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5/11這天


語樂媽咪收到金礦的試吃通知和簡訊,說樂媽有入圍金礦的產品試吃活動


試吃品將於5/12就可到貨,樂媽高興極了,想著可以得到試吃的機會真是開心


馬上就撥通電話跟語樂拔說,老公聽了也很高興


隔天5/12冷凍車很準時的就來了,


樂媽一看到馬上就下樓去收,司機都還來不及喊人,看我多期待啊,哈哈~


 


 



結果看到這包裝的這麼精美的盒子,感覺真的很棒耶,


感覺很精緻,還有提袋可拿著走,我想就算吃完裡面的東西


把盒子再拿來多加利用,又變成一個美美的禮物盒啦


 


 



樂媽馬上打開盒子,看了下內容物,哇噻~裡面有好多東西哦,


而且看起來都好好吃的樣子,重點是每包產品都有清楚標示食用期限哦


只是試用品是由冷凍車送來的,運費150塊得由自己自付才行


不過看到市值290元的這箱東西,就算運費自付也是值得的啦


 


 



金礦還在名片上,打上試用者的大名,這點很貼心哦


感覺就像是自己專屬的禮盒一樣~ 還附帶了一份產品訂購單


 


 



樂媽回家後,馬上把所有的東西都拿出來排列整齊,逆看看~很大一堆吧


發現試吃的口味真是超多種的,就覺的很值得呢


我想孩子們下課回來後,看到了一定會很開心的啦


果真沒錯,樂媽試吃品沒吃到幾塊,還來不及拍照,沒兩天就被老公和孩子們


東拿西拿給吃光了,樂媽只能以我有吃到的口味做味蕾的評論,大家參考看看黑~


{時尚精緻試吃組}


牛奶棒*2包 咖啡棒*2包 手工餅乾*6包(隨機不選口味)


鳳梨酥*2包 檸檬ro巧克力小點(隨機)*1罐 塔芙酥*1罐


 


 



這是檸檬口味的小點心,口感棉密香濃,打開蓋子


一股檸檬的清香馬上撲鼻而來,好好聞哦,忍不住多聞幾口


 


 



咬一口就會有酸甜的奶香味逸出,飄盪在唇齒之間


很適合下午茶或出遊時的小點心呢,當早餐也很不錯哦


 


 



我家自認為美食達人的端哥,正認真的品嚐當中,吃完所說的第一句話是~


不錯,有酸酸香香的檸檬味還不錯吃,又不會太過甜膩


 


 



第二個試吃的人是~樂大師,媽咪問她,覺的如何?


她馬上說:嗯~ 嗯是代表好吃吧


 


 



第三個試吃的人是~語大師,寫完功課後,媽咪拿了一塊給他吃,並問他覺的如何?


下課後的他,肚子也餓了,正迫不及待的開封準備吃起來啦~


 


 



結果這貪心的大傢伙,可能肚子餓了,竟然一口拿起來就要殘殘的整顆給它吞下肚


被媽咪我制止了,厚~這樣一口吃下去,沒有噎到才怪


 


 



東西就是要細細的品嚐才好吃啦,媽咪問語說:好不好吃啊


語寶貝馬上就說了句:好吃啊 


切~回答的真沒誠意,不過樂媽是真的覺的檸檬的好吃啦


 


 



接著試吃的是~起士巧芙酥,滿滿的一大罐,外觀一看就好想吃哦


 


 



很長一根吧,感覺很像牛奶棒的樣子,但它不是哦


樂媽試吃的結果,覺的濃濃的起士味蠻重的,這對喜歡吃起士的我來說很對味呢


而且酥酥脆脆的,很好咬下去,不會太硬哦,總之這個我很喜歡,吃了不少根呢~哈哈


 


 



樂寶貝也很喜歡,下課一回到家,就馬上自己拿了一根饁了起來,自動的很


語樂拔跟她說:樂樂~你沒有分爸拔吃一口,


樂寶貝把起士棒握緊緊的就是不想分爸拔吃啦


 


 



語樂拔說:樂樂,拜託啦,分爸拔吃一口好不好啊


樂樂這才勉為其難的說:賀啦~賀啦~不過只能吃一口哦


吃完後,老公的感想是:很濃的起士味很酥的口感,咬起來很香哦


 


 



後來聰明的樂寶貝覺的這起士棒真的太長了,就把它折成兩半,這樣吃較好入口啦


一下子起士棒就給她吃完了,她馬上又自己去拿了一根繼續啃了起來


起士棒也很吸引樂樂呢,她也啃了不少支呢~


 


 



香香濃濃的鳳梨酥,口感真是香濃,一口咬下去,麵衣就化開了


而且裡面的糖膏不會黏口,很好入口的口感哦,這個也很好吃呢


 


 



認真品嚐的老公吃後感想:甜中帶酸,外麵皮酥中帶軟,好吃


 


 



那樂寶貝你吃後感想呢~樂樂說:我只能說真的好吃啦


 


 



然後啊,這眾多餅乾呢,沒一塊我有吃到口的啦


全都入了孩子們的肚子,趁我不在的時候猛吃,下次一定要先藏起來才行


不過看孩子們吃的這麼快,可見口感一定超讚的


而且每一種口味的內餡都是真材食料的,吃的到果粒又香又濃的,真的很好吃


 


 



我只吃到倖存的一塊~葡萄燕麥口味的,口感也是香香酥酥的很脆呢


而且吃的到裡面的葡萄和燕麥,料真的很實在,咬下去滿口都是香濃的味道哦


 


 



語寶貝也吵著要吃,樂媽只好忍痛跟他分享了~真是不想分語吃,我只吃到一口耶


 


 



結果樂寶貝看哥哥吃,也吵著說要吃,厚~都給你們吃好了,偶生氣了啦


結果樂寶貝一點也不會拍謝的拿了就趕快落跑讓我吃不到


最後餅乾就在母子三人瓜分下吃完了


老公有吃到~巧克力可可口味的,他說:


苦苦的可可味加上香甜中帶點苦味的巧克力


配上濃濃的奶香味,還吃的到顆粒,很有嚼勁又香濃


謝謝老公哦,還寫下你的感想,讓我照著打,真是用心


 


 



接著就是牛奶和咖啡棒登場了


幸好不像外面賣的這麼長,不然我們一定啃到嘴酸,因為牛奶棒就是硬的代表啦


吃了牛奶和咖啡兩種口味,樂媽最喜歡吃咖啡的,濃濃的咖啡味配上很有咬勁的口感


咬起來特別的香濃,咖啡棒幾乎都是樂媽吃掉的比較多啦,哈哈~


那牛奶咬起來,就是滿口的奶香味,口感較為清爽,也是好吃哦,語樂寶貝就很愛


 


 



來看看我們樂小妞的吃相吧,她正在跟牛奶棒努力博鬥中


看她小小的嘴巴,啃的多吃力啊~ 


樂媽很喜歡樂寶貝吃東西的這張表情,就古錐A


樂樂說:這牛奶棒,要給人家吃,還做的這麼硬做什麼啊?害我牙齒啃的好酸哦


樂媽說:這就是牛奶棒的特性啊,總不能叫它變軟吧


 


 



厚~吃的好酸哦,看樂大師的表情真的超好笑的


不過她依然吃的津津有味的,一手拿一支在磨牙啦


 


試後感想~


以前還沒結婚前,跟老公約會時,有經過金礦就會想要進去點杯咖啡喝再夾塊小蛋糕吃


結婚後只要有機會經過金礦,也會進去門市買幾塊麵包回家吃


樂媽很喜歡吃金礦的麵包,用料實在,吃下去是滿滿的餡料,可見師父製作的用心


金礦的甜點都很好吃,而且每一種西點都有濃濃的奶香味,有的還吃的到顆粒


可見金礦在製作西點時,真的都很用的研發製作


像樂媽就最愛吃金礦的~草莓大福,QQ的麻糬裡面包裹著一顆大顆的草莓


咬下去的口感是酸甜香濃的,那甜滋滋的口感,讓我到現在還忘不了


想到又想流口水了,下次經過金礦一定要買個草莓大福來大飽口福才行啦


而且弟弟妹妹最愛吃的西點和麵包,也是金礦家的,有時去逛街回來


人手各一袋金礦的甜點,可見我們這一家也是金礦的擁護者呢


希望下次能夠推出"草莓大福"的試吃品,樂媽一定搶第一個報名啦


 


金礦所提供的小點心和麵包類食品都是採用手工製作


目前大台北地區有三家門市~都是直營門市


高雄的門市都是連鎖店,金礦的門市雖然不是隨處可見


但品質可是把關的很嚴格呢,這樣味道才會一致口感才會香濃,用料才會大方啊


歡迎到金礦咖啡的門市去品嚐他們的西點和飲料,也可以上網訂購哦,超方便的


http://www.crownfancy.com/index.php金礦的網站


金礦連鎖企業(股)公司 客服專線:0800-888-826


電話:07-345-1133 傳真:07-348-559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語樂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