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幸福的樂寶貝滿3歲了,今年光她的慶生會就慶祝了3次 


語樂媽咪我全擠在這一篇一起PO,省事多了  


其實慶生只是藉口而已,事實是藉這機會去享用好粗的大餐啦,會回屬啦我們 


 


 100/02/07農曆初五 


這天是樂寶貝的農曆生日,趁著年假要結束前的這一天


我和語樂爸拔帶著孩子們去普羅旺斯幫樂寶貝慶祝農曆的3歲生日


會來這裡吃中飯,當然還是得找個理由說服我家語樂老爺


我跟他說呀:今天我去公司開工拜拜,有領了六百元的紅包哦


我們用這紅包去慶祝吃飯吧,這是什麼理由啊?愛吃的理由編的很勉強呢 


其實你們都不知道,我去開公拜拜回來,老公和語樂寶貝竟然還在睡啦,粉誇張哦


後來 老公還是有答應了,就開車載著我們先去義大世界逛逛,結果啊


才剛開到半山腰而已,就開始塞塞塞了 


厚~都初五了,假期的最後一天還塞的這麼嚴重哦,想也知道如果進到義大裡面


那不就塞爆了,想想 還是不要逛好了,所以我們又轉回頭打道回府


管兩個小孩在那裡抗議呼喊,也沒用啦


後來我們就先回家去換騎機車,再到家附近的普羅旺斯簡餐店吃中飯


應該算是下午茶了吧,此時已經下午2點多了,迷辦法 我家那口子太會睡了  


 


 


 



普羅旺斯 我們是第一次來這裡,感覺還挺不錯的,採光很好


起先呢 我們是坐這種搖椅式的餐桌,結果兩個小傢伙太High了


那吊椅一直猛搖,語樂父母氣到了,就換到另一種不會搖的椅子坐


不然語樂寶貝對這裡的椅子,興趣大的不得鳥  


 


 


 



入座後,語樂拔就開始點餐囉  


 


 


 



那我家這隻牛呢,就去拿了一本雜誌說要看,其實是在亂吧  


 


 


 



幫親愛的兒子拍張照。語兒子很愛這裡哦,他覺的這裡設計的很有趣   


 


 


 



來了 來了 這隻牛又開始亂亂跑了 


因為還有人在用餐,所以我都很忍耐的喊她回來坐好  


 


 


 





不過這裡窗明几淨的,真是個拍照的好地方


幸好這時段,客人不多,樂寶貝亂跑一通,才不會拍謝  


 


 


 




老公點的海鮮焗烤送上來了,老公最近很愛吃焗烤呢  


 


 




我點的牛奶豬肉火鍋也來了,料多味美哦,這是我和語寶貝的餐點  


 


 


 



終於肯乖乖坐下來吃飯飯的樂寶貝,老公正在弄焗烤給她吃  


 


 


 



知道我在幫她拍照,所以啊 就轉過身給我拍一張


其實我覺的樂寶貝這一張很好看呢,感覺淑女多了  


 


 


 



結果哸 她的招牌"嘟嘟嘴"又出來了


最近的小小孩是不是都很愛這一招啊,不管是多多還是臭D都這樣給拍 


 


 


 



後來啊 樂寶貝趁語樂拔在看雜誌時,趕緊去偷喝他的咖啡


這小妞很愛喝咖啡哦,在家裡常跟老公搶喝咖啡,所以老公只能偷偷喝 


 


 






重點是這咖啡裡的一坨冰淇淋和奶泡啦,全被她舀粗光光


對吃飯的興趣反而不大,這搞怪的臭小妞  


 


 





語寶貝喝著濃濃的南瓜濃湯直說這湯真是好喝  


 


 





吃飽了,又開始下來到處亂亂走,亂亂摸  


 


 




還會自己找景點給我拍拍 


所以只要帶她出門,我呀 就只能緊跟著她,飯都不能好好吃啦 泣 


 


 




後來啊 我們又去舀了店裡提供的冰淇淋吃


語樂寶貝這天吃的很開心哦 


 



 


 100。02。11這天週五 


今天是樂寶貝滿3歲的國曆生日


語樂媽咪在前一天已經提了一個蛋糕和養樂多去幼稚園請老師先冰起來


隔天再幫樂寶貝好好的慶祝吧,小樂看到後,歡喜的不得了 


回家後,老公還故意問她:不要慶祝生日,這樣過就好了啦


小妞非常大聲抗議的說:ㄟ~我生日快樂哸  


以下照片是琳達老師幫樂寶貝拍的,很感謝妳哦。。。。。  


 


 


 





看的出來,這天的樂寶貝非常的高興


那個手拍的多大力,歌唱的多大聲了,連同學們也笑的很開心哦  


 


 


 




唱完生日歌,許願囉


不知這樂小妞許了什麼願望厚,該不會是 每天都有蛋糕吃吧  


 


 


 



許完願,吹爉燭了,這一刻應該是孩子最愛的時候吧


樂寶貝祝你3歲生日快樂哦  


 


 


 



光一個數字3,這樣吹太單調了


所以媽麻我跟店家要了3根爉燭讓小樂一次吹個夠  


 


 


 




樂寶貝切蛋糕了


老師真好,每一個細節都有幫丫樂拍下來,真的很感謝她  


 


 


 



就在蛋糕要切下去的那一刻,旁邊的同學已經迫不及待的要拿養樂多喝啦


皮小樂呢 當然就出聲制止同學啦 (我可以想像當時的情形啦) 


 


 


 




後來呢 跟小樂很麻吉的同學:芸 一起手牽手切下蛋糕 


 


 


 



要切蛋糕之前,再跟同學來拍個幾張吧


看了皮小樂跟同學們的互動,就知道 小樂在幼幼班是個超活潑的小朋友  


 


 


 



來 來 來~~同學,我們一起看鏡頭 比個YA 拍張照吧


(所以說小樂是班上的小大姊頭,這傳聞果然是真的) 


 


 


 



同學說:YA~要怎麼比哸?


樂樂說:YA~要這樣比哦,還主動摟著人家拍照


活潑又熱情的樂寶貝,我想等她升上小班後,班上肯定安靜了不少   


 


 


 



等了好久,孩子們 終於可以吃到蛋糕了,開動  


 


 


 




要吃之前,再來拍個一張,小樂果然是部落格的小孩


哪裡有鏡頭就往哪裡看過去 自動對焦對的很好哦  


 


 


 




先優雅的吃個一口吧  假仙一下


(今天幫樂寶貝穿的這套粉色衣服,


整個人都亮了起來,連那高額頭也跟著好亮哦) 


 


 


 




樂寶貝說:她可是語樂小部的當紅台柱,一定要維持住優雅的吃相才行 


 


 


 




結果哸 那優雅的吃相,禁不住巧克力蛋糕的好吃,終於破功啦 


 


 


 



還吃到渾然忘我的地步,迷辦法 蛋糕真是太好吃了  


 


 


 



還沾的整個小嘴巴,都是巧克力奶油 


 


 


 



吃不過癮,還得舔一舔才行,一點也不能浪費啦    


 


 


 



丫樂樂呀 你的形象哸,維持一下子而已,就沒啦  


 


 




呼 吃的好渴哦,來喝口養樂多吧 


 


 




這笑的很開朗的同學,是芸哦,聽老師說:是樂樂的小跟班,樂做什麼她就學著做


哈哈 我可以想像,又一位"女中英豪"即將出現啦,老師常被他們兩個搞的很頭大


樂寶貝這壽星,平日可是老師的好幫手哦


只要老師講一聲,小樂一定馬上跑去完成,真的是使命必達啦


最後 謝謝老師幫樂寶貝的頭髮綁的這麼漂亮  


 


 




後來啊 老師還去請大班的語寶貝來樂樂的班上,跟她一起拍照


 


 


 




真難得,這兩個很會吵架的兄妹,會這麼乖的靠在一起讓老師拍照


還笑的這麼開心,我該好好感謝老師嗎?


後來哸 語寶貝拍完照,又回班上去了,蝦密 蛋糕哸,語怎麼沒有吃到啊?


原來 上才藝課的時間到了,語寶貝還要趕著去上課啦  


就這樣 樂寶貝在學校,跟同學老師一起慶祝 她的3歲生日


 



 


放學回到家以後,我們就不再幫樂樂買蛋糕慶祝了


晚上應壽星樂寶貝的要求,我們去家附近的"FEED ME"吃漢堡 


 


 


 



在等待餐點送來的同時,樂寶貝開心到 在椅子上跳起了舞    


 


 


 



還喝了 辣辣的可樂    說會辣,又硬要喝 


 


 


 



老公拿出相機,幫我們拍拍,看剛下班的我,真是一臉倦容啊


只有皮小樂 心情好到還在扮鬼臉  


 


 


 



招牌"嘟嘟嘴"又來了  


 


 


 



等一下子而已,我們點的3客漢堡,就送上來啦


看別桌都點了巨無霸漢堡,我跟老公說:也許下次你可以試試看那個哦


幾乎每個學生,人人都一大顆啦,連女生也是,粉誇張吧  


 


 


 



語寶貝最愛吃酥酥脆脆的薯條了 這薯條真的很棒很好吃哦  


 


 


 



樂寶貝也吃了好幾根,雖然很燙口,但真的很酥脆好吃  


 


 


 



漢堡大了點,語寶貝不好拿,所以語樂拔先幫他把漢堡切成四塊   


 


 


 



結果這個來亂的皮小樂也吵著說要把我的漢堡,切一切


厚  又不是在切蛋糕,妳是在學校切不過癮哦  


 


 


 



後來就把我的漢堡皮上蓋搶過去,大口咬了起來  


 


 


 



還吃到那坐姿 粉"速西"的樣子  


 


 


 



後來還把漢堡的上蓋,給我藏到她的圍兜兜帶子裡


最後還給我的時候,那漢堡皮已經坑坑洞洞的,像被蟲啃過一樣 泣 


皮小樂 下次不准你再跟我坐了,要坐你去跟爸拔坐啦  


 


 


 



語寶貝就這樣叉著吃,滿足的不得了  


 


 


 



最後啊 吃飽喝足了,來乾杯吧


祝 樂寶貝 3歲生日快樂


像黛比媽咪說的:怎麼覺的樂樂昨天還在抱而已


今天就已經3歲啦,時間過的有夠快的,但越大也越活潑調皮啦 


 


語樂媽咪的五四三:


今年樂寶貝的生日禮物呢,承蒙各位格友媽咪們的厚愛


有黛比乾媽送的糖果一袋,RUBY乾媽送的衣服一件


紅豆媽咪送的漂亮外套及連身裙一件,榛豪媽咪送的收銀機一台


點點媽咪送的衣服襪子,丫能媽咪送的米奇背包一個


還有小威媽送的糖果一盒


你們大家真的太有心了啦,謝謝妳們對小樂的疼愛


不過樂寶貝什麼都有了,什麼都不缺,她要的只是一聲祝福而已


希望大家別再破費了,語樂媽咪,真的很感謝大家對樂寶貝的厚愛


 


PS。在這裡也很感謝琳達老師,在去年夏天的時候,幫樂樂把白天的尿布戒掉了


老師說:樂也很棒,只花了一個禮拜的時間,就不用再包尿布了


而且要上廁所,自己會講出來,也會自己跑去廁所尿尿,穿脫褲子


樂寶貝的生活自理能力學的非常好囉,丫樂 妳真的好棒  


 

27.gif



voicexml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語樂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