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12/25這天週六 


好早之前,從電視上得知,夢時代的時代大道會有聖誕節的大遊行


加上從學校發回來一張,可以到夢時代參加3C3Q的積木課


所以這天起床後,就趕緊幫語樂寶貝打扮好,準備外出去溜小孩了 


不過啊 這天是風大,但太陽也很大,幫語樂穿了不少件衣服,熱翻他們兩個了 


 


 


 



趁著老公在開車,我們母女倆就叫語寶貝幫我們拍拍 好愛拍哸 


 


 


 



已經近中午了,我們先開到鹽埕區買了我們很喜歡吃的"阿囉哈魯味"


然後再到附近有名的"米糕城"去吃又Q又香的米糕  


 


 


 



一口魯味配上好喝的冬瓜茶,真是讚啦


語寶貝很愛吃"阿囉哈"賣的 口香糖 語樂父母也很愛呢 


 


 


 



難得皮小樂會乖乖坐著吃米糕


她也很喜歡吃"阿囉哈"賣的魯豆干哦


然後啊 這天幫樂寶貝打扮的很Q,這間店的阿桑就一直誇獎樂小妞:古錐  


 


 


 



等我們吃飽,再開車前往夢時代,已經下午2點半了


一路上都交通管制,也沒辦法進入停車場停,就在那繞來繞去的找停車位


為了老公的腳著想,我就跟孩子們說:找不到停車位的話,那我們只好回家了


結果語樂寶貝都高喊著:不要啦 爸拔拜託你要找到停車位啦


後來 幸運的 我們在時代大道旁邊 一間快遞公司有在給人家免費停車


我們立刻開了進去,走出來就是時代大道廣場了,幸好不會走很遠


一看滿滿的都是觀賞的人潮,OPEN將的遊行,好像也才開始不久  


 


 


 



語樂寶貝高興的馬上往遊行的地方,飛奔而去


讓我追也追不上,剛好遇到騎兵隊遊行回來的馬隊


皮小樂好奇的停在那裡 看個不停,我想她對那隻馬的興趣比較大吧


後來啊 那騎馬的小姐,還轉過頭跟樂寶貝揮揮手 小樂也給他們揮揮手 


 


 


 



後來我們就站在熱氣球進場的入口處


在那邊看各種造型的熱氣球,近距離看,真的很壯觀  


 


 


 



語樂寶貝看大家都有一隻造型氣球,他們也很想要


所以我就各買了一隻給他們兩個拿 還跟小姐殺了個很讚的價錢  


 


 


 



樂寶貝選了一隻 粉色KITTY貓的造型氣球


這可是我第一次買會飛的造型氣球給他們兩個拿,他們開心極了 


 


 


 



語寶貝選了一隻直昇機造型的氣球,一人一隻 才不會吵架啦


幸好買的價錢漂亮,老公才沒有對我碎碎唸  


 


 


 



結果啊 就在我們認真看大型汽球入場時


這隻黑貓宅急便的汽球 勾到了一旁的燈柱,貓頭破了一個大洞


整個往我們這裡倒了下來,大家全往後跑,連皮小樂也嚇到往我們這邊衝


看到這一幕,媽麻我就覺的超好笑的,不過幸好被工作人員拉住了,沒有倒下來 


 


 


 



小樂說:呼 好險哦 還是站遠一點看,比較安全啦  


 


 


 



然後啊 樂寶貝就站在爸拔旁邊跟他一起看汽球入場


不敢再跑到比較前面去看啦,看妳還敢不敢亂亂跑 


這張照片,被RUBY媽麻笑說:兩父女那表情真是超像的,讓我笑翻了 


 


 


 





坐在一旁,等大汽球入場,不過皮小樂都是滿場亂亂跑比較多啦  


她肯乖乖待在原地 一分鐘才奇怪咧  


 


 


 





結果啊 我這戀女情結很重的媽麻啊 又幫可愛的樂寶貝拍了超多照片的 


每一張的樂寶貝 都是我的最愛呢  


 


 


 



這天光線充足,所以幫樂寶貝拍出來的每一張照片都不錯看


這是我用已故的T300相機拍出來的,突然覺的我的小C勞苦功高的不得了 


 


 


 



後來小樂真的坐不住了,就跑到一旁"狗狗專屬的嬰兒車"摸東摸西的  


 


 


 



接著啊 跟我親愛的語兒子合拍一張


不過呢 我家老公竟然給我切到了,哇哩~竟然把注意力 


專注在一旁的嬰兒車和語兒子身上 切~ 某彩丫母我今天拚了耶   


 


 


 



接著幫語寶貝獨拍一張 但這天太陽真的很大


所以拍照 眼睛都瞇了起來,還一直抗議說:不要再拍了啦


我呀 要來好好唸唸語兒子才行了,我幫他配的鞋子根本就不是這一雙


但越來越有主見的他,就硬要穿這一雙涼鞋出門,讓我覺的粉"落漆"啦


真是有違我這 "甜心教母"的用心搭配  讓我一整個悶的很   


 


 


 



後來 語兒子覺的直昇機的不夠酷,就跟我一起去幫他換了這隻海豚造型的汽球


突然覺的啊 這張我幫語寶貝 拍的很瘦溜 一整個有酷到呢  


 


 


 



後來啊 終於快制不住這隻小惡魔了 還給我跑去玩水


我只好硬把他抓走 進去夢時代裡面 準備參加3點半的積木課了


不過啊 那又是另一個讓人尷尬又頭痛不已的課程   


 


 


 



一進去館裡,又開始到處跑到處跳,都不怕會不見一樣


我下次外出 一定要穿著布鞋 緊追著她才行啦    


 


 


 



看到聖誕樹,馬上站好位置 就叫我拍 這酷到不行的小妞 


也不等我把快門按好,又馬上跑走,讓我一直追著跑,你以為你丫母我是超人哦 


PS。老公和語寶貝已經放棄跟著我們走了,他們寧願自己走才不會被小樂累屬 


 


 


 



後來啊 看到了這隻在地上跑的腳踏車玩具


有趣的是 這玩具背面還貼上一張紙條 寫著:不要碰我 


 


 


 



皮小樂也跟著蹲在那裡看的"幾哩叭哩"


她對這一台腳踏車的興趣非常的大 拉也拉不走 看的非常認真 


 


 





結果啊 下一秒 她就伸出她的魔爪按住 叫腳踏車不要再騎了


跟不按牌理出牌的皮小樂講 寫紙條是沒用的啦,她就是硬要摸一下也好啦


在店家還沒出聲之前,我馬上放下相機,一把抱起她 趕緊落跑  累屬我了 


 


 


 


 


後來啊 我趕緊帶她進去上3C3Q課程的誠品書局報到


結果 看到這個由老師打扮的布娃娃,小樂好奇的伸手跟她握了握  


 


 


 



這人偶娃娃還蹲下來,主動抱著皮小樂


我猜啊 樂寶貝心裡面一定在想:怎麼有長這麼奇怪的人 出現在這裡啊 


 


 


 



不過皮小樂一點也不怕,還主動的跟人偶娃娃抱在一起拍照


裡面正要出去發傳單的3C3Q老師們,看到樂寶貝全都大叫:


哇 這小妹妹好可愛哦,然後全部圍在她旁邊看著她,還問她幾歲?


這小妞還大方的跟大家聊起天來,說:我2歲了,我有讀書哦,一定也不會拍謝啦  


然後啊 還問語樂媽咪我:她是混血兒嗎?哈 第一次有人這樣問我:


這問題超有趣的,我說:當然不是了 皮小樂是混:客閩兒啦   


 


 


 



接著3點半到了,語寶貝和爸拔也走到誠品書局來跟我們會合


準備要開始上課了 誠品書局就在夢時代的3F哦  


 


 


 



幫親愛的語兒子拍張照


我有時出門啊 都覺的帶語寶貝出門,我呀 輕鬆多了


難怪老公都寧願帶著語寶貝也不肯跟我換樂寶貝啦  小氣  


 


 


 



起先啊 孩子們還會乖乖的坐著聽台上的老師講解


不過呢 安分也只有現在而已 我在說誰?相信大家一定知道的  


 


 


 






後來啊 小樂一直坐不住 然後一直在那裡到處亂亂跑,害我好拍謝哦 


還把教具拿的亂七八糟的,指導的老師只好跳下來,教導她如何組裝? 


 



 


 



今天要組裝的主題是  飛機


就由小朋友自己發揮想像力,創造出你心中所想像的飛機  


 


 


 



我覺的 3C3Q的課程 真的很不錯


顏色豐富,還能讓孩子發揮不錯的想像力,我還蠻喜歡這個課程的 


 


 


 




結果啊 才乖一會兒而已,這小妞又開始搗蛋了起來


老師只得緊看著她,不然她真的快造反了,都影響到別人上課了


語哥哥呢 已經不想理會皮小樂了,專心的上自己的課,假裝不認識她  


 


 


 



這下換別的老師跳下來指導皮小樂,結果老師不小心把積木掉在地上


結果這小妞也學老師把積木掉在地上,真是傷腦筋


老師馬上指導樂說:我是不小心掉在地上的,你不可以學啦 哈 


這時我和老公就起了點口角:


他覺的很尷尬,就唸我說:沒事給孩子報這個課做什麼啦?樂根本就是來亂的


我說:沒給他上上看,怎麼知道他O不OK?一定是我們在旁邊啦


不然他在學校就不會這樣啊?然後老公就說:你給語報名還可以,連樂也報名


你看現在丟不丟臉啊?我也火了,就跟老公說:好啊 那下次我陪語上課


樂樂就由你帶他去哪裡晃好了,這樣可以嗎?不能因為樂樂就犧牲哥哥的權利吧


結果 老公就沒再講了,他可能也很氣悶,重點是:他根本就不想帶樂去晃 


 


 


 



後來 我也很生氣,就帶樂寶貝到另一邊的兒童室去玩


把語寶貝丟給老公去看著 結果小樂在這裡玩的非常開心


我想啊 這裡才是最適合好動又活潑的她  


 


 


 




玩煮飯飯的遊戲,還玩的非常開心


煮了好多道,很好吃的美食給媽麻我吃哦  


終於不再吵到別人上課了,沒想到想給樂寶貝體驗3C3Q的課程


沒成功 卻吵到了別人 真的很不好意思  


 


 


 



我們離開那裡後 把相機丟給語樂拔去幫語寶貝拍照


我想啊 語寶貝的耳朵也清淨了不少呢?終於可以專心的上積木課了


桌上這架 就是語寶貝做的造型飛機,老師也讚美他:做的很有創意,很棒呢 


後來啊 還送他一小小盒的積木,讓他回家練習玩 


 


 


 



等我們一家從誠品書局出來時,已經晚上六點了


天色也全都暗了,這時開始起風了,又變的很冷


不過啊 我家這隻活力十足的皮小樂 依然還是充滿著電力


東跑西跑的 叫我幫她拍照,


樂寶貝啊 妳怎麼可以這麼有電啦 啊妳的電池是快用完了沒啊?  


 


 


 



然後啊 這根柱子拍好  


 


 


 



馬上換 下一根柱子 也要拍一張才行  


幸好我今天給他們穿的 有夠厚 不然超冷的  


 


 


 



看到一旁坐著的 COSPLAY 樂寶貝就好奇的一直看著人家


然後啊 還主動走上前去跟人家拍照 媽麻我呀 真是服了你了 樂大膽 


 


 


 



接著呢 這個水滴娃娃也要拍一張


人家拍照是坐著或站在前面拍,這傢伙就不是 


硬要站在兩隻的中間這樣給我拍 她才甘願啦 媽麻我永遠跟不上她好動的想法


老公和語寶貝已經不想走了,就坐在一旁看著皮小樂到處亂亂跑  


 


。。。。。。。。語樂家很皮的分隔線。。。。。。。。


 


後來我們不想在夢時代吃晚餐,因為裡面都人擠人的


就開車回家附近 享用我們的聖誕大餐  


怕不好停車,我們就先把車子開回家,換騎摩托車去吃聖誕晚餐 


 


 


 



趁著老公在開車的那段時間,皮小樂已經先行補了個眠


等睡到家裡時,起來又是一隻活跳跳的皮小樂


應語樂寶貝的要求,今晚的聖誕大餐~


就是到美式餐廳吃他們肖想很久的薯條和漢堡 


 


 


 



我們點好餐後 看到隔壁桌那無敵大的超大漢堡 笑翻我了


趕緊跑到隔壁桌借客人點的無敵大漢堡拍一下,應該把大小放一起拍比較準厚 


 


 


 



出餐速度也很快哦,我們等一會兒而已,點的漢堡就來了


看起來超好吃的,我想啊 我們的兩個漢堡才等於隔壁桌的一個大漢堡吧 


 


 


 



皮小樂等不及的開始開動了,她很愛吃那香香脆脆的薯條呢  


 


 


 



語樂父子也準備開動了 


看語寶貝和漢堡博鬥的很吃力的樣子,我就超想笑的  


我覺的這家店的漢堡比我們去年去華夏路吃的那一家還要好吃,也便宜很多呢


我們點了3份漢堡,才花了3百多摳摳,就完成了我們的聖誕大餐 


 


 





這篇的精選照片一:語寶貝 賣力切漢堡中  


看語切漢堡的姿勢,好像很吃力的樣子,不過他不想讓爸拔幫他切,這點不錯 


語寶貝說:您等著 別跑蛤 等我來吃您了


 


 





這篇文章的精選照片二:就是超Q的樂寶貝


那表情和動作有夠古錐的,超像在跳嘻哈舞的感覺


語樂媽咪這天幫皮小樂打扮成 中國娃娃的造型


路過的人 都會轉過頭來多看她一眼,我給小樂這身打扮打90分哦  


對了 請大家原諒我的"老王賣瓜,自賣自誇"啦  啊就自己生的咩    


 


語樂媽咪的五四三:


其實啊 樂樂並不是不會組裝積木哦,在家裡她組裝的很棒呢


只是跟語樂父母外出,她愛玩的一顆心就是靜不下來,讓我們頭痛的很


但如果樂樂肯靜下來做一件事,那成果是會令我們大聲俄熱:樂 妳好棒 


99年的聖誕節 語樂家過的很開心也很豐富


不只看了OPEN將的遊行,還到夢時代參加活動


然後啊還吃了好吃的聖誕大餐


也謝謝格友媽咪們 寄來給語樂寶貝的聖誕禮物


讓語樂寶貝過了個很豐盛又充實的聖誕節 認識你們真的很幸福,感恩恩 






ivr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語樂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