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看別人在參加產品試用,寫寫手文章時,語樂媽咪就好心動哦


 


想說自己也來報名看看好了,說不定也會得到試用產品的機會~


 


報了幾次名,都沒有中選,但只要有新的試用活動出現我就會點去看看


 


沒想到這次竟然有機會入選「天仁茗茶纖多酚山茶花綠茶錠」的試用活動


 


真是超開心的,好幸運哦~所以趕在過年前一收到產品


 


我就很認真的看了詳細的食用方法後,開始體驗


 


 



 


打看外包裝,綠綠的,有很清新的感覺吧~


 


 



 


因為工作的關係,平日語樂媽咪是個標準的外食者,三餐老是在外


 


因此也很擔心蔬菜水果攝取的不夠,飲食不夠均衡,也很怕會便秘


 


但看了山茶花綠茶綻的成份後,讓我安心了不少


 


既可達到減肥的好處,間接的也攝取了不少天然的草本配方,真好


 


 



 


語樂媽咪鼓起好大的勇氣,終於站上體重機現出我那驚人的體重


 


自己都快被自己嚇屬了說,要PO出來自己也是很害羞地~


 


大家別笑我哸~


 


希望我這麼努力認真的試吃產品,綠茶綻可以幫助我減輕那擾人的體重啦


 


第一天我很準時的在三餐飯前就先吃一顆山茶花綠茶綻


 


這天晚上肚子就開始咕咕叫,但不會有狡痛的感覺,還不賴耶


 


之前語樂媽咪為了產後瘦不下來的體質,


 


常很傷腦筋的試了許多種減肥的方式,因為老公不喜歡偶胖胖的啦


 


買了不少種產品來試吃,不然就是虐待自己吃的少之又少


 


或只吃蔬菜水果來節制,但每次只瘦下來2-3公斤而已,讓我好氣餒哦


 


而且試吃的產品常讓我有肚子狡痛到快痛死的感覺,這感覺真不好受


 


但為了愛美只好忍耐著吃,吃一陣子後,就開始沒什效果,體重也沒多大變化


 


花大錢又瘦不下來真的好傷心哦~


 


本來以為吃了山茶花綠茶綻以後也會有肚子狡痛的感覺,但是沒有耶~


 


就自然而然的想上廁所,然後排出來後的感覺很順暢哦,一點也不會不舒服


 


看來這次的產品體驗讓我很滿意~


 


而且我很詳細的看了產品的成份後,很訝異的發現


 


<天仁茗茶纖多酚山茶花綠茶錠>裡面的成份都是最天然的啦


 


讓人家試用起來超安心的,沒有什麼會傷到身體的成份存在,


 


這也是這罐產品最大的優勢之一耶~


 


山茶花綠茶綻的優勢之二就是攜帶方便,而且只要飯前一顆


 


所以我就用夾鍊袋放個幾顆在裡面,要吃就有,超方便的


 


還不用吞下一大堆藥錠,之前為了減肥都要一次吞下好幾顆藥錠


 


或喝下一大杯減肥的產品才能達到一點效果,那經驗真是痛苦啊


 


現在只要在飯前吃下這小小一顆,就能達到效果是不是超方便的啊,哈哈~


 


山茶花綠茶綻的優勢之三就是,語樂媽咪因為上班的關係


 


常要吃外食,時常會擔心蔬菜水果會不會攝取的不夠,飲食會不均衡


 


結果看了綠茶綻的成份後,讓我安心了不少,除了可以達到減肥的功能外


 


裡面的成份,就像補充了許多蔬菜水果一樣,讓人不會有便秘的困擾哦


 


 



 


產品資訊





成份:黃金三元素-兒茶素+山茶花萃取物+小麥胚乳萃取物

兒茶素(EGCG) - 天仁茗茶以茶大師的經驗嚴格品管茶葉原料,採用日本萃取自天然綠茶的兒茶素,讓忙碌的現代人更快速、方便攝取綠茶的精華。


山茶花萃取物 - 嚴選日本伊豆大島產山茶花萃取物,經高科技精製萃取,皂苷含量達25%以上,能養顏美容,讓您找回青春源頭,並能健康維持、青春永駐,達到完整的營養補給。


小麥胚乳萃取物 - 日本專利製程認證的水解小麥胚乳萃取物,含豐富的食物纖維,可幫助您調整體質、調節生理機能、促進新陳代謝。


容量:90/
售價:780/


 



 


接著才試用沒幾天,就遇到過年了,免不了又是大魚大肉一堆的~


 


過年真是增肥之日,但愛吃的語樂媽咪又忌不了口


 


以前每次吃完大餐後,回到家,一定會馬上泡一杯茶來給自己解解油膩


 


當女生真的好辛苦哦,為了愛美,又愛吃,真是下了不少功夫呢


 


幸好有山茶花綠茶綻幫助我,讓我可以安心的享用美食大啖年菜


 


而且過年期間的年菜都超豐盛又油膩膩的,為了怕體重會增加太多


 


吃一顆會不夠力,所以語樂媽咪就吃兩顆看看,沒想到也沒有狡痛的感覺


 


上廁所超順暢的以外,一天還上了好幾次廁所哦,開心啦~


 


吃這樣一錠後,就算飯後沒泡一杯茶來喝,也已經解了肚子中的油膩啦


 


大家是不是超心動的啊,語樂媽咪是個很懶的人,超討厭吃瓶瓶罐罐的一堆


 


但有了這超方便的綠茶錠以後,只要飯前一錠


 


要怎樣吃大餐就可以毫不顧忌的大吃大喝啦~


 


 



 


現在要購買此產品也是超方便的


 


此產品購買通路需至『天仁茗茶』及『天仁喫茶趣』門市即有販售


 


山茶花綠茶錠的訂購網址底佳~


 


http://mytenren.com/p_intro.asp?PID=3147&WebID=41


 


語樂媽咪打算等這瓶試用的快吃完時,一定要馬上再訂幾罐


 


來拯救我那代謝不良的身材啦


 


試完三週後又遇到過年期間的美食一堆,不但沒有變胖


 


肚子好像消了一些,而且上廁所超爽快的


 


天仁山茶花綠茶錠謝謝你~


 


讓我在過年期間享受美食之際又不怕毀了身材,愛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語樂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