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我還真是會拖哸,語樂寶貝新學期開學


都已經快過兩個月了,媽咪我才把他們的新書PO出來


真的素很混哸~新學期開始,發新書了,幫孩子做個紀錄吧


 


 



讀了快四年的幼稚園,語寶貝終於讀到中班下學期了


以上是語寶貝中班的書籍~內容豐富,色彩很鮮豔哦


 


 



中班下學期開始,老師開始加強教導數字及注音符號


每天回家至少會有一篇作業讓語寶貝帶回來寫


 


 



這是I POP的指導本子和電子筆,加強英文會話用的


 


 



語寶貝有空就會自己拿I POP筆對著本子練習會話


這是三歲多換學校來愛吉兒時,園長送的電子筆,還蠻好用的


語寶貝在愛吉兒已經快兩年了,時間過的好快哦


愛吉兒的老師對孩子都很用心,很開心我們遇到了好老師


語在學習上進步超多的,目前五歲六個月的他明年就要上小學


希望在幼稚園學好各課程的基礎,上小一時就不會很吃力了


語寶貝的學雜註冊費:12500元,月費:5800元


 


 



這是樂寶貝的小幼班書籍,全都裝在這可愛的提帶裡


PS。小幼班就是比幼幼班還小的意思啦,我說幼米米班啦


樂樂目前兩歲兩個月,從98年7月換來愛吉兒已經快一年囉


 


 



樂寶貝小幼班的書籍和兒歌CD,內容很豐富很可愛哦


 


 



也有學英文和做勞作,樂樂最愛上的課是律動課哦


 


 



樂樂上課用的小工具和書本,超卡哇伊的~


LINDA老師說:樂寶貝現在上課越來越專心了


比較不會在一旁跑來跑去了,會乖乖坐著聽老師教導囉


這證明一件事,這麼小的小小孩去學校也是有在學東西的


並不是只有吃喝玩樂而已啦,哈哈~


下課回家後,語樂拔也會翻開樂寶貝的小書書幫她複習


問她這是什麼時?她回答的粉快哦,可見老師教的她有在聽啦


樂寶貝的學雜註冊費:15000元,月費:6800元


越小的繳的越貴,看了語樂寶貝的學費,我只能說:


幸好有語樂拔的殘障補助,不然我和老公肯定趴倒昏昏去啦


等明年語寶貝上小一後,學費方面就會比較輕鬆一點了


問我為什麼不給語樂寶貝上公立幼稚園啊


因為公立的寒暑假一定放假,而且要下午四點半之前就去帶


我們要工作,這方法肯定不行啦,只好撐過這幾年嘍


學校老師很用心,教導學業也很好,這是我們覺的值得的地方


 


 



這是語樂寶貝在復活節畫的彩蛋~


左邊是語寶貝自己畫的,右邊是樂寶貝自己上色的


老師說:她就拿著蛋,讓樂樂在上面塗色還畫的老師整隻手


都是顏料,不知在畫蛋還是畫手,想到就好笑,辛苦老師了


 


 



這是兒童節學校送給孩子的米奇米妮造型傘,粉卡哇伊哸


 


 



才剛拿回家,兩個小三八就撐著傘在家裡到處亂走一通


 


 



語樂寶貝一直期待趕快下雨,要撐傘出去應景一下


我想要是真的下雨了,撐這傘出去一定很可愛啦


今年學校兒童節的禮物送的還不錯哦,很實用呢


 


 



今年在兒童節的前一天,語樂媽咪收到了一箱水果的包裹


哇噻~是哪個格友媽咪這麼大手筆,送了滿滿一箱水果給我哸


將~將~原來是吾家有子初長成的小威媽送給語樂家吃的水果


就感心A啦,語樂寶貝啾一個大啵啵送給媽咪妳~


 


 



跟語寶貝拍個一張吧,哈哈~水果變成這麼小一箱


粉可愛吧,現在的商人真是超有創意的~


 


 



樂媽看到這麼可愛的一箱水果,心裡超感動的又覺的很好笑


 


 



原來裡面裝的不是水果啦,是哈密瓜口味的軟糖


味道又香又甜超好吃的,說真的光這水果糖我就搶吃了好幾顆


平日很少吃糖的我,覺的這糖果超好吃又超有創意的


 


 



尤其是樂寶貝吃最多顆了啦,吃到糖果被我藏的高高的


她還在唉唉叫,結果糖果才寄來兩天而已就見底了,哈哈


小威媽謝謝妳的兒童節禮物,聽到妳有寄水果箱給我


害我心裡很訝異很不好意思,因為我都沒準備任何禮物給你們


謝謝妳的心裡有語樂寶貝,感恩恩,愛妳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語樂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