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8/6這天 


是個超級大日子,這天素什麼日子哸?


能讓語樂媽咪把好多文章,往後丟,尤其是大家都在等的 出遊的文章


搶先PO出這一篇,不知道會不會被大家靠夭厚 


這天 是偶棉靚香團最古錐最樂觀最可人的RUBY媽麻的生日會


為了給RUBY媽麻一個無敵大驚喜,最近大家在MSN上面,熱鬧的很


我們這群媽,真的是有在上班的,大家多忙啊,忙著動手動腦


公事私事一起辦,安內卡緊啦 粉熱鬧的靚香團吧 


雖在MSN上面跟大家聊的很High


女主角還是不知道我們的計謀,大家都暗著來


還推派語樂媽我跟RUBY阿母說謊,說改時間了,從7點改成7點半


打完,我心裡還在祈禱著:希望RUBY阿母不要太準時蛤 


都不知道,我這謊說的多心虛啊,聲音都在抖哸,不知被RUBY阿母聽出來了沒?


(那個抖,其實我是在偷吃餅乾啦,哈哈哈 


好可惜的是,我們的"聖地KTV"竟然沒房間了


失望之餘,趕緊找下一個辦生日趴的地方


就這樣 這次糟央的地方,噢 不是啦 ~ ~


是熱情提供場地無怨尤的人是 "萱媽家的大豪宅"


才剛落成不到幾天而已,就被我們大家,厚臉皮的賤踏了   


這天下班後,大家就趕緊回家款款A,然後每人帶一樣東西往萱媽家浩浩盪盪的前進


 


 


 



將 將 豪宅到了,睽違了半年,終於改建好了,我們再一次來到"萱媽家的豪宅"


看到夢想中的豪宅,讓我宊然興起,回家趕緊買張樂透 看可不可以A棟豪宅住啊 


我們這群人一出現,那聲勢果真浩大,熱鬧的很,當萱媽家是自家一樣,全都自己來 


(我愛這一張照片裡的紅豆丫母,就古錐A哸 


 


 


 




孩子們最主動了,一來玩具自己搬,地點自己選,坐下來就開始玩了 


先玩最要緊了,吃飯就變的不重要啦 


 


 


 



計會最重要的,就是這一餐了,每人帶一樣來分享,快撐屬大家了 


貼心的萱媽提供了:麻辣鍋


   黛比媽提供了:鹹酥雞


    語樂媽買了:炒麵


      阿能媽買了:炒飯


         紅豆媽買了:乾瀘味


              RUBY媽買了:濕的瀘味


       馬利亞提供了,他家超好喝的:茶飲,讓大家解渴


看我們每個禮拜都在計,不回才怪啦,管他的,吃了再減啦 是說也很難減厚 


陳小金丫母 看到這滿滿的一大桌,你有沒有流口水啊 


 


 


 




豪宅 被皮小樂這小傢伙,賤踏的最徹底了


在椅子上翻來滾去的,一點都不怕會跌傷或把椅子弄壞了,對萱媽今細拍謝尬  


 








丫樂 覺的萱媽家的"豪華大浴池"很好玩,不時跑進去廁所裡說要尿尿


其實是覺的馬桶很好玩啦,每次尿到一半,水就自己沖了,樂樂覺的有趣極了


記得我帶語去廁所洗手時,馬桶的蓋子還會自己打開,嚇了語一跳 說:


媽麻,那個馬桶蓋 還會自己打開哸,就好笑A  阿能媽咪也被嚇到了 


來萱媽家的豪宅,突然結的我自己變"聳"了,不了解的地方多的很 


豪宅 用的果然都不一樣啦  新潮又科技的很  


 


 


 



豪宅的女主人"萱媽"是個很貼心的媽寶 


謝謝妳大力的提供了新家,給我們用力的"炸著"希望沒讓妳款屬  


 


 


 



重頭戲來囉,果然RUBY阿母不負我們所託,真的七點半到


她一來 我們大家假裝沒什麼的,繼續跟她哈啦吃東西


她心裡還莫名其妙的想著:怎麼這次大家都這麼乖,這麼準時啊 


吃飯吃到一半,我們悄悄的準備好蛋糕,由紅豆團長和語樂媽 端出愛心滿分的蛋糕


大家合唱著生日快樂歌一起出現,RUBY這才恍然大悟  


 


 


 



RUBY阿母有點不知所措,看的出來她真的很開心又訝異


而且內心澎湃到 感動的不得鳥,沒把妳整到噴淚,真是太可惜了  


 


 


 



插上18歲的爉燭,希望RUBY年年都是年輕的18歲


結果她竟然自己要求,要插25歲的啦,真是被妳打敗了 


好吃的波士頓派 好看又便宜 目前是偶棉靚香團的  團糕啦  


 


 


 



吹完爉燭,由我們靚香團的團長 紅豆布丁 頒發"祝福的卡片"一紙


希望RUBY阿母,天天都開心,看她笑的都合不攏嘴啦 


 


 


 



RUBY當場展信,很認真的看著,大家提前到來所寫的祝福語


PS。丫母呀 我真的很有良心了,本來想寫催淚一點的,


讓妳感動到痛哭流涕的,想想太噁心的


我自己也寫不出來,所以哸,我的祝福妳了解就好啦  


 


 


 



然後哸 應大家要求,假哭一下,以求逼真


其實RUBY是躲在紙巾後面偷笑啦 他被大家鬧到不知該哭還是該笑了 


 


 


 



不免俗的,來張大合照吧


這天我們大家玩的多開心啊,是說靚香團的出頭真的很多吧 


常常都有名目,搞的每個人都很熱鬧啦  哈哈 


 


 


 



壽星ruby媽麻,把皮小樂抓來合拍一張  


 


 


 



一起比自創的YA~ 不錯哦,這次皮小樂有配合著比POSE哸  


 


 


 



接著 皮小樂跟親愛的大媽黛比&二媽RUBY合拍  耍寶照


吐舌頭    三個人的這張合照,我很喜歡哦  


 


 


 



接著嘟嘴巴,皮小樂開始掙扎著要溜下來玩啦  


這一張也是超可愛的  


語樂媽麻,非常感謝黛比&RUBY媽麻對我家皮小樂的疼愛


還有其他靚香團的丫母們也是,對丫樂也是超疼惜的,感謝你們


認識你們大家,是語樂家的福氣哦,真的很愛很愛你們大家 


因為你們豐富了我 原本很平凡的生活  


 


 


 



最後哸,由語樂媽咪&皮小樂給RUBY媽麻獻上一個愛的深吻


祝RUBY媽麻 事事順心,天天如意 生日快樂 


請記得 妳是我們靚香團裡 最重要的姊妹了  愛妳啦   


 


 


 



其實RUBY媽麻的生日是88節這一天,妳也真是太會選日子出生了


因為這天,大家都忙著陪伴自己的阿爸&阿母,所以我們就密謀提前兩天


這樣就不會被"精光"的RUBY阿母 識破我們的詭計啦 


這次的 整人大作戰  一整個 大~~~成功  


這促靚香團還有幾位粉忙的丫母沒有跟來,不然一定熱鬧到  樓下上來抗議啦 






ivr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語樂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