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五月~語樂家的記事}

 

1.12/30晚上我們一家帶語樂寶貝出去吃火鍋,回家時,

在車上樂寶貝不小心踢到了語寶貝的小鳥,

語寶貝就大叫的說:媽麻,妹妹踢到我的小鳥了啦,然後還回頭跟樂樂說:你小心點啦,

你踢到了我的兩顆蛋哸~樂媽我訝異極了的回問語寶說:你怎麼知道,

那裡就是蛋,語寶一臉驕傲的說:

媽麻,我本來就很聰明了,早就知道了啊,厚~我和爸拔差點笑屬了^^

 

2.語樂媽我收起懶心~最近有很努力的回訪格友們了~

沒回訪到的,要跟我說黑,只是不知何時又要懶啦^^

 

3.平常語洗完澡以後,就會跟我說:媽麻,我等下穿好衣服擦完乳液後,可以去幫你收菜嗎?

我就說好,想不到昨天語又這樣跟我說:媽~我要出去幫你收菜了哦,

我就說:好,語就乖乖的去穿衣服了,結果正在洗臉的我就看到樂寶貝

也跟著從浴缸裡面爬了出來

抓住他的鴨鴨圍巾穿了起來,我就問他說:阿樂~你要做什麼?我還沒洗好哸,

你等我啊,沒想到:皮樂樂竟然跟我說:他要去收菜啦~

厚~我和語樂拔笑到差點站不起來,就好笑A啦 

 

 

☆ 4/2幫樂樂打扮好送去學校,老師看到後,竟然說:樂樂你今天變這麼美,是要去訂婚嗎?

老師呀~媽咪我只是平日很少幫樂樂打扮好送去學校而已,真有差別這麼大嗎?

看來平日對樂樂散亂的打扮,媽咪我要改進一下囉^^

☆4/2晚上語寶貝很快的就把心算寫完了,這小子進步超多的,

寫完後還馬上興奮的跑上來跟我說:媽咪~我很快寫完,而且一題都沒有錯哦,

兒子~你越來越厲害囉,這錢總算沒有白交^^

☆我說心算啊~不過就是手指頭幺來幺企的數字遊戲啦~呵呵,不過看語幺的這麼快,

算的這麼好,讓我很感動呢,連我在一旁督促的人,也跟著學,收獲不少呢^^

☆上禮拜去逛夜市時,多多媽送給樂樂一隻喜羊羊的玩具車,回家拆開後,喜羊羊竟然掉了

原來是底下的螺絲鬆了,樂樂不知去哪翻了一隻螺司起子在那裡亂轉一通,就好笑A,

樂樂還真厲害,知道螺絲鬆了,要鎖緊才行,我說:妳轉的緊才奇怪哸,後來我就接手鎖緊後,

小樂開心的抱著那隻玩具車一起睡覺,甜蜜的很~

只是隔天那隻喜羊羊就淪落到被丟在地上的命運了,

就說我家的東西已經被樂樂翻了好幾翻了,連螺來肉在哪裡她都知道,切~^^


☆ 99/4/09這天晚上,小薰麻麻的寶貝倫倫和樂樂在玩時,不小心撞在一起,樂是紅在額頭,

用手揉一揉後又跑去玩了,倫倫撞到臉頰,正要趴下來大哭時,又從椅子撞下去,嘴唇流血了,

厚~好慪憐哦,樂媽惜惜黑,不好意思,樂樂撞到你了厚~


☆幸好~語樂寶貝的感冒冒快好了,不然吃太多藥,我也是很擔心的

 

☆語寶貝長大了還是很會撒嬌,功力一點也不輸女孩子,

每天晚上都要和語樂拔抱在一起才肯睡覺,這兩天開始變熱了,語又想抱著語樂拔睡覺,

結果爸拔跟語說:天氣變熱了,夏天暫時別抱在一起睡覺好嗎?等冬天再來抱抱吧,

聽到這句話時,媽咪我好想大笑哦~老公是個很怕熱的人,

終於受不了熱了厚,結果語的嘴巴翹嘟嘟的~


 

☆哇~樂寶貝真是太棒了,昨晚包尿布睡著後,今早起床脫掉她的尿布是乾的耶,

爸拔幫她換衣服時,叫她趕快去尿尿,還尿了不少呢,真希望天天睡醒時尿布是乾的,

早點把尿布戒掉吧^^

☆皮小樂妳是怎樣啦~昨天晚上在自家門口走路走到跌一跤,趴倒撞到額頭有血痕,

走樓梯時又小小的滑了一下,在房間玩玩具要起身時又不小心跌倒,

撞到牙齒缺一小角和嘴唇破皮,害媽麻我心疼的不得了~

還是早早讓妳上床睡覺免得又跌倒啦,哭哭~

☆昨晚修理摩托車順便回娘家吃晚飯,結果吃的太撐了,就到柴山山下去散步,

想不到改建的那麼美啊~感覺超好的,看我多久沒來這裡了,

改天一定要把靚香團的媽咪們約來爬山才行啦^^

☆昨晚和老公騎車車載孩子們出去散步時,樂媽說了句:我比較喜歡生女兒,

可以幫她打扮的美美的,很有成就感,結果老公馬上說:那你就不愛語了嗎?

我馬上惱怒的糾正老公說:我也是很愛語的,只是生女兒可以打扮水水,男生就不行了,

請你別挑撥我們母子的感情哦,好啦~偶承認雖然平日我是比較疼愛樂樂,

但是對於語我也是愛的很呢,是我心頭的一塊肉,臭老公,亂講話,該打><

 

☆昨晚八點多準備幫孩子們洗完澡就要睡覺了,結果附近鄰居來按鈴,竟然跟我們說:

要我家小孩早一點睡覺,別常搞到半夜1~2點才睡,讓我訝異極了,

平日我家小孩雖吵了點,但不致於這麼晚睡,我說:平常時我們都十點多就上床睡覺了

,哪來的半夜1~2點啊,妳搞錯了吧,結果那沒禮貌的人,不等我說完就走掉了,

真是的,想不到住透天的也會有吵到鄰居這事出現啊?

現在得好好管制語樂的吵鬧聲才行了~>< 

 

☆可愛的皮小樂最近在學講話,聽她可愛的童音和童言童語,

常讓媽咪笑到覺的更愛她啦^^

☆哇~上精選了,上精選啦,這是第六次上精選哸,謝謝來祝賀的格友,親親你們^^

 

 ☆哇~皮小樂你很皮哦,昨晚開車要回娘家時,她又不小心把玩具掉出車外了,

被我駡的臭頭,這小妮子竟然摀起他的耳朵,不聽我講,還對著我傻笑,吼~

是誰教妳這招的,沒禮貌,結果我說我要跟LINDA老師說:她就馬上把手放下,

立刻說:不要~真是快氣扁我了><

 

禮拜五去接語樂寶貝下課時,老師說:有一次樂樂很好笑哦,她把鞋子穿進去教室忘記脫掉,

老師叫她去外面把鞋子脫掉,樂樂立刻跑到外頭鞋櫃去腳鞋子,被別的小朋友看到了,

馬上大聲的跟老師說:老師,樂樂跑出去了,結果樂樂聽到了,馬上生氣的大叫說:

我在脫鞋子啦,老師說:她聽到都笑翻了,因為在學講話的樂寶貝,此刻說的超清楚的啦^^




 ☆4/24要帶語樂寶貝去打肺炎鍊球菌疫苗,

只是光想到長越大越有力氣的語寶貝掙扎起來的情況,偶就有點傷腦筋,

希望打針那一天,他可以乖一點配合一點才行~拜託囉^^


☆昨天下班後,去幫紅豆媽看工作的地方,

結果被我看到旁邊的大公園有教練在教直排滑輪,

哇~太幸運了,那我可以帶語樂寶貝來這裡學溜直排滑輪啦,順便騎車車^^

☆恭喜紅豆媽終於找到工作了,只是不知她做的如何了?有點牽掛呢,

幸好離我家不遠,這樣我就可以關照到她囉,紅豆媽~加油哦^^


☆好不容易老公把新人教的快進入狀況時,歐巴桑課長一聲令下,叫那新人不要做了,

當天就叫他離職了,害老公一整個傻眼,想著那他到底何時才能回原單位啊,

好笑的是新課長還會跟老公說拍謝,叫他等到5/10會來一個新人,

到時只要把那新人教會後,老公就可以回原單位了,只是會不會又快教會時,

又叫人家不要做了啊~遇到這灰魯魯的歐巴桑,老公真的懶得理她了,

回原單位的希望只好一再延期了,真是無奈啊~

☆最近規定語樂寶貝早上或晚上一定要擦我準備的乳液才行,沒想到樂寶貝的

皮膚越來越好,愈摸愈細嫩,QQQ的~好想咬一口哦^^


 

☆4/24帶語樂寶貝去打肺炎鍊球菌疫苗,醫生仔細的幫語樂做了健康檢查後,

就準備打針了,喔哦~樂寶貝這次哭的比較久耶,反而是讓我很擔心的語寶貝

一點都沒哭哦,超勇敢的,語~你好棒哦,長大囉^^

 

 ☆這兩天早上和睡前,語寶貝都一直喊著他眼睛痛痛還哭哭,他說有刺刺的感覺,

問他哪裡痛?他說是下眼瞼耶~真是擔心,下班後要帶他去看眼科醫生才行了,

希望眼睛痛痛趕快不見,看他哭哭,媽咪我好心疼哦~

☆這兩天突然覺的老公對我溫柔了起來,說話也沒有不耐還用關心的口氣問候我的身體,

厚~害我受寵若驚,感動的不得了,跟他說話幫他按摩也體貼了不少哸~

夫妻就是要互相啦,只是啊~一點都不浪漫,旁邊有兩隻皮蛋,

是要怎麼浪漫的起來啦,掃興哸~

☆哇~5/1這天,是特別的日子,父親要請語樂一家吃飯飯,

而且地點選在我最愛吃的料理店,雖然當媽了,突然覺的有父母疼愛有家人重視的我

是多麼的幸福啊,爸爸謝謝你,真的好愛你哦^^

 

☆呼~幸好,語的眼睛檢查出來,原來是細菌感染,誰叫他眼睛癢又用手去揉它,

醫生開個藥水給他點以後,好多了,只是啊~這藥水也太利了點,藥水滑過的地方,

臉頰有點脫皮哸~再點個1-2天就不給他點啦~



☆5/7這天,為了慶祝母親節,幼稚園叫我們這些當媽的一定要去學校參與

他們辦的活動,還搞的神秘兮兮的,說有驚喜要給我們,不知學校在搞什麼蚊子?

下班後來去看看就知道啦^^ 

 

☆謝謝老公,5/3晚上帶我和語樂寶貝去吃好吃的涮涮鍋,我們是餓著肚子進去,

撐著肚子出來的,好飽哦,老公~愛你啦,親一郭^^

☆5/1這天父母和老公及孩子們提前幫樂媽過了一個難忘的特別日,

真的好感謝爸爸媽媽和弟妹們對我的照顧,讓我這天晚上過的很充實很感動呢,

爸媽謝謝你們,有這群疼愛我的家人真是幸福^^

☆語樂媽咪的祝福願望~願我所愛的家人或朋友們~每個人都平平安安,健健康康

,幸幸福福的,就是我最滿足的心願了^^

☆昨晚拿母親節蛋糕去給乾媽吃時,哇噻~

想不到才幾個月沒見到面的小姪子才七個月而已,就12公斤重了,

阿娘喂~她阿母是怎樣養的啊?聽說只喝母奶而已,也太厲害了吧,害我差點抱不動><

☆樂寶貝最近不知道去哪學的?很愛跟我們說:討厭哸~聽到時覺的好氣又好笑啦^^

☆5/4下班後,語樂拔去接語樂寶貝下課,沒想到樂樂的導師Linda

竟然跟爸拔告狀說:皮小樂今天不乖把她的小花涼鞋脫了打別的哥哥,

被老師罰站還叫她手插腰,皮小樂就乖乖的嘟著嘴罰站,想不到被老師告狀這件事,

哪~麼早就發生在兩歲的皮小樂身上,不知將來還要被告狀幾促才夠厚,傷腦筋~

☆謝謝榛豪媽咪幫語樂的窩重新修改了版型和顏色,感覺更亮更美了耶~

阿母,謝謝妳黑,愛妳啦,親一郭^^

☆謝謝榛豪媽咪送給語樂媽咪這麼溫馨的母親節製圖,好漂亮,好可愛哸,

不知道要親妳幾百個才夠啦,粉愛粉愛妳啦^^

 

☆5/8要去玩了哸,拜託~別選在這個時候一直給我下大雨,

不然下車遊玩,還挺麻煩的哸,天公作美一下吧><

 

☆5/7愛吉兒辦的母親節活動超用心的,這天晚上大家都玩的佷開心,

有點意猶未盡呢,謝謝老師們的用心^^

☆5/11是樂寶貝滿2歲3個月的日子,好快哦,離生日已經過三個月了,

樂樂也長大了不少,也變的更活潑好動了,樂媽好累哦~


昨天吃完晚飯後,爸拔又偷偷躲到外面去抽菸,被語寶貝知道了就跟爸拔說:

爸拔你沒有在看電視的嗎?你再抽菸,你的肺裡面一定是黑黑油油的,

你還不知道怕,再不戒菸,以後身體不好你就知道了,

語~你說的真是太好了,讚啦,繼續刺激你阿爸黑

 

☆5/12晚上睡到半夜三點時,樂媽突然摸到樂樂的被單全濕了,就起來察看,

厚~怎麼尿的,那~麼厲害,幫她拆開看,尿布濕的不得了,還滲到衣服及被子都是,

樂樂~妳也太強了吧,媽咪只好趕緊幫她換上乾淨的衣服~

換好後,結果換我翻了好久才睡著~

 

  

☆謝謝父親5/8~9這兩天帶我們去中部遊玩,超開心的,雖然回來時好累哦,

但能夠全家一起出遊真的很HAPPY哦,幸好天公作美沒有下雨,不過真的很悶熱呢 

 

☆5/13樂寶貝的聯絡薄寫著:中午大家都在睡覺了,結果樂樂還不睡,

就躺在床上玩棉被,結果不小心被拉鏈勾住頭髮了,跟老師求救,

老師就跟她說:叫你趕快睡覺不睡,被夾住了厚~還不快睡覺,

老師幫她解開後,沒三分鐘就睡著了,可能真的玩累啦^^

☆5/13老公跟語寶貝玩WILL的時候,樂寶貝從爸爸的前面跑過去,

剛好被語樂拔揮出去的手打到,整個人飛了起來,嚇的我心臟都快停了,

趕緊抱著樂樂呼呼惜惜,整個臉頰紅的不得了,我的眼淚都快掉下來了,好心疼哦,

樂樂也一直狂哭,打到人的老公惱羞成怒的跑到外面去抽菸,抱著樂樂秀好久,

她才沒有再哭,一下子又開始玩起來,真是很勇敢哸,

幸好打到的地方是臉頰,要是耳朵就糟糕了,好佳在~

☆最近天氣變的好熱哦,熱到讓人很難睡覺,吹電風扇已經不夠力了,

冷氣就給它吹下企啦,嗯~果然變的好睡多了,發明冷氣的人真是太了不起了^^

☆5/12下班後帶樂寶貝去打日本腦炎第三劑,樂樂哭的好傷心,抱著她呼呼惜惜時,

她用著可憐的語氣說:我打針了,我的腳~~好痛哦,我好可憐哦,

讓我聽了大笑好久,趕快跑去跟語樂拔說,洗澡時還不讓人碰她的腳,一直哀哀叫的,

阿樂~妳沒這麼脆弱好不好,還撒嬌~^^

 

☆5/14晚上特地抽空跑去和高雄幫的媽咪們聚會,可能太久沒聚了,

大家見面超開心的,聊個不停,不知不覺已經快十點了,時間怎麼過的這麼快啊,

這次我沒帶樂寶貝出去是對的,這晚真是聊的盡興啊,

老公~那以後週五晚上,樂寶貝就交給你照顧啦,哈哈~^^

☆5/15語寶貝滿五歲七個月的日子,好快哦,小小孩長的越來越高大了

,食慾也增強了不少,我是不是該幫語寶貝節制一下了啊~

 

☆樂媽發現語樂寶貝都是左撇子,只是語小時候,常被爸媽糾正手勢,

後來就習慣用右手了,後來做皮紋檢測後,老師說:不管孩子的手勢是哪一邊,

都讓孩子自由發展就好,不要去改正他們,多用左手,有助於右腦的發育,

發現樂樂很愛用左手後,我們就隨她發展囉^^

☆5/17晚上,語寶貝在玩玩具,樂樂跑過去也想玩,語不想給樂樂玩,

就把玩具拿起來,往樂樂的臉上CO下去,馬上出現一條血痕和黑青出來,

樂樂就大哭,語寶貝就被家人修理和教訓了一頓,樂樂哭一下子而已,又跑去玩了,

只能說樂寶貝真是太巴結了啦~

 

 

☆說起樂寶貝這小妞,真的是個很會看眼色的小傢伙,知道何時要給人家撒嬌和親親,

常把迷湯灌的大家茫酥酥的,不愛她也很難啦,去吃飯時,看到男的就叫人家阿貝,

早上要出門上學了,遇到隔壁的就主動說:姨姨,早啊~問他愛不愛爸爸媽媽和哥哥,

她就說:好愛哸,嘴巴越來越甜了啦^^

 

 ☆最近這幾天,語寶貝的心算學到新的階段,語有點搞亂公式,晚上在家寫心算題目時,

又不用心,爸拔常氣的駡他,老公真是太沒耐心了,樂媽跟老公說,

因為是新教的,語還需要時間理解,你別這麼兇駡他好不好,

小心他產生不想學的抗拒心理哦,

你要想,你和我小時候讀書時,有像語反應這麼好嗎?有的話,

你駡他我沒話說哦~

語就邊寫邊哭,媽咪真是嘸甘,結果就換我教他啦@@

☆5/18晚上,語樂一家大老遠的跑到紅豆聚場去吃大漢堡,

沒想到竟會巧遇黛比麻麻一家,

也太巧合了吧,貼心的黛比媽搶著要幫我們付錢,幸好我把持住沒讓她得逞,

好佳在~在這裡也要好好的謝謝黛比送我的生日禮物,讓人感覺超窩心的,要記得~

下次不要再破費了啦,哉某,不然很不好意素哸,語樂寶貝給你親一百郭吻^^

 

☆語樂拔這兩天坐著高鐵去台北,修理他的腳啦,那樂媽就要自己一人帶兩個傢伙顧家,

昨天帶他們去逛寶雅時,那真是殘念啊~一個亂亂跑,一個是沒耐心的一直問~

阿母,妳素好了沒啊?我等很久了哸,我下促再也不自找苦吃了啦,

尤其是應付樂寶貝,我氣到都快變瘋婆子了~><

☆越大越有個性的語寶貝,越來越會管我們了,昨天經過童裝店,

樂媽就在門口看一下孩子們的衣服,結果語就說:媽麻,別看也別亂買了,

不然花很多錢的話,我們就不能好好吃飯飯和買飲料喝了哸,說的是沒錯啦,

不過我家的小管家公說的我很~不好意素哸><

☆5/22晚上帶樂寶貝回娘家吃晚餐,吃完和爸媽閒聊了一會後,我就問:

樂寶貝要不要去逛瑞豐夜市,樂樂一直點頭說好,帶她去夜市時,

樂媽看到一雙粉水的小低跟鞋叫樂樂穿看看,結果小妮子穿上後就不脫下來了,

樂媽殺價成功後,就讓他穿著鞋買了杯珍奶一起逛夜市,樂媽很喜歡和樂樂一起逛街的感覺,

可能樂樂還不習慣穿低跟鞋的FU~走十步掉一次,至少鞋掉了十幾次,叫她換涼鞋又不要,

搞到最後只逛了兩條街,我就不想逛了,只敗了樂的一雙低跟鞋回家,我這媽真是偉大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語樂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