語寶貝對積木很有興趣,也很喜歡亂拚一通


總會構思出不少有趣的圖型並拚出來


給語上3C3Q的課,讓他多了不少創造力 


 


 


 



語寶貝憑自己的想像力,拚出了不少有趣的積木


也會連同其他不同的積木或玩具全都結合在一起


這個也是他的創造力之一


不過困擾的是,他拚好後,不許大家動到他的作品


怕樂妹妹搞破壞,所以都把拚好的積木放到他的床旁


每次睡著後,睡相不好的他,天旋地轉亂翻一通後


積木全都掉到地下來,嚇了我不少次 


(因為我就睡在地板上的床 


 



 


這天 愛拚東弄西的語寶貝


因為無聊,又開始想一些點子跟樂寶貝玩了起來


這次他不玩積木了,是用別的東西代替


這次連他想出來的點子,連媽麻我也覺的很有意思哦 


 


 


 



這是樂妹妹的車,一人一台才不會吵翻天 


不過 因為語樂太粗魯了,輪子已經掉出來好幾次


也被爸拔黏回去好幾次,不知這車子還能活多久 


 


 


 



平日在騎車車,樂樂總愛前抱一隻熊,後背一隻熊的騎


因為太擠了,整輛車就被她騎到翻了過去


連熊熊也滾了好幾圈,真是被她打敗了  


然後小樂就會趕緊爬起來,扶好車,再繼續騎 


 


 


 



這是語寶貝騎了好幾年的車


騎到現在,果真"勇"的很,還沒壞


也沒掉零件,不過也被語樂摧殘的很慘 


有時最前面坐小樂,後面椅子坐語哥哥,這樣魯著走


可憐的車車,要是會說話,肯定哭的很大聲 


 


 


 



語寶貝在很窄的車座上,放了一個大箱子


整個人就這樣坐上去,然後叫樂妹妹推他走


當然 掉下來好幾次,這樣他們也能玩的笑呵呵 


 


 


 



這是語樂拔在房間裡的車


不過這跟爸拔的車,又有什麼關係呢?


當然有囉,語寶貝就要用他們來玩花招囉 


 


組裝之後的情形就是這樣啦







 



結果哸 語寶貝把3台車組合成這個樣子


然後語就自己坐在車上當大爺,叫小樂魯著他走 


語樂拔看到他的車,被這樣摧殘,差點沒昏了 


 


 


 



盡責的樂寶貝,果真用她的小腳丫,魯著哥哥走 


 


 


 



還可以轉彎,這語樂兄妹真的太會耍寶了


語寶貝也太享受了吧,竟然坐在上面看起書來 


 


 


 



房間不大,魯到盡頭,又魯回來


兩個人,玩到吱吱叫,笑的超開心的


只能說語寶貝的創意還真有意思  


 


 


 



最有趣的,就是這一張了


語寶貝用塑膠棒當成喇叭這樣吹著走


嘴裡還說著:讓路讓路,我們要過去了哦


超像古時,高官要出巡的樣子


然後樂寶貝笑的灰熊ㄟ燦爛,叫我給他們拍拍


看到他們兩個這樣,媽麻我也就任他們去玩了


就這樣 車子魯來魯去的,也能玩一個上午 


 


媽麻的五四三:


語樂常把爸拔的車,當成他們的玩具車在玩


害爸拔,常常都要對著他們兩個喊:


把我的車推回來還給我啦,我要去尿尿了


不然就是說:不要把我的車給玩壞了哦


有時聽到這些話,就覺的好好笑,超有趣的


以上就是我家的語寶貝,用3台車玩出來的創意


覺的我家丫語,創意玩的不錯的


請給他按個 "推"黑  


 


26.gif


voicexml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語樂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