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一篇因為小紅馬的關係,所以不能進去溪頭裡面,


我和老公正愁,這三個小時的時間不知如何打發才好厚?


突然被我們發現了,這個很棒的童話森林遊樂區,就在青山食堂的旁邊而已


是樂媽帶語寶貝去上化粧室時,發現的,趕緊去叫老公來這裡尋寶


大家看,這裡是不是超棒的啊 語樂一家還真容易滿足厚 


我們在這裡拍爆多照片的,這次出遊樂媽狂拍的結果


又拍了兩百多張照片回來,讓我整理到頭昏


 


 



樂媽一看到這裡,整個人是開心的不得鳥,語樂也很開心哦


叫他們站好就給他們拍了,兩傢伙也很配合啦 


 


 



還擺了許多超好笑的POSE給我拍拍  這裡超多景讓我們一次拍個夠


老公說:他要先騎著小紅馬到處去探戡,回程再我們說有什麼好玩的?免得我們多走


不過我們也沒在原地等他,就帶著孩子往上走去 


 



丫母我也來裝可愛一下,叫語寶貝幫我拍拍,倫家我也想留下到此一遊的倩影地 


 


 



來到這裡,我們就像闖入童話森林的外來客一樣,東看西瞧,整路好奇的不得鳥


不知往上走還會有什麼在等著我們?兩兄妹不理我的喊叫


一路往上探訪而去 這兩個大膽的兄妹厚 


 


 



我們邊走邊拍,對這裡充滿了好奇又興奮,走到半途兩兄妹突然停了下來探看這個東西 


 


 



原來是一隻青蛙造型的鐵雕啦,做的很漂亮呢,原來我們到了"青蛙王子"的童話區


(這時樂媽在想,要是我們高雄幫團長紅豆拿單眼來拍的話,一定很美啦


看我連出門企逃了,都還想到我們的高雄幫媽咪啦,看我多愛他們啊 


 


 



來到森林,這天濕氣又很重,蚊子一定多的,幸好樂媽有帶防蚊風扇給孩子帶上


還有防蚊藥膏延路走延路抺,所以我們沒怎麼被蚊子得逞 


 


 



繼續往上走,來到了小矮人的家,孩子們都不用我叫,就自己站好給我拍了 


 


 




樂小妞呢,到處走,到處摸,有認真看鏡頭的照片真沒幾張?她也很好奇這裡呢  


 


 



幫兩寶貝合拍個一張,雖然某一人沒認真看鏡頭,有拍到兩人意思到了就好 


(不知是不是這裡濕氣重?害我的相機螢幕看起來都霧霧的,幸好放到電腦上不會)


 


 



這裡是艾莉絲的世界,語這一張拍的我很滿意哦,因為感結的到他的胸肌啦 ㄎ ㄎ 


 


 



最後 語寶貝~被我拍到,越來越沒精神了 


 


 



真的快沒精神了,連多變的POSE都懶得擺了,每張都比YA~來應付我


丫樂因為都亂亂跑,超不好拍的,所以我都抓語寶貝來拍較快啦 


 


 



最後他終於投降的跟丫母我說:媽麻,妳不要再叫我拍了啦,我們快去找爸拔吧 


一臉的苦瓜臉啦,就好笑A  這裡太可愛了,不多拍些照回來,有點對不起自己哸


 


 



好啦,那語不拍換丫母我跳下來給你拍總可以了吧,其屬我想大方露相,已經肖想粉久啦 


你看我多辛苦,連要拍拍,要忙著找景點站,還得忙著擺POSE


還得露出可愛的笑臉,手邊還得抓著小孩才能給人拍,我真是辛苦啊 


 


 



後來我們拍的差不多了,才想到跟語樂拔失聯一段俗間了,趕緊跑下去找他


他已經繞一圈回來,在原地等我們了,老公帶著我們邊走邊逛來到了 灰姑娘的地盤 


 


 



樂媽我肖想跟語寶貝玩親親,已經想粉久啦,就在南瓜馬車前,烙下我們愛的親親吧 


 


 



後來又逛到了小紅帽他家來了,叫老公幫我們拍張合照,不看鏡頭的又是某人 


 


 



在我們邊走邊拍時,途中殺出了一隻小狗,語樂寶貝不拍了


全都追著小狗跑,讓我這丫母在後面狂追著兩個小孩 嘴裡還喊著:不要再跑了 好喘哦 


 


 



在這裡到處晃到處玩,逗留了不少時間,我們有帶點心和咖啡來


老公就說:那我們找個地方坐下來吃下午茶吧 


 


 



我們就找了塊乾淨的地方,吃起了下午茶,語樂寶貝玩累了,快速的秒殺零食中 


 


 



還大口的喝起了 濃醇香的咖啡,丫樂這小妞,雖然年紀小小的,卻很愛喝咖啡這味ㄟ


不過我大都讓她淺嘗幾口而已啦,喝多也不好,丫樂還知道燙,先吹涼一下再入口 


 


 



喝咖啡配蛋捲真是人間美味,不過蛋捲吃著吃著,變成了這樣?語寶貝開始搞怪了起來 


 


 



那樂媽我也要跟老公玩一下,示範最新的 蛋捲的吃法啦 


 


 



樂寶貝這老公的小情人,不甘示弱被樂媽我獨享特別的蛋捲吃法


也要來個你濃我濃的蛋捲最新吃法 


 


 



後來哸,叫語寶貝幫我和老公拍個嘟嘴嘴的照片,結果這小子只給我拍到樂小妞而已


害我們兩個 沒拍到的部分,是嘟嘴嘟到嘴酸啦 某彩語寶貝已經是拍照老手了哸 


 


 



再來補拍一張,嗯 這促是有好一點了,只是語 你的手指頭出現在螢幕上了啦 


 


 



算了 還是叫老公幫我和語寶貝合拍一張嘟嘴照 較快了啦 這張拍的烏古錐哦 


 


 



我們在這裡拍了老半天的照,後來才知道這隻是 卡樂龍寶寶


這裡是小木屋別墅區,可以讓遊客來這裡渡假住宿哦,看的我和老公好心動哦 


 


 



幫語寶貝跟吉祥獸 卡樂龍寶寶 合拍一張 又是比YA~ 可以換點別的嗎? 


 


 



丫樂還千辛萬苦的爬到 卡樂龍的上面去吃蛋捲,妳也太辛苦了吧 


 


 



下午茶吃完了,要準備離開這裡了,幫兩兄妹合拍一張 表示我們有到此一遊啦 


 


 



抬頭看了一下樹木參天的景色,語樂一家在這裡待了一個多小時,吸收了不少芬多精 


 


 



丫樂又到處跑到處摸 這傢伙不給她看緊一點素不行的  


 


 



這裡是"傑克與魔豆"的地盤,樂樂就在這裡到處晃,此時有人來入住別墅區了


我和老公這時就在說:如果我們也有在這裡訂房多好啊?老公說超想來這裡住一晚的 


 


 



後來又幫語樂寶貝拍了不少張照片,樂媽很喜歡樂寶貝這張回頭照的卡哇伊表情 


可惜拍的不夠清齒,可能濕氣真的太重了,拍出來都霧霧的 


 


 



天氣變的越來越暗了,語樂一家就步出森林童話區,慢慢的往外走去


樂寶貝看到這個小天使很喜歡,就自己坐在一旁給我拍拍 


 


 



後來啊,以為跟他很熟似的,還大力的拍了小天使的頭好幾下 


我想 小天使的頭都快暈了吧 他又沒惹妳  


 


 



父子三人邊走邊玩,看到了這可愛的信箱,又在這裡玩起了郵差的遊戲 


老公這樣超像送信的 


 


 



天公果然是疼我們的,我們才一走出童話森林區,就馬上下起了大雨


我們就躲進溪頭前面的店家,叫了一碗豆花 全家均分 


此時已經兩點半了,不知不覺中,也被我們閒晃了不少時間 


 


 



這樣一大碗豆花,才賣50元而已,滿滿的都是料,在觀光地區算便宜了吧


我和老公覺的這碗豆花真的很好吃又很大一碗,全家均分還吃好久才吃完 


 


 



外面在下雨,我們一家人在這裡吃豆花,感覺很愜意呢,


樂媽好喜歡這張 父子三人的背影照,很幸福呢


此時我們在想,進入溪頭遊樂區的同事們,一定被淋成落湯雞了


我和老公還討論著,幸好我們沒跟著進去,不然裡面的山路彎曲和斜坡很多


帶著小孩一定難以行動,還好被我們發現了 童話森林這個好地方讓我們打發了不少時間


因為老公超想來這裡住一晚的,回來上網查了一下,這地方真的很不錯,價錢也不貴呢


有興趣的朋友,歡迎上網參觀看看哦 http://www.mingshan.com.tw/homesite.htm


 








離三點半還有一點時間,就帶著兩寶貝到明山會館的樓上 兒童遊戲室,讓兩寶貝玩玩 


 


 



快接近三點半了,所以我們就到遊覽車停的地方等同事們集合


這時同事們也來的差不多了,語樂寶貝就在空地旁像逛大街一樣隨處的亂走 


 


 



樂寶貝又開始耍寶了起來,此時樂媽心裡就在想:啊你們是都不累嗎?


後來我們就先上去遊覽車坐好,等全員到齊就要開車了,結果才上車沒多久


語樂寶貝一放鬆下來,就真累了愛睏了,巧個好位置,馬上就躺平了,叫都叫不醒 


 


 



同事上車後又開始唱起歌來,都唱不累的  孩子們睡了一整路,也沒被嘶吼聲吵醒


我和老公因為被兩個孩子壓著也不好睡,所以就一路聊天聊到吃飯的地方 


大家睡到嘉義市區剛好快五點半了,我們又停下來吃繼續吃晚餐


吃飯的地點 就是這家 真北平餐廳,裡面裝飾的古色古香的 很有中國風哦 


 


 



孩子們硬是被我們叫起來吃晚飯,好早的晚飯哦,才五點半而已  


不過這家的菜色真的是很好吃,我們幾乎快一掃而空


最好吃的就是那燉鴨湯了,聽說是店裡的招牌哦,這餐吃的真飽 


 


 



吃飽上車後,我們又繼續往高雄開去,吃飽了大家唱起歌來特別賣力


有人抗議說:她點好久的歌,都還沒輪到她,高雄就快到了,想到就覺的好好笑哦 


 


 



老公和語寶貝就點了首"童話"來唱,兩個人唱的很好哦


就這樣一路唱 唱回了高雄啦 連導遊要講個話也沒什時間,只簡單說個兩句就下台了 


 


 



記得哦 唱了這麼多首歌,茶水還是要適時的補充一下才行啦 


公司同事們,大家都讚美說:這次的員工一日遊,是有史以來辦的最完美的一次


不只吃的很好,連玩的行程也不會太趕,大家都很俄熱呢


帶隊的課長硬擠出唱歌的空間跟大家演講一下說:這次辦的很不錯


如果大家迴響很好的話,下次才會再繼續辦下去,才不會每年都去爬山啦 


甚至兩天一夜遊才會更有機會生出來,至於國外旅遊目前是還不太可能啦


嗯 有課長這番話的保證,大家都開心的不得鳥,一定會繼續支持公司旅遊的


我們回到高雄溫暖的家,已經快八點了,洗完澡後,全家就臥在床上看電視


這天的過的超愜意又充實的,雖然沒有進入到溪頭裡面,但轉個方向想:


我們帶著小孩,老公腳又不方便,這樣進去只會苦到大人而已


還是在我們新發現到的 明山童話森林會館蹓躂,較適合語樂一家人啦 


溪頭相關文章: 99/6/26老公員工旅遊~首站,紫南宮(上)




 



voicexml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語樂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