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01/21這天


語樂家又上精選啦,真是開心,這是第五度上精選哦


雖然阿母我家的相機沒有很好,我的拍照技術也沒有很棒


但能夠上了奇摩的精選,我還是好開心~


不過這次上精選的照片,都不是我拍的哦~


來看看上精選的照片吧︿︿


 


 


 



第一張上精選的照片,標題是:那邊的花更美耶~


這張是我很喜歡的一張照片,因為把樂媽我拍美了耶


看起來也沒有很胖哦,呵呵呵~而且我家小樂的表情


很古錐吧,這張照片裡的我們有像母女臉了厚~


不然十個遇到我們的,有八個都說像語樂拔,讓我嚥氣啦


這是蜜蜂一家和我們共遊橋頭花海時,幫我們拍的


感謝蜜蜂拔拔的拍照技術,讓我們上了精選哦,感恩恩


照片相關文章:


高雄橋頭花田喜事~蜜蜂拔幫語樂一家的隨拍~語樂全家篇(上)


 


 


 



這是上了精選的第二張照片,標題是:格友相見歡


這照片是語樂拔拍的,這天和蜜蜂媽&點媽及好媽,萱媽


及孩子們一起去台南的林默娘公園小小格聚,所以說:


上了精選的不只是我,還有其他格友媽咪們哦,恭喜~


照片相關文章:


語&樂~台南的小小美食之旅順便格聚企︿︿


 


 


 



接著是上了精選的第三張照片,標題是:真好吃


之前就有格友跟我說過,每次看語寶貝吃東西


感覺特別好吃,沒想到~我家語寶貝吃蛋糕的照片


會上精選,真是開心~


看語寶貝吃蛋糕,讓阿母我有快流口水的感覺呢


不過這張照也不是我拍的,是紅豆布丁媽咪拍的哦


紅豆媽說:我上精選,她比我還開心,因為照片是她拍的


真可愛的紅豆媽,恭喜妳拍的照片上了精選哦


還有謝謝妳的巧手,我家才能上精選啦,感恩恩~


語寶貝親一郭~


照片相關文章:紅豆媽咪~維維的四歲生日趴︿︿


 


 


 



不過我心目中的精選照片,是這一張,樂樂很俏皮吧


蜜蜂媽幫皮小樂拍的好可愛,好可惜沒有上精選


但有上精選我就很開心了,而且我發覺奇摩都會


給上精選的格友中3張照片哦,還有啊~這次我發現


我上精選的照片,都是和格友格聚時拍的呢~


 


玩部落格玩了一年多,不只認識了好多很貼心的媽咪


而且這是語樂家第五次上精選哦,真的超高興的~


而且每次語&樂都會同時上精選照片呢~


只是其他格友媽咪拍的照片都比我精美多了


我還可以一直上精選,令我不禁懷疑起


是我家語樂寶貝太有魅力了嗎?哇哈哈哈~


(老王啊,你何必又跑出來混一圈哸,快回企~


總之~奇摩謝謝你哦,還有前來祝福的格友們,感恩恩


語樂寶貝給你們一個愛的大啵啵~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語樂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