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7/31靚香團新竹之旅第2篇  


逛完興隆毛巾工廠後,差不多接近中午時分


車掌丫姨馬上帶我們大家去吃午飯  


 


 



很膨湃的一桌料理,看起來就覺的超好吃的


只是天氣太熱了,加上大家都在車上吃吃喝喝的


等到要吃午飯時,就吃不太下了,不過大家仍然很努力的把飯菜吃掉


那很大一塊的"烘肉"就被隔壁桌的A走囉 


不過哸,這頓午餐吃的樂媽我超辛苦的,才剛坐下來,吃不到幾口飯


剛擺脫掉尿布的樂樂就跟我說:她要尿尿,所以我就帶她去上廁所


上完廁所剛回來椅子坐下,她又馬上跟我說:她要嗯嗯,厚~害我差點想尖叫


只好又帶她去蹲廁所,沒想到在隔壁間的語也說他在嗯嗯,但忘了帶衛生紙


樂媽真的是兩頭忙啦,剛好進來廁所的黛比媽麻聽到後,幫我拿了衛生紙給語


黛比媽麻謝謝妳的幫忙,親妳一郭大啵啵 


所以說:我這頓飯吃的 一整個好忙哦  到最後都沒什胃口吃啦


 


 


 



吃飽飯後 第一站我們來到苗栗的 五穀文化村 這裡是製作陶器的地方


不過一來到這裡,媽媽們都很ㄘㄨㄚˋ,不把孩子們看緊一點可不行  


 


 


 



在入門處擺了一隻木雕牛,孩子們超有興趣的在這裡逗留好久


首先幫語寶貝拍張騎牛照 幸好這傢伙動作算敏捷,不然我光扶他上牛就快累屬啦 


 


 


 



接著該倫倫寶貝上牛背拍照囉,就說孩子們對這隻牛超有興趣的  


 


 


 



再扶語寶貝上牛 幫兩位小帥哥一起合拍一張  


 


 


 



接著幫樂寶貝跟牛合拍一張 小妞這促真的很配合哦  


 


 


 



小薰麻麻抱著樂樂合拍一張 就說他們兩個看起來真的有像母女吧  


 


 


 



在陶瓷工廠裡晃了一大圈,看到這古色古香的迴廊,趕緊叫語寶貝


過去站著給我拍拍,大中午的來到這裡真的是悶熱極了,語寶貝一臉苦苦的 


 


 





樂寶貝就有活力多了,只要可以玩到哪裡她都OK啦  


 


 


 



也幫RUBY媽麻和正在灰著愛睏的小獅子拍一張  


 


 


 



晃了一圈文化村出來後 看每個小朋友 人手一隻嗶嗶迪 


我本來不想買的 幺不過語樂寶貝渴望的眼神,只好買給兩兄妹吹囉


造型有好多種 有裝水跟沒裝水聲音差很多,地板被我們這群人弄的濕答答的 


 


 


 



樂寶貝吹的超開心的,這張照片笑的好燦爛,好愛她哦 


一邊嗶一邊笑,看她開心,我也跟著開心


只是呢這隻嗶嗶迪活不過十分鐘,就終結了,樂樂不小心跌了一跤


掛在脖子上的迪子跟著破掉,幸好沒有刺到樂寶貝,不然我一定心疼屬 


 


 


 



結果巴結的她沒哭,看到迪子破了就開始唉唉叫


跟老公商量後,只好再去買了一隻新的給她,樂樂這才破啼為笑


一隻迪子50元,2個小孩花了我3隻迪子的錢,真的是厚~ 


 


 


 



老公幫樂樂把迪子掛在脖子上,樂樂笑的超開心的


超喜歡這張照片裡 樂寶貝的表情,就古錐A啦 這是最真實的一面哦 


 


 


 



幫語樂父子三人拍張合照,樂媽也很喜歡這張溫馨的照片 兩寶貝一直嗶個不停 


 


 


 



請語幫樂媽和老公拍張合照,不然啊 我們倆的合照真是少的可憐耶 


語這張幫我們拍的很水哦 兒子呀 謝謝你  


 


 


 



後來不幫樂樂裝水了,免得身上都濕濕地,樂樂真的是走到哪嗶到哪?


自從每個小孩身上都掛著一隻迪子後,整個文化村,一直嗶聲不斷 好吵呀 


 


 


 



接著呀 有人呼叫樂媽說:要拍靚香團合照囉,樂媽真的是匆忙趕到的


這張合照拍的真是久,因為前面相機好幾台在等著拍,大家都快笑僵啦


等到我們好不容易拍好了,園區的導覽先就跳出來對著我們大家說:


媽麻們你們拍好了厚?那我們園區還有未參觀完的,請跟我來 


聽到這一句差點笑屬我,原來還有個導覽先生,我們大家都把他給忘啦 只管拍照 


 


 


 



後來跟著導覽先生來到一旁的名產區,孩子們一進去就是東看西摸


語樂寶貝看到這個爬行娃娃覺的很有趣,摸好久還一直笑   


 


 


 



很喜歡小朋友的樂寶貝看到坐著娃娃車的小禧妹,忍不住上前給人家偷親


只是小禧妹心情不美麗,一直呼叫媽麻 不想給人家碰啦 禧妹在愛睏囉 


 


 


 



從名產區出來後,樂寶貝依然邊走邊吹,她對這個嗶嗶迪超有興趣的 


不過我們當媽的開始煩惱,待會上車後,怎麼應付這群魔音傳腦啊 


 


 


 



要上車之前,幫樂樂,恩恩和翔翔合拍一張


只是厚 每次好動的樂樂都要讓恩恩托住她可愛的頭頭才能順利拍照啦 


後來呀 幸好有先見之明的車掌丫姨在大家一上車後


就請孩子們把迪子收起來,下車後才能再吹,這才平息了一場魔音傳腦的戲碼 


 


 


 



接著第二站我們來到苗栗的  北埔老街 這條街我是第一次聽到


第一次來 看我多聳  這天來這裡逛街的人也是超多的  


 


 


 



到這裡天氣是不熱了,但是超悶的,樂寶貝拿起她的墨鏡戴順便和語哥哥合拍一張 


結果啊 在路旁被我看到也有在賣嗶嗶迪,吼 一隻只要20元


怎麼跟剛才的50元價差這麼大呀,我還花了3隻的錢,鬱足啦 


 


 


 



來到北埔老街,因為人太多了,跟語樂拔有點走散


所以哸 我和樂樂就邊走邊看邊逛進去廟裡,在台階前幫樂樂拍了不少張照片 


 


 


 




這樣幫樂樂拍拍,有迷有很像雜誌麻豆在擺POSE給攝影師拍的FU~呀


每一張的樂樂我都很愛哦,小妞也很配合的擺了一些很酷的POSE給我拍 


 


 


 



來張樂寶貝的背影照,小妞她 近來長大了不少,會愛漂亮囉 


連這次出遊的涼鞋,也是她自己選的,明知厚厚的腳丫擠不太下,還硬是要穿


幸好鞋子越穿越鬆,腳丫才不會痛 謝謝RUBY媽麻送給樂樂這雙涼鞋 愛妳 


看了樂寶貝的外拍照,突然覺的跟小薰媽麻外拍的感覺還蠻像的厚 


 


 


 



從廟裡出來後,終於找到老公囉,我們又邊走邊逛,東看西逛的


北埔老街有好多小吃 可以試吃,真的很不賴哦  有機會要跟父母親一起來


 


 


 



這隻呀 聽說叫做雪免,很乖巧的趴在桌子上,語寶貝看到了愛的很一直摸 


 


 


 



樂寶貝看到了,馬上從爸拔的小紅馬跳下來,也跑來亂摸一通


真怕她摸太大力,會弄痛乖巧的免子  小樂愛上了戴墨鏡的樂趣,從頭戴到尾 


 


 


 



看的出來,語樂寶貝對免子超愛不釋手的,在這裡逗留了不少時間 


 



 




後來呀 逛完一圈北埔老街,樂寶貝的腳快酸屬了,一直要我抱抱


剛好看到阿能媽咪的娃娃車空著,就讓樂樂坐囉,丫能媽咪謝謝妳的讓坐 


還有謝謝芝妤丫嬤幫樂寶貝推推哦  看樂寶貝坐到眉開眼笑的都不想起來囉


狠心的丫樂根本無視一旁哭的淚眼汪汪的臭D,霸住就對了啦 害我拍謝尬 


 


接著司機丫貝載我們先到今晚入住的飯店"長堤精品旅店"下榻


放好行李,大約六點半左右我們全部人在大廳集合


浩浩盪盪的往新竹城隍廟去吃晚餐囉  


 


 


 



拍個一張意思意思,我們點了有名的焿和肉圓及蚵仔煎和潤餅來吃


不知是否太過悶熱了,哎喲喂 整個城隍廟就像是一顆悶葫蘆,熱的很


沒什食慾就算了?東西真的是厚 SOSO啦


我們邊吃邊冒汗,火氣一直冒上來,樂寶貝可能太熱了,一直灰


結果被語樂拔打超大力的,害我心疼極了,事後老公也很後悔,一直給她惜惜  


 


 


 



要離開城隍廟囉,趕緊到廟門口拍一張,代表我們到此一遊


不過下次再來 美食上應該會更有選擇才是 早知就外帶回飯店吃還比較涼爽


 


 


 



吃完小吃,我們繼續往外走去尋找美食,樂樂真的很累了,一直要我抱抱


貼心的小薰媽就幫忙我抱著樂樂逛街,真的好感謝她  下次得帶推車出來才行囉


 


 


 



後來我們又逛到賣糕餅舖的地方


在裡面晃了一圈吹個冷氣又繞了出來,真是服了我們啦 


 


 


 



大家都累了,慢慢的走回飯店,看到這家賣可麗餅的店


倫倫爸拔停下來買可麗餅給孩子們吃,真的超感謝倫倫爸的


看倫倫和語寶貝張大嘴巴想要吃的表情,就覺的超可愛的 


 


 


 



丫樂看到兩個哥哥張大嘴巴要吃,她也跟著張開嘴,這一幕笑翻我們大家囉 


 


 


 



後來經過這家大排長龍的冰店,我們討論一番後,也跟著排隊買冰吃


前進速度超快的,才一下子而已,就輪到我們啦 


老公們顧著在門口抽菸不理會我們想吃冰


站在門口聊的超不亦樂乎的,就說他們三個超ㄟ合的 


 


 


 



我們爬到了3F才有位子坐,馬上坐下來吃冰,口素厚~大家一致覺的


還是高雄的冰,最好粗了啦,那個煉乳加到就像不用錢一樣


這裡賣的很貴口感也還好,這兩盤花了我們180大洋,有迷有貴翻天啦 


 


 


 



吃完冰後,我們一行人就慢慢的走回飯店準備休息了,不然好累了


不過越往飯店靠近,附近的商家真的是超熱鬧的,看的樂媽我好想去逛一下哦 


今晚和語樂家一起當室友的是RUBY媽麻和小獅子


幫孩子們洗完澡後,他們輕鬆了不少,在床上和地上跳來跳去的


語明著說要幫小獅子看電動怎麼打?結果卻是他霸著小獅子的電動不放啦 哇哩咧 


 


 


 




這張照片 RUBY媽麻強押著樂樂只是想證明 樂樂真的是她的女兒啦 


因為他們兩個有一個又高又亮的額頭 只是小樂超不配合的,一直想要下來亂亂跑


本來樂寶貝是要和RUBY一起睡的,結果樂想到了,又溜來和我們睡啦 


我們大約十一點左右就媳燈囉,不知小獅子和樂樂是不是睡不慣外面的床


一整晚起來哼了好幾次,尤其是樂樂一直喊著她的腳腳痛痛,害我也跟著沒怎麼睡


倒是語樂拔睡到有點小打呼,真的很想對著他喊啃~~哸,我也好想好好睡覺哦


這晚 希望沒有吵到RUBY媽麻才好,就拍謝A哸 


 


接著是第二天的小叮噹科學園區: 99年靚香團的新竹夏季之旅 3


 




ivr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語樂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