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11/26這天下午 


語樂媽咪我呀 今天翹班約會去啦 CC~~


跟誰約會啊?當然素跟我家的語樂拔啦 


話說前一陣子,電視廣告一直強力播放"煞不住"這齣電影


害我想看 想到都快流口水了,可是這是不可能的


自從孩子們出生後,我和語樂拔不知已經幾百年沒有一起去看電影了


大概六年有囉 害我每次看到好想看的,都只能想想而已


總不能帶著兩隻很吵的拖油瓶進去電影院吧,所以睏夢睏 卡烏望啦 


剛好啊 年底快到了,語樂拔還有幾天的年假還沒休完


所以我就跟老公商量說:我好想去看"煞不住"哦


(因為聽很多人說:超好看的,我更想看啦,就一直給老公洗腦)


老公沒有反對之下,我們相約週五這天下午


跟老公來個沒有小孩跟的 電影之約,也算是我們兩個的小小約會啦 


害我那天早上去上班,一整個早上都興奮的不得鳥


趁著早上把公事處理好後,跟親愛的老闆請好半天假


中午過後,趕緊落跑回家換裝準備,順便趁機把家裡打掃乾淨


(看我是多麼的賢惠啊,連請假回家的空檔也是打掃家裡,我真是乖呀 


老公也是在公司吃飽午餐再回來,跟老公商量好要去哪裡看電影後


老公決定了去義大世界新開的"國賓影城"看電影


原因是設備新,座椅優,還是環繞音響,連票價也是優到不行


語樂拔上網查了一下灰熊之大ㄟ國賓影城大概位置後


大約兩點半左右我們兩個就像小情侶般 開車出發啦  


 


 


 


 


 


在等紅綠燈時,我們趕緊在車上自拍一張


難得我這有點龜毛的老公會隨著我"聞雞起舞"跟我一起自拍


不然大都時候,他都不太想搭理人來瘋的我   


 


 


 


 



到達了義大世界,我們憑著柯南般的敏銳判斷,循線找到了"國賓影城"


記住,它在三F 它就在三F,就在遊樂世界C棟 那一棟樓的樓上


雖然它標示的是三F,但我算了算,我們大概走了快六F啦  


各位冰U啊,這義大城真的素灰常的給它大 大到啊~你沒查好地理位置


找半天也會找不到你要去的地方的,幸好我們有事先做好功課,就是有這好處啦


(因為第一次和Q比媽咪他們一家來逛這裡時,我們已經被這大地方給嚇到啦 


我們是看15:20這一場的,老公先去買好了電影票


緊接著又到一旁去買了,看電影必備的爆米花和飲料 


 


 


 


 



哇噻噻噻  這爆米花好大一盒啊?


安內一組套餐價 150大洋,有一點點小貴啦


不過在這種地方買,就素要有點犠牲啦 


我還跟語樂拔說:這麼大一盒,吃的完嗎?


結果老公說:吃不完再拿回去給語樂寶貝吃啊,想想也對厚


我還偷偷的問售票小姐說:那可不可以帶薯條進去吃啊


小姐一定是說:不可以的,因為那有香味  


羊毛還是出在羊身上啦,只能帶他們的食物進去 


 


 


 


 



結果電影都還沒開演,語樂拔就已經開始大口大口的吃起來了  


老公說:這家的爆米花真的很好吃,不會太油也不會太甜,但很香哦 


 


 


 


 



吃到那個吃相啊 真素有夠爆笑的


我看呀 這傢伙跟我一樣,難得可以來看電影,整個人搞笑了起來  


(此時,靚香團的丫母們湧越的舉起了手搶說:妳家語樂拔本來就很搞笑啦 


 


 


 


 



趁著還沒入場,我們兩情侶,再來自拍吧


結果我看到老公這張照片的臉蛋,好可愛哦


看來這男人 今天的心情真的比我還要好呢


一整個很配合 乖~(摸摸老公的頭)  


 


 


 


 



嗯 終於拍到一張算滿意的自拍照了


看我們這兩個好久沒單獨約會的夫妻,有迷有粉像情侶啊? 


(此時靚香團的丫母們,每個人都搶著說:嘔~~~)


(語樂媽咪我抗議的說:怎樣啊?我們兩個粉難得恩愛一下的~


靚香團的丫母們,你們可不可以安靜一點看戲啊 好吵哸  


 


 


 


 



上演時間快到了,趕快入場囉 


看老公手上抱的,大包小包的,就覺的好好笑,超像要去野餐的樣子  


(語樂拔啊 你的爆米花素粗夠了迷有啊?你確定語樂寶貝真的還有得吃嗎?)


 


 


 


 



一直幫老公拍,我自己也來自拍一張好了


厚~可以跟老公來看電影,真的好開心,心情超好的


我們兩個開心的就像孩子一樣,看我們平常被孩子折磨的多慘啊   


(Q比媽咪啊 我的大眼睛呀 讓妳打不到我咧  


 


 


 


 



在入口處,請老公幫我拍一張


我想啊 有人來看電影還一足拍一足拍的


就只有我啦,迷辦華 這可是六年來的第一次呢  


 


 


 


 



進到電影院裡面,那寬敞的位子真是舒適


左右邊可以放飲料和零食,就不怕沒地方置放了,而且椅子好新呢    


 


 


 


 



而且啊 整個空間灰常的大,大到啊?我都覺的太空曠了吧


事實也是如此,因為平常日沒什麼人來看電影


有來看電影的人,肯定都很閒啦 (哈哈 這是在說我們啦) 


來 來 來 猜謎時間到了,大家猜猜看


這天來看電影的人,只有幾個人啊?請搶答


100個人  不對~再猜


50個人  也不對~再猜


25個人 不對不對~再猜再猜,好坐在最後面那一個你說:


10個  嗯 你猜的人數是少了點,但說的也沒錯啦


公布正確答案了:


答案是~~~四個,沒錯,這麼大的空間,就四個人而已


就一對情侶,再加上我們這一對老情侶,就是這樣


如果啊 那對情侶沒有進來的話,我想啊 


15:20這一場 就是我們這對老情侶包場啦  


那我可以想像成,語樂拔為了慰勞我的辛苦,粉大氣的把這場次全給包下來


只為了讓我盡情又輕鬆的看場電影嗎?


可是呢 外面確是人山人海 想求得一票進來看電影的觀眾


事實證明 我真的是想過頭啦 還是睏夢睏 卡烏夢啦     


 


 


 


 



我家的語樂拔一坐上椅子,抱著他的爆米花又開始狂吃了起來


他已經不想理會我這個,在那裡胡思亂想的牽手了  


所以啊 我就趕緊收起我的相機,跟他搶起爆米花吃了  


(大家說:是誰吃最多爆米花的啊?我想每個人麻都知道啦


結果啊 那一大盒的爆米花,真的被語樂拔七拿八吃的


一整個吃光光了,哪還輪的到 給語樂寶貝吃啊


幸好語寶貝不知道 不然他一定抗議的  


 


 


 


 



電影終於看完了,我只能說:


這齣"煞不住"是我六年來 看到最滿意的電影啦


整個過程啊,既緊張又刺激,害我一直緊抓語樂拔的手


真不知道 我在跟著緊張什麼厚?可是真的好好看哦


就算要我再來看一次,我還是會大聲的說:我 願 意


 


其實呀 語樂媽咪我最討厭看的戲 


是恐怖片或變態片,我覺的那有點虐待自己的神經耶,還會疑神疑鬼的


我也不太愛看太可憐太悲情的戲,那會影響到我一天的好心情


我還是比較喜歡看 緊張 懸疑又刺激的電影,不然就是災難片


看完後會讓我回味,不會讓我感到悲傷或是害怕,就是好片子啦  


所以有時看第四台在做變態殺人片時,我都會叫語樂拔趕快轉走啦


不然我可能會去搶搖控器吧 以上純綷是我個人看電影的感想啦  


然後啊 我們這場3小時的約會,就在夫妻倆趕著去接語樂寶貝下課時


結束啦 我們又恢復成帶著拖油瓶 四處趴趴造的老夫老妻了 


老公啊 下次再有機會,你一定還要再帶我來看電影哦,我們再來包場啦 


 


語樂媽咪ㄟ五四三:


為什麼我說在這邊看電影 價錢很優惠呢?


因為 語樂拔有殘障手冊,只要出示證明,一個人可以購買2張優惠票


一張只要110摳摳而已哦,我們這場電影看的粉便宜吧 


等於我們把省下來的錢,拿去買爆米花啦  


最後 還是要大力的感謝我親愛的老公 帶我來看我喜歡看的電影 感恩恩 


 


PSS。最後啊 我只能對靚香團的丫母們搖搖頭 


人家我和語樂拔下午的約會,明明就單純的去看場電影而已


結果被你們大家瞹眛的說成我和老公要去"摩鐵"好好的溫存一下


實在是被你們大家打敗啦,你們自己說啦:


去摩鐵,拿殘障手冊如果有優惠很多的話,我們就三不五時跑企了啦


所以厚 叫你們別亂亂想,還不相信我們,有圖有真相為證,這下相信了吧  








voicexml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語樂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