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05/01這天


父親早在一個禮拜前就告知語樂媽咪說這天要請語樂一家吃飯飯


那時我還傻傻的回問父親說:為什麼要請我們吃飯啊?


起先父親只是說沒什麼啦?就是想請你們吃飯啊,可是我很懷疑呢?


因為三不五十我們都會溜回娘家炸著父母吃飯飯,怎麼又突然說要請我們吃飯哸?


結果父親才說,因為妳農曆生日啦~所以要請妳吃飯啦,我們就去你們最喜歡吃的店吃飯吧


厚~聽到這裡,語樂媽咪好感動哦,沒想到爸媽竟然記得我生日耶,就感心A~


媽媽說:因為我的農曆生日就是拜門口的日子,就算想忘記也粉難啦,哈哈~


五一勞動節這一天,樂媽公司剛好有休假,這天很乖就沒有外出遊玩了


午睡醒來稍做打理後,就帶著語樂寶貝回娘家,這時已經傍晚六點左右了


我們一到家父親就把休旅車開出來載著我們,往吃飯的地方出發囉~


 



這天來吃飯的地方是:愛河附近有家華王飯店,對面巷子進去一家平價式的日本海鮮料理店


我們從小到大最喜歡來吃的一家店,東西新鮮價格又很平實,重點是口感很讚哦


我們到達時,已經六點半啦,父親很怕沒有位子坐呢,因為這家生意超好的


又是週休二日,常常到六點多就沒位子,就要站著等了,


這天很幸運剛好有一個大桌子沒人坐,果然生日是最大的,哈哈~


 



坐好後,語樂拔就拿著菜單開始點菜,父親還介紹了好幾樣好吃的料理給老公寫上


可惜父親開刀後,沒辦法咬合,只能吃流質的東西而已,好辛苦哦


這天他只是做東陪我們一起來這裡吃飯而已,他說:看著我們大家吃,他就很開心了


可是聽到這句話,我的心裡面酸酸的,爸爸希望你永遠身體健康,平平安安的哦


 



在上菜的空檔,語樂一家請樂姨姨幫我們拍拍全家福,結果孩子們很配合的耍寶呢


 



再拍一張全家福,結果語樂寶貝喊:


哇~~~太大聲了,有的客人還轉頭看我們啦,就拍謝A


 



從我們點完菜到上菜才短短的五分鐘而已,出菜速度超快的


一下子就滿滿的一大桌啦,超豐盛的吧,而且海鮮都很新鮮又爽口哦,這是我最愛的店囉


 



這是他們的招牌炒烏龍麵,又香又Q軟,這也是我喜歡的一道菜,每人一盤份量剛好


 



看語寶貝自己吃一盤,就知道有多好吃了吧,這天的語都靜靜的快速的秒殺食物


 



樂寶貝吃到好吃的炸魚排,總算有乖乖坐著吃的俗候啦,真是不簡單


 



還吃了好吃的烤田螺,樂寶貝很厲害哦,竟然用牙齒自己把田螺肉咬出來


還嚼的津津有味的,好吃厚~樂寶貝,光這田螺,她就饁了好幾顆啦


 



吃到一半,娘家的習慣,大家舉杯互道快樂,乾杯~


 



樂寶貝還要再舉杯一個一個乾杯才行,大家只好配合她乾杯囉~


 



才一下子桌上的東西就被我們一掃而空了,看我們多喜歡這家的東西啊


而且一大桌的東西,我們還重覆點了2-3次,這樣吃完才一仟多塊而已,粉實惠吧


 



酒足飯飽後,父親又載著我們到離這裡不遠的漁人碼頭散步吹海風幫助消化一下


這天晚上很涼爽,微微的海風吹過來,舒服極了,來漁人碼頭散步吃飯的人很多哦


 



我們一群人就往漁人碼頭散步去,語樂寶貝超High的,到這裡都用跑的


尤其是樂寶貝開心的走路都用跳的,就像電音三太子一樣走路都用跳的,請自行想像黑~


 



語樂拔抱著他的小情人樂寶貝坐在欄杆上~在談情說愛啦


老公還問樂樂說:妳愛不愛爸拔啊?


 



老公的腳又在不舒服了,所以就坐在一旁休息,外婆就抱著樂樂跟她一起看美麗的夜景


 



看完夜景,外公外婆就帶著語樂寶貝進去漁人碼頭的遊樂場裡面企逃~


 



看樂寶貝笑的超開心的,還一直發出~哈哈哈的笑聲


就好笑A啦,妳就知道她有多High了


 



就連搖搖馬已經轉一大圈了,她還一直笑個不停,


聽到她誇張的笑聲,我們全都跟著哈哈大笑


 



有趣的樂寶貝還笑到搖搖馬停止轉動了,才沒有笑


看來小妮子今晚的心情比樂媽我還嗨哦


 



趁著孩子們在坐搖搖馬時,趕快請樂姨姨幫樂媽和親愛的爸媽們合拍一張照片


結婚後,好像和父母的合照變少了耶


以後我一定要保握機會多和家人拍拍才行,管我醜不醜啦


因為老公還在外面等我們,所以我們只待一下子就出去找老公了,看老公腳在不舒服


我也很心疼呢,爸爸媽媽也感同身受,所以對我們一家就特別的照顧


 



開車回娘家後,我們就把準備好的蛋糕拿了出來,準備吃蛋糕囉,語樂寶貝超開心的


娘家媽媽還打了香濃的香蕉牛奶給我們大家喝,媽媽還叮嚀說:


因為香蕉本身就很有甜味了,再加布丁下去後,別再加砂糖下去了,不然會太甜膩哦


還有啊,那個17歲的蠟燭我擺不出來啦,只好插了兩根問號讓語樂寶貝一人吹一根~


 



樂寶貝超開心的,在唱生日快樂歌時,唱的超開心超大聲的,手也拍的很大力哦


父親笑著說:隔壁的一定又在說,我們家又在過生日了


怎麼這一家一年到尾都要過好幾次生日啊


 



語寶這搞怪的大傢伙,邊喝香濃的香蕉牛奶邊唱生日快樂歌


這招他也想的出來,真是服了他了


 



許完願要吹蠟燭了,結果語寶貝一次兩根都吹熄啦


只好拿著吹熄的蠟燭再給樂樂吹一下啦


 



語寶貝超愛吃蛋糕的,幾乎每個小朋友都好愛吃蛋糕呢~


這天的蛋糕太甜了,所以沒有全部吃完就冰進冰箱了,絕對不是我們吃太飽的關係哦


本來要訂我最愛的皇家草莓的,但是季節過了,只好改訂焦糖瑪琪朵的,好可惜哦~


 



樂寶貝還吃的滿嘴滿手都是,幸好這天穿的衣服是深色的,不然偶就洗衣服洗到昏啦


 



吃完蛋糕了,跟親愛的弟弟來張自拍吧,還沒結婚前最疼愛的就是小我十六歲的小弟了


現在雖然有自己的孩子了,但我對弟弟的關愛絕對不會少於父母的


目前17歲的他,就讀高三,稚氣未脫的他快要上大學了,時間在過好快哦


 



吃完蛋糕,我們也該準備回家囉,跟親愛的媽媽合拍一張吧


媽媽從年輕到現在當外婆了,操勞的事情真的不少,臉上都有歲月的痕跡了


為了家庭和我們這些孩子們真的付出好多好多,我很感動父母為我辦的生日宴


說實在話,長那麼大又結婚當人家的媽媽了,


還是希望有父母和家人的疼寵,不管我已經長多大了


不過現在我只希望母親和父親能夠平平安安健健康康的永遠快樂就是我最大的心願囉


爸爸媽媽這晚謝謝你們的請客,也感恩你們幫我慶祝生日,我也要祝你們~母親節快樂哦


對了,今天是我的國曆生日,打這篇文章時,老公打了通簡訊來祝福我


晚上還要請我吃飯飯,他說他沒有什麼東西可以送給我,很拍謝,我說:


有啊,你送我語樂寶貝就是這輩子最好的禮物了


雖然我常對他們發脾氣也很沒耐性,但他們也是我最疼愛的人了


我也要跟親愛的老公說:你有這份心意我就很感動了,謝謝你,親一郭


還有這輩子我能夠遇見你,就是我最大的福氣囉,雖然你的腳這樣


但我的心沒變哦,我們要像爸爸媽媽這樣,相扶到老哦~


PS。我知道格友媽咪們對語樂家的心意,這篇文章純綷記錄我對父母和老公的感謝


所以才會PO出我生日這字眼的,所以請大家不要再破費送我禮物了


拜託你們囉,祝福的心意到就好了,謝謝大家給我滿滿的祝福,我也愛妳們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語樂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