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10/02這天週六 


天氣灰熊之好,閒不住的語樂媽咪就問老公:他今天有沒有什麼計畫?


老公就邊看電視邊回說:沒有哸


語樂媽咪就跟老公說:最近看千儀麻麻有去大樹的布諾閣玩,感覺很不錯


靚香團的辣媽們最近也在討論想去這裡溜小孩


那我們帶孩子來這裡逛完後 再帶語樂寶貝回屏東看阿婆吧


老公馬上一口說好:因為他是個"孝順的好孩子"


而且我們也好久,沒有全家人到處去亂亂玩了,最近大都是我帶著語樂隨便晃


趕緊幫語樂寶貝打扮好,我們就出發先去吃午餐,吃完飯再慢慢的往大樹鄉開去


 


 


 



很久沒自拍的我們,開始在車上和樂寶貝亂拍一通  


 


 


 



很快的,人肉導航機~語樂拔憑著方向感,一下子就找到了布諾閣的所在


準備下車了,外面太陽好大,先幫樂小妞戴上太陽眼睛,再擦個防曬油  


 


 


 



要當個"時尚美少女"得骨力一點


雖然我的皮膚曬不黑,但還是得認真的保養一下   


 


 


 



下車後,就是一段斜坡,丫母拍我跌倒,就叫"語哥哥"給我牽好


但是哸 語哥哥一看到烈日當頭 整個臉都快垮下來了


最近語哥哥越來越怕曬太陽,誰叫他不把墨鏡帶出來  


 


 


 



"布諾閣"到了


語樂寶貝看到這一大片"青青草原"尖叫著往它飛奔  


到達這裡才下午2點半,日頭正赤炎炎時  


 


 


 



由下往上看,這藍頂白瓦的房子,真是美麗 


只是這斜坡蠻抖的,在這裡走路,得小心一點,免得滑倒  


 


 


 



父子三人,快速的走上階梯  


 


 


 



尤其是最前面那隻最小的,走超快的  開心程度100  


 


 


 



結果走太快了,樂小妞就"拔倒"啊   


 


 


 



爬上階梯後,往下看 這石階還真抖啊  


 


 


 



往遠處眺望,綠油油的一大片,簡直是孩子們的天堂  


 


 


 



外面很熱,所以我們就躲進屋裡喝下午茶去


裡面果真涼快多了,這時間豔陽高照,裡面和外邊的遊客不多 


 


 


 



座位不少,窗明几淨的,樂寶貝一進來就到處亂亂跑  


 


 


 



每個桌面都有用砂,畫成不同的圖案  


 


 


 



我們點好了下午茶的點心,語樂媽咪就到處拍拍


小傢伙一直跑到門邊,超想奔向那大片青青草原的  


 


 


 



語樂媽跟她說:等我們吃完點心,再帶她出去玩吧


結果這不安份的傢伙,就把一旁的傘架給拿來亂玩一通  


 


 


 



好不容易跟她商量了大半天,終於肯乖乖站著讓媽麻我拍張照 好累  


這張照片裡的樂小妞,有迷有像"辣妹"呀  


 


 



老公點的招牌咖啡來了  這一杯50大洋  


 


 


 



貼心的語寶貝,開心的幫爸拔加糖又加奶油球,其實是他覺得好玩啦  


 


 


 



媽麻我點的  海藻鳳荔汁  一杯50大洋  


這鳳荔汁蠻好喝的,酸酸甜甜的,我喜歡 (養顏聖品誰不愛厚 ) 


 


 


 



我們又點了焦糖煉乳厚片土司  一片35大洋  


布諾閣的餐點沒有幾樣,看起來好像還不錯吃


要不是我們已經吃飽了,應該會在這裡吃個午餐


 


 


 



語寶貝認真的切著厚片,這厚片香香甜甜的,很好吃哦  


接下來請看以下 樂小妞的照片,蠻好笑的  


 


 


 



焦糖厚片附贈了一支脆迪酥,那就賞給樂小妞囉  


樂寶貝很喜歡,還問我:媽麻,這誰給我們的啊?


媽麻說:當然是錢爺爺給的啊  


 


 


 


  


看樂寶貝吃的津津有味的 


眼睛專注的看著語哥哥在切厚片  


 


 


 



媽麻我怕她只吃餅乾太乾了,就把鳳荔汁遞過去給小樂喝  


小傢伙也不看我給她吃什麼?拿了就喝  


 


 


 



才喝一口,超酸的表情就出來了,超好笑的  


接著再也不喝了  哇哈哈哈  


 


 


 



語樂拔很喜歡這裡


從一坐下,拿著雜誌就一直看到現在  


 


 


 



發現我在拍他,一臉茫然的抬頭看我


要不是旁邊有這兩隻在吵,他一定可以在這裡待一下午吧  


 


 


 





吃完下午茶,閒不住的兩傢伙開始亂亂跑


媽麻我只好帶著他們兩個出去走走逛逛


看到腳踏車,小樂二話不說的就騎了上去  樂樂最近很愛騎車哦 


 


 


 



騎一下子就不騎了,要下來"青青草原"玩了  


 


 


 



跑上跑下的走了好幾回,突然站在斜坡上跟我說:媽麻,怕怕 


(啃~唬誰啊?剛才是誰在這裡跑來跑去 還讓我一直喊:小心的 


丫母們 妳們相信丫樂說的"怕怕"是真的嗎?偶不信啦  


 


 


 



語寶貝就叫樂妹妹坐下來,用溜的 就不怕啦  


 


 


 



幸好今天給樂寶貝穿的是牛仔裙,在滑才不會PP痛痛


裡面穿件內搭褲,才不會曝光,我可是設想周到,才來的哸  


(樂媽我去問店家有提供紙箱給小朋友滑嗎?店家說沒有了


語樂寶貝 下次我們再自己帶紙箱來滑吧 


 


 


 




語樂寶貝跑到平坦處,跳過來,跑過去的,這裡就不會斜了  


(這天太陽雖然很大,但進入秋天了,陽光並不會咬的人好痛)


 


 


 




發現草地上,有隻已經乾掉的"金龜子"


語樂寶貝又在這裡指指點點了好久,果然是城市來的小孩  


 


 


 



幫親愛的語寶貝拍一張 雖然太陽很大,這傢伙就沒有吵著說要離開  


 


 


 



後來還認識了一旁也是來這裡遊玩的兩兄弟 


(弟弟的這件藍色衣服,語寶貝也有一件,真是有緣啦 


 


 


 



沒多久 四個小朋友就玩在一塊了


小朋友在認識很快的,不用太多語言,玩就對了  


 


 


 



在這斜坡穿著鞋子其實不太好走,除非有穿布鞋


怕孩子們滑倒,媽麻我叫他們把鞋子脫掉,光著腳走就不那麼滑啦  


 


 


 



果然光著腳丫走,順多了 


光這個坡,小樂就來回走了十幾趟有 跟到最後,我不跟啦  


 


 


 





語寶貝和小朋友玩踢球遊戲,玩的很開心哦  


 


 


 



看哥哥玩,樂樂也想插一腳,跟著一起玩


 


 


 



結果撿到球的她,拿到球就快跑  


 


 


 



哥哥們就在後面追著她,要她還球啦  


 


 


 




好啦 好啦 球還給你們啦 要接好哦  


 


 


 



語樂寶貝在這裡跑跑跳跳的  流了不少汗水  


 


 


 



也很愛走這條階梯,奇怪 兩傢伙都走不累的  


 


 


 



樂寶貝來回走了十幾趟有  她覺的斜斜的很好玩  


 


 


 



樂媽咪很喜歡小樂的這張照片


不知道她撿葉子 是要做什麼厚?  


 


 


 



原來是這樣啊 小樂拿著撿來的葉子和小哥哥換了一顆球回來  


(哥哥 我拿葉子和你換球球,你葉子要收好哦 


 


 


 



媽麻問:小樂,妳拿著換來的球 要做什麼?


快拿去還給小哥哥  小樂說:我要去那邊呀  


 


 


 



媽麻:妳跟我走就對了啦  待會妳就知道啦   


 


 


 




媽麻:我坐在這裡給妳拍拍  妳要給我拍漂亮一點哦  


(原來是要我幫她拍照 還自動坐好給我拍拍 


 


 


 



在這階梯幫樂寶貝拍了不少張照片  


(果然我的小紅相機,就是要在有陽光的地方才能顯現出它的功能 


 


 


 



樂媽超喜歡樂寶貝這一張照片  烏古錐啦  


 


 


 




光在這裡,樂媽就幫樂寶貝拍了不少張照片  


 


 


 



最後小哥哥來要球了  小樂就和小朋友玩起了丟球遊戲  


 


 


 



接著來了一群遊客說要溜免,樂寶貝就不玩球了


她的目光又被免子給吸引了,還把撿到的葉子 要餵給免子吃  


(小樂 謝謝妳黑,免子不吃葉子的啦,樂媽只好趕緊把樂樂帶開,免得兔子糟央)


 


 


 



奇怪了 葉子這麼好吃 這兔子很挑食,竟然不粗 太好命了吧  


那我就自己吃了吧,然後 丫樂真的把葉子塞進嘴巴裡


被我啪了好幾下,樂樂才把葉子呸出來 (嗯 果然葉子不好粗) 


 


 


 



老公一直坐在涼亭裡,看著我們到處跑砲跳跳  


很感謝他  帶我們到這裡晃晃  


 


 


 



太陽很大 幫小樂戴上墨鏡,跟語樂拔合拍一張


後來媽麻我進去店裡,倒了一大杯的茶出來給孩子們喝


才一下子而已,孩子就把茶喝光了 真的渴了  


 


 


 



穿好鞋子,準備要離開囉


來這裡,都沒拍到照,請老公幫我和樂寶貝拍一張  


 


 


 



在"布諾閣"待到下午四點半左右,和小兄弟說再見後


老公又載著我們來到距離不遠的"東照山"拜拜 這裡面很大哦  









在裡面拜拜好,樂樂又開始亂亂跑,讓我一直追 一直追


結果廟裡的義工,看到樂寶貝就一直誇她:超可愛的啦 


過沒多久,就去拿了兩支棒棒糖給語樂一人一支


孩子們 說了謝謝後,愛吃糖果的樂寶貝


馬上二話不說,開了就大口大口的吃了起來  



 


 



語寶貝也含了一支糖果,看著外面的許願池就說想投一下,許個願


是真的許,還是說著玩的啊,一人給一個銅板讓他們丟丟許願  


 


 


 



在這裡大概待不到二十分鐘,語樂拔被愛亂亂跑的皮小樂快氣屬了


所以啊 就趕緊離開這裡,要去停車場時,看到一旁的鳥卦


樂寶貝覺的超有趣的,停下來看了好久,其實她是看上那隻亂亂飛的白文鳥啦 


 







在車上小睡了一下,回到屏東阿婆家,已經下午五點半了


阿婆就剝了柚子給語樂寶貝吃,還搬出餅乾給他們 


晚上陪阿婆吃飽飯,我們就趕回高雄的家休息了


這天的語樂寶貝過了超充實的一天  


 


地址:高雄縣大樹鄉龍目村(路)543號(龍目國小旁)f


電話:07-6529336


營業時間:早上11:00~晚上9:00   (週一公休)



老公啊 我想跟你說:


你的腳不方便隨我們到處跑,沒關係啦


只要你把我們載到目地的,其餘的我和語樂就會自己來啦


你只要坐在一旁納涼就好了,拍照兼追著小孩跑 哪一次不是都我自己來呀


只是厚 希望下促你可以主動一點 幫我和孩子拍個照,不要每促都要我提醒啦


雖然目前的我要成為仙女幫還差粉遠,但素厚 倫家我可不想 青春留白哸  








ivr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語樂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