語樂家,元旦北部3日遊,粉隨興的行程介紹~C~C~


第一天:勝興車站走跳,夜宿西湖度假村,參加100年跨年晚會


第二天:北部會見親愛的格友們,三峽老街隨逛,夜宿福容大飯店


第三天:大湖初次採草莓,隨遊鹿港老街,回到可愛又溫暖的家


 


  100/01/01元日,週六中午


離開西湖渡假村後,我們一路飛奔往北部前進,終於在約定時間2點半到達三峽


語樂一家真是太準時啦,未到三峽時,還在想會不會讓格友媽咪等太久


幸好迷有,老公邊開邊看好久沒來的三峽,說:三峽變好多,變熱鬧了


然後就在我們把車停在路邊的停車格時,後方走來一位粉時髦的小姐牽著小孩


往我們車旁經過,結果她也正在看著我們,C~C~


就是這麼剛巧,今天的聚會格友之一,艾波媽咪也準時出現啦


雖是第一次見面還是在路邊,但一眼就能夠認出是艾波媽


因為啊 這麼妖嬌又這麼水的辣媽,還真沒幾個呢? 


(這個時候,我好像聽到好幾個辣媽,跳出來抗議說:


我們也粉妖嬌啊 哪裡沒幾個了~ 


然後我們就一起走去今天的聚會地點:HANA餐廳


過沒多久,第三位聚會的辣媽也趕來了,Q比媽咪全家人還是這麼甜蜜 


今天聚會的名字,我們就給他取名叫:當仙女幫碰到靚香團會怎樣呢?


哈哈 我自己看了,也覺的這個名字,超奇怪有趣的啦  


 


 


 



全員到齊後,我們就邊聊天邊點餐  


嘰哩呱啦的說個不停,超像幾百年沒見過面一樣  


 


 


 



趁著在等餐的空檔,我們不是聊天,就是大拍特拍  


 


 


 



都還沒有吃到飯,四巨頭就跑到一旁的桌子坐下來玩扮家家酒 


 


 


 



這是大家都有點的草莓鬆餅,樣子做的好可愛,感覺好可口哦 


 


 


 



看小Q比的吃相,就知道這一道有多受孩子們的歡迎了  


 


 


 



Q比一家和艾波媽一家感情非常的好


會一起幫忙照顧彼此的孩子,一起出門聚會


重點是 他們的品味超像的,能在格海遇到這麼麻吉的朋友真是不簡單 


這也是語樂家第二次見到親切的Q比一家


這天能夠再和他們一家相約見面,真的好開心哦


第一次的見面底佳啦~~99/10/24初見,小部很紅的Q比一家


 


 


 



這是艾波小部的當紅台柱,艾波妹妹


是個很乖巧又可愛的小女生,我很喜歡小艾波這一張照片哦 


 


 


 



3個孩子坐在一起玩扮家家酒  


 


 


 



3個家庭的聚會,只有語寶貝一個小男生


所以哸 他只好瞭下企陪妹妹們玩 扮家家酒  


 


 


 



樂寶貝邊玩邊吃她很愛的草莓鬆餅,吃的很開懷  


 


 


 



吃到緊閉上眼 嘴角留有奶油的痕跡,回味草莓鬆餅的好滋味


大家都不知道 皮小樂只有挖中間的那坨奶油和草莓吃而已


把鬆餅留下來肥我這個丫母  


 


 


 



語寶貝看不下去了,趕緊跑回座位,開始進攻他的草莓鬆餅 


 


 


 



樂寶貝也不玩扮家家酒了,先回來進攻好吃的點心再說 


 


 


 



只有這兩個小女生,還留在這裡玩扮家家酒的遊戲


看Q比拔溫柔的幫小艾波把髮箍弄好,就覺的這畫面好溫馨哦


這叫愛烏及烏吧,Q比拔真的是100百分的好爸拔好老公 大力按  


 


 


 



這個史努比話筒,超受到孩子們的歡迎


每個來到它面前的小孩,都要拿它起來講個不停  


 


 


 



語樂講完,換下一組Q比和艾波上場,真是講的沒完沒了 


 


 


 



連玩扮家家酒,也在它旁邊玩了起來  


 


 


 



看著3個小女生,一起玩樂的畫面,超可愛的 


 


 


 



這家店不大,能拍的地方有限,但每個地方都很好拍哦


我們從店後拍到店前,看我們拍的多邁力


小艾波&小Q比受到媽麻們的影響,兩個人的感情也很好哦 


 


 


 



親愛的艾波媽,是個打扮高手,很懂的怎麼把自己的優點表現出來


看她瘦的,讓我快大喊,偶也要努力減回啦


 (說是這麼說,我還是不夠有毅力啦 


 


 


 



這個風一吹,就快飛走的仙女幫幫主,也是瘦的超好看的


也是個超會打扮自己和小Q比的高手媽麻哦


今天能夠認識兩位辣媽高手,我真是太幸運啦


得趁這機會,好好的訪問他們,都怎麼打扮自己和Q比及艾波的 


 


 


 



在這裡聊了好久,都快把人家的屋頂給掀啦


(我是說我家那好動的樂寶貝啦


那個店員的臉上不時有三條線加一隻烏鴉不停的飛過,她一定很無奈吧 


 


 




趕緊起身和大家一起拍合照囉 


 


 


 



媽咪們的合照 (正常版的)


 


 


 



裝可愛版的  


這姿勢怎麼來的呢?Q比媽問我 靚香團平日都怎麼擺搞怪POSE的


我就說:那我們來擺個可愛又不會太奇怪的姿勢好了,就決定送飛吻這招了


我說Q比媽和艾波媽,幸好你們今天遇到的是靚香團最"畢俗"的我


不然啊 哪有口能只擺這種甜美的POSE就放過你們的 


我們下次來個挖鼻孔裝鬼臉的姿勢好了?這個不錯哦 


 


 


 



這一張的艾波笑的超開懷的,不知為了什麼而笑成這樣?


連我現在看了,還是覺的好好笑哦  


 


 


 



要離開HANA前,我們想幫小女生們拍拍照


小艾波在教Q比和樂寶貝怎麼用手手 比愛心? 


 


以下請看圖說故事  


 


 



結果啊 樂寶貝就問艾波姊姊說:可以 比愛心+嘟嘟嘴嗎?


小艾波就說:也是可以啦   


 


 


 



皮小樂說:那再嘟翹一點可以嗎?


小艾波說:噎~我覺的好像太翹了哦  


 


 


 



皮小樂說:艾波姊姊,嘟這樣看前面給媽媽們拍照哦,你還沒嘟哦?


小艾波說:噎~嘟這麼翹,我嘟不太出來耶  


 


 


 



皮小樂說:沒關係 不要拍謝啦,嘟這樣很簡單的,我教妳哦


小艾波,閃到一邊去說:樂妹妹,我看妳嘟就好了


我還得維持艾波小部的高收視率,不想讓它下滑了,不然我的粉絲會很傷心的


Q比的心裡在OS:不跟他們起閧,我還是維持我美美的姿勢就好了 


 


 


 



小艾波心裡OS:樂妹妹你還在嘟嘴嘴啊?你不酸嗎?


不是說手手要比出愛心,妳怎麼比成YA了  


結果啊 三個小女生站在一起,我覺的最搞笑的就是樂寶貝了


雖然樂寶貝很好動又調皮又固執,讓我帶的很累


但我最愛看的,還是她最生動又有趣的表情了,而且啊 大方到不行


跟艾波和Q比一起玩,感覺好像已經認識好久了 


 


 


 


 


小艾波說:算了,不理樂妹妹了,我還是比我的愛心,給媽麻們拍吧


看了在一旁的小Q比,我發現啊,小樂嘟這麼久的嘴嘴


小Q比好像也被皮樂樂感染了,差一點就嘟起她的小嘴巴了 


 


 


 



樂寶貝說:厚 好累哦,姊姊們都不嘟嘴


我也不要嘟了,小嘴巴快酸掉啦  


 


 


 



後來 3個小女生終於認真的擺出愛心,讓我們拍拍,3個人古錐尬 


 


 


 



樂寶貝說:呼 終於拍完了,收工啦


 想不到擺個POSE也這麼的累人啊  


3個小女生依序~艾波是大姊姊,Q比是小姊姊,樂樂是妹妹 


 


 


 



今天的Q比寶貝,Q比媽給她打扮的很口愛又好看哦


結完帳 我們為了不被店家列為黑名單,所以頂著寒風移到外面邊站邊聊


其實是在討論,接下來要去哪裡逛啦? 


 


 


 





這兩張的皮小樂在"假哭"原因是


Q比跌倒了,在哭哭,在一旁亂亂跑跳的皮小樂也學Q比姊姊跌倒了在哭


結果哸 我看了只覺的很好笑,沒有給他惜惜的動作,我好像太大小心了


迷辦華啊 我家這個女超人平日動作太豪邁了,她還是學不來淑女這套啦 


 


 


 



站在外面頂著寒風,繼續在店門外拍拍,看我們多愛拍啊 


結果小艾波不開心也在哭哭,樂寶貝這熱情的小妞


就站在旁邊安慰著艾波姊姊,看來樂寶貝很喜歡艾波姊姊哦  


 


 


 


 


樂寶貝說:艾波姊姊不要傷心了,你看前面的鏡頭,堅強一點哦 


其實這時候,真的好冷哦,下午四點多了,寒風一直吹來


我們也冷的一直縮,但還是在店門口拍的很開心 


 


 


 



因為小艾波一直心情不佳,所以啊 換我抱來惜惜


小女孩柔柔軟軟的,抱起來的感覺真好,忍不住偷親了好幾下


我家丫樂我只覺的抱起來像隻小蟲,動個不停啦  


 


 


 



語樂媽咪我很喜歡這一張,我和小艾波的合照哦,感覺就像我女兒一樣


結果啊 我忘了把小Q比也抱來親親了,真是顧著聊天,什麼都忘了?好鬱足哦


語樂一家很開心,這天能夠和你們相約見面,認識你們真的好棒 


艾波媽是個很大方又熱情的漂亮媽麻,Q比媽也是個很溫柔又貼心的水媽咪


而且Q比媽真的很叫人感動,在我們要出發來北部的前一天


還特地打電話來叮嚀我,說北部很冷,要多帶一點衣服出來,免得冷到


聽到這些叮寧,讓語樂家這趟遠行,全都暖了起來,謝謝妳哦 Q比媽 


 


。。。。。。。。語樂家粉低調的分隔線。。。。。。。。


 


後來大家都有點累了,就商量先回去休息一下好了,等晚上再約出來聚聚


就這樣我們就在艾波媽的帶路下,先到我們今天下榻的飯店休息一下


 


 


 



結果入房後,才發現我本來訂的不是熊貓房嗎?怎麼變成家庭普通房了


還打電話去問飯店人員,因為有些東西有給人家動到了,只好算了別換房了


不過我們住的這間房,也很"速西"啦,床舖暖呼呼的,睡起來可舒服了 


這家福容飯店的早餐也很豐盛,只是語樂拔還是最鍾愛西湖渡假村的環境


 


 


 



把行李放好後,我們又穿上外套,往三峽老街前進


到達這裡停好車,已經傍晚六點多了,語樂拔的玩興正濃


很阿莎力的幫我們在三峽老街的橋上拍張照  


 


 


 



拍完照,我們繼續往前走到老街裡面,此時逛街的人潮已經少了好多


語寶貝說要玩洞洞樂,我們就給語樂寶貝一人撮一個洞玩  


 


 


 



繼續往前走,看到好多人在買這家的金牛角


忍不住 停了下來,又站在人家的店門旁和金牛拍拍照 


 


 


 



雖然語樂寶貝有點累了,但可以出來逛街


還是高興的擺POSE給我拍拍  


 


 


 



肚子餓了,先來去填飽肚子再說吧


老街的街上,好多店家都準備收攤了,我們隨便找了一家麵攤就坐下來吃了


結果沒想到啊 這家店的米苔目真是超好吃的,那湯頭也是好棒哦


難怪大家都準備收攤了,他們的生意還是這麼的好,這家值得大推哦 


 


 


 



吃完麵,我們繼續忘老街的街上走,這時已經快沒有遊客了


我們只要有看到廟的,語樂寶貝一定衝過去拜拜


後來啊 在老街這裡買到一包超好吃的脆片肉餅,我和老公都很俄熱哦


果然 在三峽這個地方,亂買亂吃的東西,都不錯吃啦 


除了那個讓我們等好久的香腸除外,等了半個多小時,都快發火了


結果吃起來,真的 不怎麼樣?我個人覺的啦  


 


 


 



在老街這裡和這隻大毛筆拍合照,是一定要的啦  


 


 


 



跟這個有名的大古井拍合照,也是要的,只是老公給我們拍糊啦


結果語寶貝來老街這裡看的,全都是他最愛的"戰鬥陀螺"


但我還是沒有買給他,因為家裡已經有了,雖然不多,有得玩就好了 


 


 


 



後來要離開三峽老街前,我們又在老街的入口大拍特拍了起來 


寶貝們也開始搞怪演出,晚上了拍出來的感覺就沒有白天的清楚,可惜了點


 


 


 



這一天過的很充實,和格友媽咪們聚會,晚上又來逛老街


這都要感謝很疼愛語樂一家的老公大人,謝謝你  


 


 


 



這是語樂家第二次來逛三峽老街,第一次也是在3年前


再重遊舊地,發現老街這裡變的好漂亮,乾淨又整齊


老公說:下次再有機會來三峽,一定要早一點來,這樣才能逛到熱鬧的老街


這天我們在三峽老街這裡沒有逛很久,就離開了,因為攤位也收的差不多了  


這晚很感謝艾波媽和Q比媽的盛情邀約


本來相約要一起去逛夜市或來飯店找我們的,我知道他們兩位好媽媽的用心


想多陪陪難得北上的我們,但這晚因為親戚的盛情邀約,我們又趕去找他們


只好辜負了兩位媽媽的好意,謝謝你們哦 


下次不管是我們再來北部,還是你們下來南部玩,語樂家一定會好好陪伴你們的


 


。。。。。。。。語樂家粉低調的分隔線。。。。。。。。


 



從北部回來後,在整理行李時,我才發現艾波媽送了語樂家好幾樣實用的小東西


有樂寶貝的熊貓斜背包,還有語寶貝肖想要買的"戰鬥陀螺"  


結果丫語看到後,整個人驚叫起來,是他最想要的戰鬥陀螺耶


艾波媽你真是太了解語寶貝了,很謝謝妳


我在三峽老街堅持沒有買,沒想到回到家就看到你送的,語寶貝真的很高興 


 


 


 



忍不住的,快速幫我把行李拿上樓後


語寶貝就趕快下樓來把禮物拆了,迫不及待的玩了起來 


我想艾波媽如果這時站在他面前的話,他應該會高興到跳起來抱住她狂親吧 


 


 


 



這傢伙已經開心到,忘了隔天還要上課呢 


我說 語寶貝明天你還要上課哸?現在已經九點多了


還不快去睡覺,只要遇到語喜歡的有興趣的東西,他就變的很難配合啦 


 


 


 



然後啊 這是這次缺席沒跟到的胖達哥哥送給語樂家的健康醋


胖達真是個很棒的好老公,真體貼還會幫艾波媽張羅禮品送給我們


真的很感謝你哦,這次沒有見到很強壯的你,可惜了點


下次有機會見面,一定要讓我們見見你本尊哦,謝謝你送這麼棒的禮物給我們 


 


呼 終於趕完第二天的北部之旅了,下一篇待續。。。。。


Q比媽家,格聚的相關文章: 日系雜誌鄉村風- Hana 北大店


艾波媽的家,底佳~~ HANA超日系風下午茶~


 



voicexml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語樂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