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12/29這天 


真是普天同慶,狂喜狂賀啦


中午邊吃飯邊看自己的信箱時,才發現多了好多封回應


我以為是格友媽咪來串門子,沒想到啊 是語樂家上精選囉 開心的不得了


嗯哼  讓我數一數 這是我家第八度上精選哦,一整個心情超好的


看到八~這個數,就知道語樂家民國一百年,一定發的啦


 哈哈哈 我會不會想太多了  


就說丫虎兄,超厚愛語樂家的,


幾乎每半年,就會讓我們上一次精選,很感謝奇摩的大哥大姊


來看看上精選的照片吧  






 



第一張 楆題是: 餵魚趣


不知道拍這餵魚的背影也會上精選呢?


其實語寶貝這姿勢還挺危險的,他的手還被魚兒們含了一下


他嚇一跳,我也嚇一跳,幸好魚皃的牙齒沒有很利,不然就受傷了


這是我們一家去小港的天空之城晃時,拍的  


相關文章: 99/11/14真好玩的"小港天空之城"


 


 


 


 



接著第二張精選照片,標題是: 實在太好吃了


古錐的樂寶貝又上精選啦,每次上精選一定都有樂寶貝


這一張啊,是她在學用筷子吃麵麵,然後就拿的高高的,被我拍下


沒想到也會上精選,所以說厚 上精選真的不一定要照片拍的很美啦


有趣又有意思就好啦,除非風景照或是景觀照,才需要美的照片啦  


相關文章: 99/11/14就好呷ㄟ韓八醬


 


 


 


 



然後第三張上精選的照片啊 標題是: 乖,阿姑啾一個


得知是這張照片上精選時,我整個人笑到差點翻過去,超好笑的


看我們扮成親嗯的造型,竟然上了精選


讓愛搞怪又怕真的會上精選的我們,心裡真是五味雜陳極了


不過啊 最讓我開心加笑掉大牙的事,就是~


這張照片裡,沒有臉皮粉薄的我啦 哈哈哈,這比讓我上精選還開心多了


看大家的嘴巴,嘟的多翹啊,尤其是黛比的嘴巴翹的最經典啦,


還有阿能那擦的紅吱吱的紅臉頰,超像猴子屁股的  


RUBY媽麻還打電話給我,叫我包袱啊款款A,準備來去躲一陣子


我就跟他說:裡面沒有我,我不用躲,這下妳們紅翻啦~我一想到,還是想笑


不過我們雖然扮醜,本人可是粉美又粉有氣質的哦,你們一定要相信啦 


只能說 丫虎兄超有眼光的,粉愛我們的搞怪照片   


相關文章: 99/11/12聳到最高點的"青嗯趴"


 


 






這是語樂家第八度上精選呢?感覺有夠開心的


也恭喜小涓媽咪家,這次也上了3張精選,聽他說呀:


每次只要我有上精選,她也有呢 聽了真是開心


小涓媽咪啊,我們下次再一起手牽手 高調上精選吧  


紅色部分是語樂家的精選  藍色部分是小涓媽咪家的精選


 


 


 



然後啊 在今天12/30這天阿能媽咪家也上精選啦


也是一次3張哦,恭喜她  


 


 


 



而且上精選的照片,竟然也有粉紅趴的照片


我整個人笑到肚皮快痛屬啦,就說奇摩大人怎麼這麼愛搞怪的我們厚


幸好這張也沒有我啦 真想高歌一番加跳舞跳舞 轉圈圈  


靚香團的丫母們  這下你們不紅也難啦,你們的經紀約我簽啦    


相關文章: 99/9/24靚香團很駭的中秋趴


 


最後啊 我想感謝我的SONY相機 T300


雖然我的T300 小C有時會給我鬧脾氣,還會有閃影或晃動


拍照速度又慢,夜拍功能也越來越不好,因為被我操到快不行了 


但拍出來的感覺,有好多張還不錯看,而且到目前為止也幫語樂家


上了 八次精選,SONY T300 謝謝您 給您大力的鼓鼓掌


雖然您 於12/26這天被家裡這隻牛 皮小樂摔壞而功成身退


但因為有您,語樂家 擁有了好多迷人的回憶,非常的感謝您


我不會忘了您的  鏡頭壞了,修理費高達 4200元那邊


最後我們決定就讓您這樣靜靜的走了吧,謝謝您為我們家奉獻了兩年的時光


PS。是說 當初買相機起源於樂寶貝,剛好也玩格,然後開始幫全家人拍照


最後 相機壞了,也是因為樂寶貝摔壞的,這傢伙 果真不得不防啦  


然後啊 這天晚上,語樂拔抱著皮小樂一起躺在床上時,問她:


樂樂啊 說:是不是媽麻給了你什麼好處,叫妳故意把相機弄壞的


不然怎麼說想要換相機,相機就壞了,時間點也太剛好了吧


在一旁聽的我,惱了,用手捏著語樂拔那肉肉的臉頰狂喊:


切~偶才沒有這麼沒品好不好?誰會拿自己荷包開玩笑啊?


不過此時內心正抱著小樂轉圈圈,高喊著:喔耶~~哈哈


以上當然是開玩笑的,我呀 快被小樂氣屬了,她當然被我揍了好幾下


但也只能無奈的接受壞掉的訊息囉,唉唉


老公又去買了一台我日思夜想的新相機給我,這下子我一定要把它看好好的才行  


繼我家電視被皮小樂收拾過之後,接著換小C也被她終結掉了  


昨天12/29老公去買完新相機回來後啊,跟我說了這樣一句話:


老婆啊 這相機就當送妳 民國一百年一整年度的禮物吧


接下來一整年的禮物就以這相機抵過吧,哇哩~~說這什麼話啊? 


哈哈 不過還是感謝老公,終於買了我要的相機給我了,感恩恩 愛你啦 


 


。。。。。。。。語樂家的分隔線。。。。。。。。


 


民國100年快到囉,時間過的真是快 


語樂全家祝 格友媽咪們,兔年行好運,平安快樂


最後啊 獻上年度精選給大家欣賞欣賞


 


 




搞笑版的聖誕小婆婆  皮小樂  親一郭   


HAPPY NEW YEAR


 




voicexml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語樂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