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7/03這天


語樂媽咪在幾個禮拜前就跟弟弟妹妹約好了要去吃燒烤


上網查了幾家消費方式及評語不錯的,結果我們選擇了


岡山的 "逐鹿碳烤燒肉屋"


選擇這裡 感覺他的環境不錯,重點是不外加一成服務費,評語也不錯


就打電話訂位了,結果竟然生意好到快沒位子,只剩下7:45這一場的


再來就要等八點過後的了,所以我們就決定吃七點多這一場的


 


 



這天週六,語樂媽咪下班後,馬上趕回家


幫語樂寶貝洗了個香噴噴的澡,幫樂小妞換上榛豪媽咪送的衣服後


叫樂寶貝站好給我拍拍,小妮子有乖乖配合哦 


這天婆婆和大姑剛好來我家住,就叫樂寶貝下去找姑姑和阿嬤


順便等樂姨姨他們來我家會合 


 


 



樂寶貝下樓後,就自己穿好了她最近很愛的高跟鞋 (女生愛美的天性啦 


還戴上了不鈴不鈴的遮陽帽,我說:都晚上了,戴什麼遮陽帽啊


其實她是想現給婆婆和大姑看啦,果然婆婆和大姑都讚美她好漂亮哦


後來就叫她站好給我拍拍,結果小妮子竟站到小筒子上面 也站太高了吧 


 


 



後來因為相機一直巧不好,都有閃影,拍了好幾張才成功


丫樂開始在不耐煩的吱吱叫了 


(發現樂寶貝穿上這套衣服,腳踩高跟鞋 變的粉淑女哸 小小孩長大了 


榛豪丫母果真有眼光啦,丫樂穿起來的樣子 妳有滿意啦厚 


 


 



七點過後,樂大小姨姨和小舅舅準時出現在我家


老公就開車載著我們 一起去岡山吃燒肉


(婆婆和大姑剛好這天吃素,所以就沒有跟了 


不然聽到吃頓飯,價格這麼不親民 他們兩個應該會昏了吧 ) 


這是語樂家第一次去吃燒烤耶,每次都看格友PO說有多好吃


(尤其是那個小金媽咪真的快稱的上 吃燒肉達人了啦 


剛好樂姨姨們在約,我們就相約一起來吃囉 開心  


 


 



看來 吃燒烤的人真是不少啊,快八點了,生意還是好的嚇嚇叫 


 


 



大家的肚子都很餓了


老公和樂姨姨他們 瘋狂的點了好多菜


依偶家老公點菜的手法,他都會指著菜單這樣說:


這個和這個  都不要  其他的全都端上來


幸好老公的這項創舉被我們制止了 不然桌子哪放的下啊 切 ~ ~ 


弟妹們全都笑出聲,服務生則是一臉的茫然 真是被老公打敗 


吃碳烤有兩種吃法,一種是火烤的 一種是火鍋的 我們不知已重覆點菜幾遍了 


 


 



幫正在忙著烤肉的老公拍張照


結果老公還擺了一個自認為很酷的POSE給我拍拍 就好笑A 


老公啊:我只想對你說 你再如何帥?也沒有你的兒子帥啦 


 


 



樂媽很推薦,以上這道吃法哦,就是先把餅皮稍微烤一下,


再夾上肉片和生菜或者是冰淇淋 都很美味哦 


 


 



看我家皮小樂的吃相,就知道這道烤餅皮多受我們喜愛了


不過丫樂是拿著餅皮沾著醬油吃 這樣吃她也好 


不過逐鹿的醬油真的很不錯吃,香香甜甜的又不鹹 哦伊細 


 


 



語寶貝肚子餓了,坐下來就是一陣猛吃,肉包著餅皮沾醬吃,語很愛哦


吃到飽的 帶語來吃最划算了,身高超過110CM的他要算錢了


幸好他的好食量,讓語樂父母覺的有賺到啦 


 


 



我們的位子是坐通舖的,結果才吃沒多久,樂小妞就開始給妳亂亂跑


樂媽要忙著吃,還要忙著拍照,還得忙著看住她 我真的是一整個好忙哦


早知道,就把她丟在家裡給婆婆和大姑看顧,別把她帶出來了 好後悔哦 


 


 



還給妳躺在通舖上,滾啊滾的,都不怕會弄髒哸 


虧她今天穿的這麼淑女 但是女孩子的形象全都沒啦 


 


 



一下子又跑到樂姨姨的旁邊,調皮的玩著桌上的餐具或在椅子上爬來爬去的


還跑到脫鞋子的地方,把鞋子全拿起來一隻隻放好連別人的也是 厚~我快氣屬了


 


 




吃飯吃到一半,趁著烤肉的空檔 請樂姨姨幫我們全家拍張照 


雖然還得忙著看顧皮小樂 但我們吃的很開心哦 


 


 



跟老公繼續拍個一張,不錯哦 這次老公有乖乖看鏡頭 配合拍照 


 


 



把皮小樂抓來繼續拍照 不過因為拍太多張了


老公和丫樂都不理鏡頭了 只顧著享用眼前的美食 


 


 



也幫我最親愛的弟弟妹妹拍張合照


雖然他們都說:不准給他們PO出來,但我還是想放上來紀錄啦 


(幸好他們不看我的部落格  樂媽還有一個大弟是吃素的,這裡他就不適合來囉)


 


 



不到一個小時,我們叫的菜就全都吃完了 連火鍋也見底了


不過還沒有結束哦 現在正在等下一回合的菜送上來 我們真的粉厲害吧 


 


 



趁著中場休息 繼續和樂寶貝拍拍


(樂媽今天穿的衣服是黛比乾媽送的哦 就感心A啦  )


 


 



跟樂寶貝來張耍寶照,雖然我快抓不住小妮子了


不過她還是很配合的有做表情哦 因為我跟他說:要拍給格友媽咪們看喔 


 


 



沒多久,我們點的烤麻糬和棉花糖就來了


一人一支伸進去轉著烤,樂小妞看的幾哩八哩


後來又陸續送了好多盤肉和菜上來 我們的第二回合開始了 


和弟妹們來吃,真的是很划得來啦 一點都不會浪費慪慪


 


 



棉花糖烤好了 語寶貝先享用 他很愛這甜甜的好滋味哦


說真的 我是第一次吃烤棉花糖這玩意 一吃就愛上了這味道


棉花糖不用烤太久 不過要時常轉動 等膨脹後就可以吃了


一咬下口 外層酥酥的 內層軟綿綿的 真的好好吃哦 吃一口就愛上了


等烤肉節到了 (就是中秋節啦) 我也要買棉花糖來烤 


 


 



樂小妞也是吃的津津有味的 她已經連續吃了好幾支 這滋味她也很愛哦 


 


 



貼心的老公知道我們喜歡吃 所以烤了好幾支給我們享用


結果被我和語樂寶貝拿來耍寶拍照 


 


 




和孩子拿著棉花糖拍了好幾張耍寶照 每張我都很喜歡哦 


怎麼感覺我和語寶貝 就像兄弟一樣的High啊 


 


 



後來語寶貝又去舀了滿滿一大碗 Häagen-Dazs 的冰淇淋來給樂寶貝吃


看樂小妞吃的滿嘴都是 就知道那口感真的很讚啦


這也是我會選擇逐鹿碳烤的原因之一啦 我還叫樂分我吃 她還不太要 


 


 



語寶貝也舀了一大碗冰來吃,還拿了一顆冰心地瓜剝著吃


語寶貝真的也是個很懂得吃的小孩哸 


 


 



嚐了一口地瓜後,他說:好硬哦 真難咬


後來還是朝著冰淇淋進攻比較快啦 還吃了3~4碗有哦 


 


 



等全部人都吃飽了,再也吃不下了,大家都撐著一顆巴豆準備結帳離開了


聰明的語寶貝趁著要離開前 又跑去冰櫃拿了兩支冰棒和樂樂一起享用


 


其實逐鹿的門口和裡面的裝潢都裝飾的很有風味


不過顧著吃的我和忙皮小樂就沒怎麼拍了 這裡真的還不錯吃哦


下次還要和弟弟妹妹一起來這裡 好好的大吃一頓啦 


不過重點是我得先給樂小妞打昏後,才能好好的享用美味的燒肉


這天我們從七點多進門,吃到飽已經十點了,才離開 


這頓晚餐算是我吃過最晚的一次了 就說我們這一家真是太厲害了 


逐鹿燒肉:大人 450元 小孩:220元 不算服務費 口感哦伊細哦 





voicexml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語樂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