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8/1靚香團新竹之旅第4篇 


 


 



我家皮小樂玩水舞玩到最後,玩出了這種另類的方式


讓樂媽有點哭笑不得,丫樂ㄟ 妳素女孩子哸 對妳 丫母我真的很無奈啦 


 


 


 



知道我在喊她,樂樂還故意耍寶給我看,真的是厚,被她給打敗啦 


 


 


 



不過這樣拍,覺的她真的很古錐哸 


 


 


 




樂寶貝就愛玩這種跟別人不太一樣的遊戲,越刺激的她就越喜歡啦 


某彩妳的泳衣穿的這麼性感 真是白費丫母我想給妳變成淑女的苦心了 


 


 


 



結果啊 轉個身看 切~連語寶貝也是這樣玩


莫灰 現在的水舞都流行來這一招嗎? 


 


 


 



孩子們在玩,媽咪們在一旁的情形就是這樣啦


撐著雨傘拿著相機,費力的躲避飛來的水滴,努力的按下快門  


 


 


 



樂寶貝在水中也玩的夠久了,手都皺掉了,所以就硬給她抱起來休息一下


順便吃我們自己帶進來的乾糧,啊摩已經中午十二點多了


孩子真是有得玩 怎樣都玩不累也不會餓啦  一個比一個玩的還轟


 


 


 



從格友媽咪那裡A來的紅豆四姊妹,果真長的 都不太像 但是樂媽很喜歡這一張照片


不像我家樂姨姨跟我拍了合照,還會三申五令的告誡我不準PO 咧~ 誰理她啊 


 


 


 



要離開戲水池之前,跟靚香團媽咪們合拍個一張,都不知道這張照片,樂媽和小薰


馬利亞和阿能媽咪配合的多~辛苦啊,腳都快酸屬啦 不覺的我們四個笑的很勉強嗎?


 


 


 



樂媽超喜歡這一張照片裡的小禧妹,就古錐A啦,POSE擺的粉美吧 


皮小樂因為玩水玩的太累了,才換好衣服沒多久,睡神就來找她了


萱媽看我抱著皮小樂 手會酸掉,於是就把禧妹趕下推車 讓樂樂躺上去睡囉


謝謝萱媽和小禧妹的讓坐,就愛妳A啦  


 


 


 



樂媽就把樂樂的遮陽帽借給小禧妹戴,小薰媽咪看到可愛的小禧妹到處跑到處跳


忍不住上前抱了抱她,結果啊 小禧妹還用很疑惑的眼神看著小薰媽咪 想著:


哇~~~這個媽咪,怎麼~~~這麼~~~正點啊  


 


 


 



後來 我們一群人就邊走邊往門口的餐廳走去,準備吃下午兩點的午餐 


大部份的團員,都不知走到哪裡去了?只剩下我們幾隻小貓咪 


 


 


 



結果靚香團裡 最好笑的人就是倫倫寶貝了,他有兩個別人所不知道的特技 


第一 可以拿著雞塊吃邊睡覺,他真的是在睡覺,沒有騙你們哦


第二 最厲害的一招來了,他邊吃邊睡就算了,後來還突然醒過來,跟小薰媽咪說:


媽麻 我要吐口香糖,也就是說,他邊吃雞塊邊含著口香糖還邊睡覺


厲害的是他竟然沒有把口香糖給吞下去,真是太佩服他了 大家也快被他笑屬了


 


 


 






吃完飯後,時間還早,我們就東晃西晃,看到三人座的搖搖馬


孩子們的精神都來了,馬上坐上馬,也不管我們要不要給他們坐 


 


 


 




語樂兄妹看到蝴蠂停在玻璃窗上,一直好奇的吱吱豬豬個不停 


 


 


 




快到3點的集合時間了,我們就走到園區的大門口準備集合


語樂寶貝從剛開始入園就很想玩這個,所以樂媽就讓他們一人坐一次開心一下 


 


 


 




倫倫寶貝和小薰媽麻也坐一台,跟我們一起玩的很開心


語寶貝都故意開著要去撞人家 結果樂寶貝就笑的東倒西歪的  


 


 


 




語樂寶貝共坐一台,開著到處亂走一通 


 


 


 




小薰媽咪坐在語樂寶貝的後面,跟他們合拍,結果調皮的語寶貝投完錢幣後


馬上大力的踩下油門,震動了一下,害小薰媽咪嚇一大跳,就拍謝A 


 


 





該樂媽和樂寶貝合拍一張了,不過小妞她真的很不配合啦 


 


 


 



園區的入口處有一台吐泡泡機,吐的到處都是泡泡


語樂寶貝就追著泡泡,亂拍一通 感覺還蠻好玩的 


 


 


 




上車之前,看到鯨魚妹的大兒子昱翔哥哥,就請他跟樂寶貝合拍一張


這次的小叮噹之旅很感謝昱翔哥哥一直對樂寶貝很照顧,感恩恩 


樂樂也很大方的擺POSE和大哥哥合照,希望下次鯨魚妹全家人還可以一起出來玩


 


 


 



上車後 起先還很有電力的孩子們,一開始還很賣力的高唱KTV


沒多久,就全倒成一團啦,有睡成這樣子的 翹腳樣的 


 


 


 



還有手牽手 我們都是好朋友樣的  看這情形真的是超好笑的 


沒電了厚 少了孩子的吵鬧聲 車上頓時安靜了不少 


 


 


 



連號稱金頂電池的皮小樂也睡著啦 


 


 


 



不過是真的睡著了嗎? 再看清齒一點 手 還會偷舉起來吃科學面 


(謝謝Q比媽咪 送給樂寶貝的巧虎髮夾 就古錐A哸 感恩恩 


 


 


 



哈哈哈 妳們都被樂寶貝騙了啦,其實她還有電 還沒有睡著啦 


 


 


 



這次出遊 榮登史上最無敵的耍寶照 就素這一張啦  樂媽好愛這一張哦 


丫母 我跟你們說哦 奇摩大人較厚愛語樂的窩 這張放這裡一定很快的又上精選啦


 


 


 



接著 公布這次出遊 樂媽最喜歡的一張照片 


就是皮小樂玩水舞的這一張 烏告古錐A啦 那表情真夠住然的 我愛屬了啦 


不過這一張也不是我拍的,是親愛的黛比乾媽無意間拍到的,真的超感謝她的 


 


靚香團新竹之旅,分成四大篇終於全部PO完了,其實重點也是跟大家分享


這次出遊所拍到的照片和發生的有趣事情,也很感謝紅豆團長每次都這麼盡心盡力的


幫大家籌畫行程,在車上還盡力的搞笑演出,妳 真是太辛苦啦 


感謝妳為大家所做的努力 語樂家獻給妳一百郭大啵啵及響亮亮的掌聲 愛妳啦  


期待靚香團每年的冬夏季之旅,能夠越來越精彩,ㄟ來ㄟ有趣 下次報名請記得儘早黑


還有啊,樂媽想說:這次去小叮噹樂園,語樂家大部分的設施都沒玩到


只玩到戲水的部分,真不知這麼大老遠去那裡玩水,划不划得來厚


下次一定要留多點時間,去探索更多好玩的園區設施才行 


PS。對了 對了,我想說:雖然我是倒數第二個PO的


但幸好我不是最後一個完稿的,也沒有只PO照片就混過


拖稿也拖的將將好,得給偶 掌聲鼓勵鼓勵才行啦 


 


新竹之旅相關文章:99年靚香團的新竹夏季之旅 1


         99年靚香團的新竹夏季之旅 2


         99年靚香團的新竹夏季之旅 3


 



ivr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語樂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