櫃子,把海苔翻下來吃,丫樂 妳是屬猴嗎? 


 


 


 



吃到她愛吃的海苔,開心的在椅子上跳來跳去的 


 


 


 



吃完海苔又開始扮起了鬼臉,嘟嘟嘴 不過這一張嘟的很口愛啦 


 


 


 



最近靚香團刮起了"萌"的照片,也幫皮小樂拍張很搞怪的"萌"拚了 


 


 


 



吃完海苔,又去翻出"跳跳糖"繼續吃,正餐倒是吃沒幾口


所以零食沒有藏起來是不行的,但苦惱的是 不管我藏多高,她都有辦法拿到 


 


 


 



把跳跳糖全倒進嘴巴裡,再把小嘴巴貼近爸拔的耳朵,啪給他聽


噼哩啪啦的聲音,這樣玩,她也笑的超開心的 老公說:快癢屬啦 


 


 


 



看看時間 已經下午五點了,把好吃的草莓蛋糕拿出來準備慶祝了  


丫母我有數哦,這裡一共有20顆草莓呢,誰都不能偷吃哦 


 


 


 



應皮小樂的要求,幫她這樣拍張照


最近這小妞,很會自己想POSE讓我幫她拍拍,果真是部落格的小孩 


不過媽麻我 還蠻愛這一張 笑的很甜美的樂寶貝  


草莓髮飾配上草莓蛋糕,真是絕配啦  


 


 


 



插上爉燭後,準備點火要唱歌囉


我家的語寶貝說到吃蛋糕,馬上把他最愛的WII放下,跑去關燈啦 


 


 


 



關上燈,開始唱生日快樂歌了,看孩子和老公的互動,覺的好窩心呢 


 


 


 



我們連唱了三次,國台英語版的生日快樂歌,真是唱到欲罷不能啊


老公邊唱歌,還邊轉頭看他上輩子的小情人~樂寶貝 


 


 


 



再轉頭看了他上輩子的大情人~語寶貝 


其實老公不會很愛吃蛋糕,為了孩子們,他才過生日的 


 


 


 



老公唱生日歌的表情 


 


 




語寶貝唱的很賣力 


 


 




樂寶貝拍手拍的很用力 


 


 


 



唱完歌,要吹爉燭了 


 


 


 



我覺的這一張真的很溫馨,3個人對著蛋糕猛吹爉燭


不知那蛋糕上面,殘留了多少語樂父子的口水厚 


 


 


 



吹完爉燭,切蛋糕了


孩子們在旁邊等到都快流口水啦 


 


 


 



老公先切給樂寶貝吃,看小樂吃到整張小嘴都是草莓汁 


工商服務時間:樂寶貝頭上戴的大蝴蠂結,出自手工很巧的猴媽咪


有興趣的媽寶們,歡迎到〝monkey麻麻〞﹋♥的小部,給她訂製哦 


 


 


 



好愛吃草莓的語寶貝說:我要吃囉  


 


 


 



啊嗯 草莓蛋糕好好吃哦 


 


 


 



那媽麻我也要拍一張,今天都沒有出場的機會耶 


 


 


 



這草莓蛋糕是語樂全家人的最愛 好吃啦 


這是跟生力美食訂購的"皇家草莓"可惜 今年漲價變貴了 


 


 


 



然後哸 請語樂寶貝給爸拔獻個深吻


孩子們搶成一團,看來老公的魅力在這個家橫行無阻呢 


 


 


 



看老公那副快醉倒的表情,真想給他一記 飛踢+拍頭  


 


 


 



老公啊 有迷有很感動啊


你的兩個寶貝可是愛你愛的不得了呢


有迷有覺的當初沒有放棄生命,還勇敢堅強的活了下來


如今嚐到的是幸福甜蜜的好滋味,我也要感謝你 有努力活下來陪伴我們


老公呀 謝謝你 這一年來對語樂家辛苦無怨悔的付出,感謝你哦 


祝你 40歲生日快樂


有沒有感覺到你已經邁入4字頭,有股想哭的衝動呢


來啦 跟你的同學 盆油們,抱在一垉痛哭吧   




voicexml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語樂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