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7/02這天


是語樂寶貝學校~愛吉兒的大班畢業典禮


 




在1~2個禮拜前,學校就發回了一張畢典邀請卡


及節目流程表,顯見學校的用心 


老師說:這天孩子們全都留下來吃晚餐,家長只要在七點前


到場即可,我又可以和老公悠閒的享用晚餐了,呵呵 


 



這次辦畢典的場所在楠梓圖書館的3樓大禮堂


語樂媽咪一下班,馬上回家和老公會合先去吃晚飯後


再趕到大禮堂,一來就看到外面佈置的很溫馨可愛 


 



我和老公上樓後,就先去簽到 


 



此時來觀禮的家長,都已就坐,典禮也剛好開始了


人手一台相機,每人一直拍個不停 


 




在我們還沒到達之前,多多媽就先幫我


拍了好幾張孩子們的照片,多媽 要好好的親親妳才行 


這是孩子和幼幼班老師的合照 


 




老神在在的兩個小傢伙,今年多多就要升上小班了


皮小樂依然還是在幼幼班當她的小大姊頭啦 


 




這是語寶貝和他同學的合照,同學是舞蹈班的


每人粧化的很漂亮哦,早知我就拿腮紅來幫語樂塗一下


 



語樂媽咪一到,就先拿著相機去幫孩子們拍拍 


多多這一張超口愛的 


 





樂媽看到樂寶貝今天跳舞的打扮和服裝


就覺的,她真是超古錐的啦 後背可是露背的忘了拍


 



姍姍打扮成這樣真的好漂亮哦


她是舞蹈表演中,唯一的一隻花蝴蝶哦 


 





俏皮的語寶貝知道我在拍他,故意耍寶給我看


今晚的語寶貝穿成這樣,也素粉帥哸 


 



還在等待表演的語寶貝,肚子餓了吃起了


其他家長帶來分享的餅乾 


 



首先由畢業生上場,接受頒發畢業證書


看到這一幕,語樂媽咪心裡感動了起來


想著 明年我的語寶貝也要畢業了,孩子長大了 


 



接著表演節目開始了,首先由舞蹈班的孩子先表演 


 



再來該幼幼班和小幼班的小朋友上台表演了 


表演服裝是小肚兜,真是超可愛的 


 



一上台,老師先幫孩子們巧好位置,準備要表演囉


沒有人怯場的,大家都表演的超棒的 


 




調皮的樂寶貝,好動的讓助理老師快抓不住了 


樂媽我在台下看,真的直搖頭啦 


 




終於表演完了,孩子們一字排開站在台上


讓台下的家長們拍個不停,此時的他們就像個小巨星一樣


這次樂樂表演的很棒,她都有跟著唸唐詩還有比動作哦


雖然還是不受控制的到處亂動,但她也表現的不錯了 


她應該是場中最好動的一隻了吧


因為我從頭到尾都看她動個不停


一下子劈腿,一下子踢腳或揮手,一整個忙的很 



 




樂寶貝~幼幼班的唐詩表演影片


 




 



小班表演完,接著是中班的小朋友上台致詞和表演


中班的小朋友,人真是多啊 好像有25個左右 



 




語寶貝~中班向畢業生英文致詞影片


 




表演完,照慣例,孩子們一字排開的給父母們拍個夠


語旁邊的這位同學,也是舞蹈班的,唇紅齒白的長的真好



 




語寶貝中班~隱形的翅膀表演影片


 




接著該大班的畢業生表演了


每人都穿著禮服上台表演,我想明年的語也是這樣的吧


 



表演完,家長們就幫忙協助孩子們把表演服換掉


結果可能表演完了,孩子們個個都叫著好餓哦


啊你們不是要來表演前才吃晚餐的嗎?


每個都吵著要找東西吃,老公就先拿杯水給樂寶貝喝


早知道,我和老公就先不吃晚餐,等表演完再一起去吃


 



語哥哥已經從書包裡拿出他的遊戲卡和同學們玩起來


 



結果皮小樂自己的杯水喝不夠,還跑去跟多多共喝一杯


(其實她是硬把多多的杯水拉過來,強喝的


 



樂說:好啦 這是你的,我勉強分你喝一口啦 


(幸好孩子們都沒感冒,不然就拍謝了


 



呵呵 那剩下的就是我的了


後來丫樂就把杯水佔為己有,不客氣的喝光光


真有這麼餓嗎?看來舞動完,也消化的差不多了 


 



後來語寶貝又跑去看姍姍玩相機,兩人看的幾哩八哩 


 



結果因為孩子們肚子餓的一直吱吱叫


所以我們就提早帶著孩子們回家覓食了


要離開了,樂寶貝就跟多媽來個愛的吻別 多媽開心極了


看時間差不多了,多媽也帶著孩子跟我們一起離開


這是我們第一次來參加大班的畢業典禮,感覺很溫馨


希望明年語&姍的畢典,也是個溫馨又歡樂的畢典 


也希望明年我可以把持的住 我的感動啦 


 




ivr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語樂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