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11/27這天週六 


中午在家吃飽飯後,語樂媽咪我就開車載著皮小樂去美髮店報到啦


這家美髮店的丫姨,我已經認識好幾年了,只是生了樂寶貝後 家裡又離這裡遠了點


已經有2~3年沒來找丫姨報到了,所以這天一來,丫姨看到我們母女倆開心極了


 


 


 



皮小樂大搖大擺的抱了一包乖乖進來 就坐在椅子上吃


她還搞不太清楚現在是要做什麼?只知道她要變水水了  


此時丫姨還有客人,我們就稍坐一旁 等丫姨忙完再幫我們弄  


樂寶貝的那一頭亂髮啊 真該整理整理了 


 


 


 



才安份沒多久,就開始東走西摸的,搗蛋起來了


連丫姨放的小魚缸 也把她的魔手伸了進去,小魚都快被她嚇屬了


連丫姨也好怕 小樂會把她的魚缸給請下來,語樂媽我只好一直緊跟著她 


 


 


 



樂寶貝的頭髮越長越長了,只是她的髮量不多又很幼絲


語樂媽咪好想幫她變個不一樣的髮型哦


大家猜到了嗎?樂寶貝今天要怎麼變出水水的髮型呢? 


 


 


 



丫姨的客人離開了,接著換樂寶貝準備上場變髮囉  


 


 


 



丫姨和媽麻我稍微討論小樂的髮型後,接著開始幫樂寶貝修剪她的長瀏海  


小妞還知道要先把眼睛閉起來,才不會被髮屑刺到 


 


 


 



到這裡 皮小樂還肯乖乖的坐著給丫姨修剪頭髮


這小傢伙愛漂亮的程度比我還多好幾倍啦  


 


 


 



接著把頭髮噴濕濕夾起,準備變髮啦


皮小樂開始亂動了,丫姨趕緊拿出她偷藏的餅乾 來安撫樂小妞  


 


 


 



到這裡為止,大家猜的到,我們要幫樂寶貝變出什麼新造型了嗎? 


 


 


 



沒錯 就是大家想的那樣?


今天要幫樂寶貝換的新髮型就是 燙頭髮


不然直髮的樂寶貝,每次用橡皮筋綁不到半天,橡皮筋就鬆掉了 


有捲髮的話,幫她做造型就輕鬆多了  


 


 


 



結果小妞她啊,才坐一下子而已,就變成大爺般的坐姿  


 


 


 



那坐姿也太隨性了吧,竟然把丫姨坐的椅子拿來翹腳  


 


 


 



還邊看電視邊吃餅乾,樂寶貝 妳也太隨興了吧 真是服了妳了 


 


 


 



丫姨的捲髮速度超快的,皮小樂一邊亂動,他就一邊快捲


才十分鐘而已,他就捲好了一顆小頭  將 將 捲髮完成了  


 


 


 



從正面看,有迷有像一顆小桃子啊 媽麻我覺的超像一顆小包子的  


 


 


 



接著呢 開始幫樂寶貝上第一劑藥水囉  


 


 


 



這傢伙呢 因為被限制住行動不能亂動 一整個粉鬱足中 


 


 


 



樂寶貝說:哎喲 到底什麼時候才會好啊?我坐的好累哦  


 


 


 



接著 包上保鮮膜悶住 丫姨的速度真的有夠快的   


 


 


 



將 將 保鮮膜小桃子 完成囉  


是說 再不完成,皮小樂她就快要坐不住啦 


 


 


 



用保鮮膜包起來的背面  


 


 


 



完成後的正面 古錐古錐  


可惜樂媽我拍糊了 不然那表情還挺可愛的呢 


 


 


 



好奇的樂寶貝拿起了髮捲 問我說:媽麻,這是什麼啊? 


 


 


 



結果下一秒 趁我不注意時 就把髮捲往嘴裡塞  


 


 


 



弄好了樂寶貝接著換語樂媽咪要來變水水了


本來不想給樂寶貝上蒸氣的,她一定坐不住的啦,這是誰都知道的素情 


結果她看我坐著給丫姨弄,她就乖乖的坐在一旁看著我


丫姨趕緊把蒸氣推來給她蒸一下,其實燙髮還是需要有蒸氣 捲度才會更美啦 


 


 


 



好玩的是  丫姨還跟樂寶貝說:


我們來煮飯飯了,煮好後,回家就可以給爸拔吃了,害我笑到不行 


結果啊 一秒鐘 兩秒鐘 皮小樂才坐不到2分鐘


就把蒸氣給離棄了,開始爬下來亂亂跑,亂亂摸,害我和丫姨變的好忙哦 


丫姨終於見識到皮小樂好動的功力了,跟我說:


我趕緊把你們母女倆做好,你們趕快回家吧


我想丫姨她快昏了,工作這麼多年也沒這麼累過,對丫姨超不好意思的 


 


 


 



等媽麻我弄好後,接著幫樂寶貝上第二劑藥水囉 


 


 


 



皮小樂已經摸到不能再摸了,整家店都被她探索完了


她覺的要變美怎麼這麼久啊?


有迷有看到 為了怕樂寶貝又亂跑,丫姨用腳把她夾住啊  


 


 


 



上好了第二劑,保鮮膜已經包不住她了,丫姨換拿頭套包住她的小頭


看樂寶貝的表情 也越來越不耐煩了,她覺的好久哦


事實上她捲的有夠久,因為沒有上蒸氣只好捲久一點囉


妳再耐忍一下啦 快好囉 愛美是西要時間的啦 誰叫妳坐不住   


 


 


 



語樂媽咪我因為沒有亂動,所以就比樂寶貝快弄好 我很乖吧 


今天的我嘗試剪了瀏海 然後染紅了一顆布丁頭 我想要變髮已經想很久啦


這新造型 我還挺滿意的啦 謝謝丫姨的巧手   


一向素顏的我 真該化個淡粧再上場拍照效果才會更好厚  


 


 


 



幸好這時間沒有客人進來,丫姨剛好專心的侍候我們母女倆


等了一會兒,準備要幫樂寶貝拆捲子了 


 


 


 



丫姨先拆一捲給我看 嗯 這捲度好看呢 


聽到要卸捲子了 樂寶貝終於鬆了一口氣,真是難為妳啦  


 


 


 



接著帶樂寶貝去後面把頭髮洗乾淨 


這可是樂樂第一次坐著給人家洗頭髮呢 看她一臉的好奇  


 


 


 



丫姨用洗髮精輕輕的幫她把頭髮洗乾淨,感覺她還蠻愛的  


 


 


 



洗好後 開始沖水了


可能太舒服了,樂寶貝都快睡著啦  


 


 


 



只有這時候 才真的有乖乖的沒亂動 一臉粉享受的樣子  


其實撐到這個時候,小樂已經粉愛睏了,我們在這裡待了快3個小時了


 


 


 



沖好水,包上毛巾,準備SEDO水水囉  


 


 


 



哇  這捲度粉美哸,等這麼久 總算值得啦  


 


 


 



接著開始幫樂寶貝吹乾一頭濕髮


有在給她製作,她就會乖乖坐著配合妳啦  


 


 


 



丫姨開始幫她綁水水,SEDO美美的造型  


 


 


 



只是坐不住的她,開始東張西望了 


還一直問,好了沒呀?要走了沒有啊?媽麻我們回家了啦  


 


 


 



丫姨就請她再忍耐一下下,快好了啦


最後還用烘罩幫她烘出捲度  就岡夫ㄟ啦  


 


 


 



樂寶貝覺的很新奇,所以就繼續乖乖坐著給丫姨烘  


 


 


 



這一張的樂寶貝感覺超可愛的  


即使是小孩子 丫姨在幫她製作時也不馬虎哦 


 


 


 



將  將  終於變髮完成了 (主素沒什麼精神厚,她灰常愛睏啦)


臉蛋膨嘟嘟的樂寶貝,Q~Q~Q~的好想親一口哦  


(Q比姊姊啊 妳的樂妹妹弄的新髮型 有迷有讓妳更愛她啊 


 


 


 



側面也是不哩啊水哸,那捲度都出來了


綁這樣 真的好可愛哦 YA~終於完成了 


我們從下午2點那邊進門,到離開時已經5點啦,樂寶貝待的好累了


那媽麻我呢 是一足拍一足拍 拍到啊 丫姨都快受不鳥的說:


妳媽麻至少給妳拍了幾百張有啦 可以叫:金愛拍了啦 


迷辦華啊 部落客都是這樣的啦 誰叫偶的樂寶貝可是我的偶像哸 


我的戀女情結,真是越來越重了我 ㄟ害啦   


 


 


 



然後付完錢 趕緊帶著樂寶貝走人


小樂才一上車,找個舒服的位子躺下,沒一會兒就睏企啊  


看她多累呀,幸好我有開車過來 


回到家樂寶貝就醒了,才睡一下子就不想再睡


媽麻我呀 把她安撫好 繼續幫她拍燙髮後的捲度,真是好看  


 


 


 



被樂寶貝發現我在拍她,她快生氣了 一直叫我:不要再拍了啦 


啊頭號粉絲我 就忍不住想要狂拍可愛的樂寶貝啊 


 


 


 



搞怪的語樂媽咪我呀 又在搞自拍了


迷辦華啊 這次的變髮我個人還蠻滿意的啦 幸好臉看起來不會太大 


 


 


 



接著繼續跟樂寶貝自拍個夠 我還是覺的樂樂燙這樣好好看哦  


 


 


 



最後啊 再來搞怪一下吧,如果是玩搞怪的,皮小樂就配合的很啦 


偷偷跟大家說哦:樂樂啊 有時會拿著爸拔的手機跑來跟我摟著 自拍哦


那姿勢還挺有模有樣的,所以說呀:孩子都是學人精啦  


 


媽麻ㄟ五四三:


這次幫2Y10M的樂寶貝燙髮,媽麻我真的很滿意


只是事先沒有跟語樂拔講


回家被他小唸了下說:這麼小給她燙什麼頭髮啊?


可是事後 語樂拔也覺的他的小情人好可愛哦,就一直狂親她


親的我的眼睛都快冒火了,就說小樂是我的了,老公還一足親她 孫氣 


幾天後,樂寶貝可能是第一次燙髮,所以頭髮就沒剛開始那麼的捲


但現在的捲度變成了大波浪,也是超好看的,連老師也覺的好好看哦


愛漂亮的她洗完澡就會自己拿護髮油抺頭髮,真的都不用我幫她啦,自動的很


那語樂媽麻我呢?這頭新髮型,讓老公訝異了下,還噹我說:


幹嘛弄成這樣啊?裝什麼年輕啊?切 說到這個,你們男倫素不會懂的啦


不過事後 老公也說了:還不錯看啦 (嗯 這樣說就對了 有唸有差啦)


只是呢 被一層瀏海擋住額頭的我超不習慣的,額頭一足冒汗出來,熱屬啦


才撐到第三天而已,我就把瀏海撥到旁邊去了,嗯 果然涼爽多了


我還是喜歡輕爽的感覺啦,自己自在就好了


這天 語樂母女倆的變髮行動  總算成功囉  






voicexml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語樂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