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11/20這天週六 


語樂媽咪在公司辛苦工揍時,又收到愛的禮物啦


就素那個灰熊 疼愛語樂寶貝的芒果丫母寄來的


而且每次寄來都是滿滿的一大包,讓丫母我呀好感動又好拍謝哦


認識芒果媽咪已經一年多的時間了,在這段時間裡


她對語樂家的照顧 就像家人般的疼惜


讓我覺的在格海裡,可以擁有這麼貼心的格友,感覺真好 


芒果丫母應該是語樂小部在中部的頭號屬忠粉絲才對 呵呵~


 


來看看芒果媽麻送給語樂家什麼禮物吧,保證你們大家會驚丟的 


 


 


 


 



這是幾個禮拜前,寄給語樂寶貝的 筆袋和小方巾


那個圖案,超可愛地


而且貼心的芒果媽麻 怕語樂寶貝會為了禮物打起來


每次都準備了兩份,真的好感謝她哦 


(文章打到這裡,偶那感性的眼淚差點流了出來  騙你們的啦 哈哈 


 


 


 


 



然後啊 這也是幾個禮拜前,寄來給語樂寶貝的


也是滿滿的一大袋,一樣也是準備兩份


有一大包的鉛筆 筆袋和短尺,圖案都是超可愛的 


有迷有看到照片中 那3台小汽車啊


我本來以為那是玩具車車 結果啊 我猜錯了


把它打開來看,才發現 那是輕巧型的削鉛筆盒哦 可愛極了 


 


 


 


 



然後啊 這也是幾個禮拜前寄來的彩色筆和按壓式的橡皮擦


一定要寄兩份就是了  


 


 


 


 



然後上禮拜六,寄來了滿滿一盒的可愛鉛筆盒


還有一部分,我忘了拍進企了,就拍謝A~


當然還有很多文具用品,被語樂拿走了,沒有拍到


不然全照出來,那數量肯定很壯觀啦


PS。還有一大袋橡皮擦呀,我拿去跟靚香團的小朋友們分享了


大家要我謝謝芒果媽麻的愛心,感恩恩   


 


 


 


 



拿到自己的禮物,樂樂馬上迫不及待的拿去研究一番


這時的語樂寶貝才剛午睡起來而已  


 


 


 


 



語樂兄妹最愛玩鉛筆盒上面的轉盤了,兩人玩的不亦樂乎  


 


 


 


 



目前正在研究YA~怎麼比的皮小樂,比成八了  


(剛午睡起來的樂樂,真的是一頭亂髮就出場見人了,忘了先幫她SEDO啦)


 


 


 


 



不過最近的樂寶貝 比YA比的很好囉 手指頭有進步啦 


樂寶貝也要跟芒果媽麻說:愛妳  


 


 


 


 



收到禮物的語寶貝 表現的超開心地  


 


 


 




語寶貝要跟芒果媽麻說:謝謝妳送給他們的文具用品  


 


媽麻ㄟ五四三:


又收到芒果媽的禮物時,我就想 不然乾脆把之前的禮物全都拿出來拍照好了


因為最近已經很少把媽咪們寄來的禮物PO出來了,突然覺的對芒果媽很不好意思


結果啊 全挖出來後,哇噻 好幾袋耶 讓我不知該唸芒果媽還是要親她厚


有很多我都還來不及拍照,就被語樂寶貝拿去玩了 


(所以我都不敢把東西拿出來給他們看到,就是怕會這樣 


也就是說:不只我拍的這些,還有好幾樣我沒有拍到的,看芒果媽多疼語樂寶貝呀


我想 芒果媽麻 寄給語樂家的文具用品,多到我看呀 用到國小六年級也用不完哦 


讓我嚴重懷疑,芒果媽有加入"文具用品"的股東厚


未來的幾年 語樂媽咪真的不用給他們填購文具了


 


親愛的芒果媽,謝謝妳對語樂寶貝的疼愛,妳的心意我了解的


不過禮輕情義重,妳不要再破費了,不然我會粉拍謝的 


我也很愛小芒果啊,啊偶就沒有一足用行動表示,那妳也不口以一足用行動表示哦


不然要給妳"共卡稱"啊啦,真的超感謝妳對語樂家的用心,語樂寶貝愛妳啦


我答應妳 下回妳再下來南部玩,只要有空


我一定會騰出時間陪你們的  給妳親一百個 


 


 



voicexml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語樂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