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06/11這天早上


這天和多多媽約定好了,幫女孩們穿上女僕裝,然後語樂媽咪再把語樂寶貝


載去多多媽家,由多多媽幫我送孩子們去愛吉兒上學


語樂媽咪幫樂寶貝穿上同學多多媽送的女僕裝後,整個人可愛的不得鳥啦


語樂寶貝一早起床,今天特別配合,很快的就把自己自理好了


樂寶貝自己刷牙洗臉,穿好了外套和鞋子也擦了乳液


語寶貝也是自己穿好了外套也擦好了乳液,吃了營養品,這天早上兩人真棒 


平日不愛樂媽在頭髮上戴東戴西的樂寶貝,因為樂媽說了句:


丫樂,妳不配合的話,那偶就不載你們去多多媽家了哦,


丫樂就趕緊走來我面前說:好啦,給妳戴啦,呵呵  


今天很乖哦,她就沒有用手再去把髮圈扯下來了


看來多多一家的魅力超好用的啦


多多媽家住在我家附近而已,一載他們到多多媽家後,孩子們就開心的大笑還玩在一起


興奮的不得了,有需要這麼High嗎?平日在學校不是都會見到面嗎? 


把語樂寶貝交給多多媽後,語樂媽咪就騎著車車去上班了,幸好此時沒有再下雨


到了公司辦公到一半,就上FB去餵餵我的牛&雞,順便收收菜


結果就收到多多媽傳給我的訊息,原來是多多媽有幫樂寶貝&姍姍拍照啊


我都忘了拍照這回事了,幸好有多多媽,兩個寶貝真的好可愛哦 


 


 


 



我覺的這一張,姍爸的表情最好笑了啦 


聽多多媽說:平日很懶的照相的姍爸,今天多媽一把相機拿出來說要拍照


就自己坐上椅子說:來吧,快點照吧  然後就一隻手一個的把孩子抱在腳上,超好笑的


這天很配合哦,而且在我們還沒到他家時,姍爸還問說:語樂寶貝不是要來嗎?  


謝謝姍爸這麼的疼惜我家語樂寶貝,我覺的這張的姍姍笑的超燦爛的 今早很High厚


 


 


 



這張的姍姍,眼睛都笑瞇了,果然和姍爸很像啦,丫樂還一臉莫名其妙的搞不清齒狀況 


 


 


 



這張拍的最完整了,都有乖乖的看鏡頭,不過奇怪囉,兩位最佳男主角都忘記給他們拍照了


還是女孩子的魅力比較大啦,穿著女僕裝的兩寶貝真是漂亮


女孩子就該這樣打扮啦,多多媽 謝謝妳送給樂寶貝的衣服,很合身哦 


這天的姍爸看起來帥的不得鳥啦 有父愛的光輝哦 


 



今早多多媽一送四個孩子到校後,老師還嚇了一咷,覺的怎麼是多多媽載來的


結果看了 姍姍&樂樂的女僕裝後,還誇他們兩個超可愛的,真像姊妹


老師說:怎麼覺的有互換孩子的感覺,好像樂樂才是姍姍的妹妹,多多才是語寶貝的弟弟


哈哈~真的哸,老師不說,我才想到呢,也許下促可以和多媽商量來玩交換寶貝的遊戲哦


不然平日在家的語樂寶貝真的快吵屬啦,常常在打架哸 是吵夠了沒啊? 


對了,忘了說:跟多媽他們一家真的很有緣,多多和樂寶貝是幼幼班的同學


語寶貝和姍姍才是中班的同學哦,我們兩家又住附近而已,緣份真的很奇妙吧


多媽&姍爸是對很好相處的夫妻,能跟他們認識是我們的榮幸哦 謝謝妳們 


也恭喜你們 最近買了新房子了,等你們新家弄好後,再好好的去妳家炸著吧 


 


***2Y4M的樂寶貝,最近超有禮貌的,只要看到人都會打招呼


而且非要打招呼到人家跟她回應才行,真是堅持呢,這點也讓人很困擾呢


像昨晚去楊寶寶吃煎餃時,看到隔壁桌的,就一直叫人家阿姨,幸好隔壁桌的有回應她


後來她就一直在旁邊溜躂,還對人家一直笑,讓樂媽覺的很拍謝哸 太熱情了也不好啦 


 


***有次樂媽帶樂寶貝從屏東要坐火車回家,然後我們旁邊坐了一位壯壯的大學生


在火車上怕樂寶貝吵,所以我買了一瓶果汁和餅乾給樂寶貝吃,


幸好這樣吃吃喝喝快到我家了本以為今天安然度過,


沒想到吃完餅乾和果汁的樂寶貝開始皮起來了,站起來爬來爬去的


弄的我一直小聲的跟她說:乖一點啦,不要吵好不好? 不過似乎沒用


突然有禮貌的她,對著隔壁壯壯的大學生叫:阿北 還一直對著人家笑


我看著正在玩手機的大學生,表情楞了一下,笑的僵在那裡


我馬上尷尬的跟樂寶貝訂正說:是哥哥啦,黑白叫


然後又馬上跟大學生解釋說:只要是男生,他都叫阿北啦,拍謝哸 


好笑的是,大學生還自己解釋說:可能是她還不太懂厚~ 


樂媽馬上說:對啊    對啊~


哈哈,超尷尬的,結果準備要下車了  


沒想到,調皮的樂寶貝又轉頭對大學生說:阿北,再見


這下樂媽真的尷尬到用跑的給樂寶貝抱下車  我想大學生的臉一定綠了吧 


不過下車後的我想了想,覺的真是超好笑的,隔天回娘家說給家人聽,大家都笑翻了


還問我:那個大學生長的是不是很老啊 其實就真的不老,是比較成熟又壯了一點啦 


 


***然後啊,超愛洗手的樂寶貝可能學校老師有教也有關係


一天至少要洗個二,三十次手,趁機會玩水也有,我都快抓狂的叫她不要再洗了啦


老師說:丫樂可以當愛洗手模範生了啦 


現在的樂寶貝已經完全會自己脫衣服&褲子,早上也會自己到浴室去尿尿了


然後自己穿上衣服&褲子,要出門了,也會自己穿上襪子和鞋子及外套


自理能力越來越好了,雖然穿的不是很快,但真的進步超多的 


除了愛亂亂跑不怕危險,膽子超大的這些特點 讓樂媽照顧的很辛苦之外


在日常生活中,我也算是半個出頭天了,不用什麼都幫她弄好好的她就會自理了


雖然學講話算慢的了,但日常生活中的自理能力算很獨立,也不依賴呢


樂寶貝 愛妳 謝謝妳來當我的女兒 


27.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語樂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