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02/11這天


是我家的皮小樂滿兩歲的日子


一早阿母我就幫樂寶貝準備了一箱布丁和一盒蛋糕


讓她帶著去學校和小朋友們一起慶祝生日


我把相機交給了老師,請老師幫我拍了不少慶生照片


這一天的早晨皮小樂開心的不得了,是用跳的進學校的


相反的,語哥哥就沒什麼精神跟我說掰掰~


等你今年的生日到了再帶蛋糕去學校慶祝啦~


以下就是皮小樂在學校慶生的照片,阿母我看到老師


幫我拍樂樂的學校生活,邊看邊笑~小女孩真的長大囉


 


 


 



這天的皮小樂我幫她打扮的粉Q哦,老師說樂寶貝穿這樣


就像是貴族世家一樣,古錐的不得了啦~老師謝謝妳哸


 


 


 



我發現樂樂的同學也很會擺POSE呢,


皮小樂也很配合的擺POSE,有上學有差呢


 


 



老師還說:樂樂真的是有打扮跟沒打扮差很多


我也覺的說,平日在家就是隨便穿一穿


頭髮沒綁就去學校了


這天過生日,怎樣也要漂亮一下啊頭髮也綁水水~


 


 



樂樂是讀小幼班的,旁邊的同學是幼幼班的


樂樂是幼幼班裡面,最幼米米的其中一個


 


 



開始請小朋友們幫樂樂唱生日快樂歌啦~


 


 



看孩子們一起幫樂樂慶生,阿母我很開心呢


過生日跟小朋友們一起也很不錯~可以跟大家分享蛋糕


 


 



吹熄蠟燭啦~皮小樂一臉很酷的臉,布丁還抱的緊緊的


 


 



老師牽著樂樂的手,準備切蛋糕啦


我家這個高額頭小女生是像誰啊?


我和爸拔的額頭也沒這麼高說~聽說代表著福氣,希望啦


 


 



開心的自己吃著蛋糕~孩子都很愛吃蛋糕厚


 


 



老師請樂樂發布丁給同學們吃,真的很配合還看著鏡頭


樂樂說:這是我的生日布丁,妳要珍惜一點吃哦~


 


 



旁邊的同學也分一下,不過樂樂妳好像把布丁抓太緊了說


到底是要不要分人家吃啊~


 


 



老師餵皮小樂吃布丁~這天小朋友都跟樂樂說:


你今天穿這樣,好漂亮哦~小妮子也懂的愛漂亮了說


 


 



到了下午午睡起床後,樂樂說還要吃蛋糕


所以老師就把剩下的蛋糕繼續切給樂樂吃~


小樂你今天吃了兩塊蛋糕,小心你會回哦


 


 


 



吃完點心,接著準備要跳舞囉~


 


 



小朋友跳的都很好,只有皮小樂定在那裡啦~


 


 



嗯,有開始跟著跳囉~


 


 



跳的很賣力哦~不錯,皮小樂在學校也是有在學東西地


 


今年的生日,樂樂已經得到很多人的祝福了,


真的很謝謝大家,還吃了2次自己的蛋糕


靚香團尾牙一次,到學校又吃了一次,小妮子真是幸福


媽咪雖然常被你氣的要命,累的要屬,追妳追的好辛苦


但看著你天真的笑容和美麗的睡臉,依然愛妳愛的要命


再次謝謝格友媽咪們對樂樂的喜愛


每年的過年快到時,也是樂寶貝的生日到了


語樂寶貝祝格友媽咪們新年快樂,心想事成,感恩


也謝謝大家在這一年裡,對語樂小窩的照顧,謝謝妳們


樂寶貝在這幾天也收到了爆多的禮物,真的很感謝大家


疼惜皮小樂,但阿母我已經收到很拍謝了


讓樂媽拜託一下~請大家別再破費啦


我家的禮物櫃真的塞不下企啦~拜託囉


只要大家常來語樂小窩炸著,看看我們串串門子就很開心了


最後祝格友媽咪們虎年行大運,平安健康順心,恭喜發財


語樂寶貝說:格友媽咪們愛老虎油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語樂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