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01/25這天


語樂媽咪又收到貼心的格友媽咪寄來的包裹囉~


 


 


 



瘋狂小芒果^^ 媽咪寄了一個大包裹來~


裡面有兩本書,是盧慧夫的兒童閱讀本,昨天下班回家


搞定兩個小傢伙後,阿母我就唸了其中一本給語寶貝聽


我覺的童書裡面的文章寫的很好哦


所以語寶貝聽的很開心~


 


 


 



貼心的芒果媽還送了兩樣小禮物給語寶貝


一件是鉛筆的筆袋,一件是12色鉛筆式臘筆


對現在的語寶貝來說都是很實用的東西哦


親愛的芒果媽咪,謝謝你對語寶貝的疼惜,


妳寄來的東西都是語寶貝會用到的東西,感恩恩︿︿


語寶貝一定要送給妳第N個大啵啵~要接好了哦


對了芒果媽家的DD~小芒果,1/28滿3歲生日囉


請看到的格友媽咪,一起幫我祝福小芒果生日快樂哦


芒果提前3歲慶生 


PS。給親愛的芒果媽,上次你寄來的東西我沒PO出來


實在是我真的懶過頭了,真的素粉不好意素哸,請見諒哦


 



 



接著下班後回家一看到信箱裡的掛號招領單


語樂媽咪趕緊拿了單子,就飛奔企郵局領回郵件


這是1/25收到的第二件禮物


這是一位不願意具名的熱心阿母寄來給樂寶貝的東西~


 


 


 



說這對紅紅臉或身上有過敏處的地方,擦了有效


讓我拆開郵件那一刻感動的不得鳥~


語樂家真是好福氣,格友媽咪們對我們一家真的很用心


知道語寶貝生日,高雄幫媽咪還買蛋糕來幫他慶祝


知道樂寶貝尿布疹,燕媽也寄了藥粉要來給她擦


樂寶貝的腳上有疤痕難消,霏媽還寄了去疤痕的要給她


現在樂寶貝的臉蛋因為紅紅臉的關係,所以紅的乾裂


神秘媽咪又寄了專擦皮膚會乾癢的保養品來給我們


真的是一群好貼心的媽咪們,語樂家認識了妳們大家


我們心裡只有甘心和感激哦,阿母們~謝謝妳們


語樂一家真的很有福氣,能夠透過部落格認識了妳們


不願具名的神秘阿母,雖然你請我不要PO出來


但是我還是想對妳說出語樂家的感謝,雖然我們是在


舉辦票選可愛樂寶貝照片那時認識所結的好緣,


你寫給我的信也是用了當時得獎的信紙


你真的是個好可愛的媽咪,我花現偶更喜翻你了哦


也歡迎你休假時,一家四口有空來找樂媽一家玩哦


語樂歡迎你們一家的到來黑~


最後還是要跟你說聲,感恩恩


樂寶貝也要獻給妳第N個大啵啵~


因為收了神秘媽咪的禮物,讓我想起之前的皮小樂


翻了之前的文章出來看之前的皮小樂,覺的有很懷念的感覺


那時的皮小樂小小的,但是各種時期的成長,都讓我覺的很


感動哦,樂寶貝真的長大好多,也變的粉皮,但也變美啦



98年舉辦票選的相關文章:百變樂樂精選集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語樂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