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8/12/26這天


要來動手大掃除了,因為元旦三天連續假期


語樂拔的姊姊們要來我家跨年,所以平時懶散


的語樂媽咪只好收拾起一身懶骨頭,準備好好的來


清理久久才掃一次的四樓客房,一想到要把蒙上一層灰的


四樓打掃乾淨,整個人就有點花轟


語樂家~準備上工了






一早起床梳洗好後,就請語樂拔帶有感冒症狀的


樂寶貝去看醫生,我好利用時間,趕緊打掃客房


語樂媽咪打掃的動作雖慢,但打掃的可仔細了


光五樓到一樓的樓梯,我就整理了快一個小時才完成


偶的天啊,那郭水厚~真的素黑駡駡哸~


接著開始吸地板和擦拭門窗,沒想到還沒整理好


語樂拔就把兩個小傢伙帶回來了,孩子們餓了


只好停下手邊的工作,先帶孩子們一起去吃中飯


回來再繼續打掃,真不喜翻停下來的感覺~


這樣再回來打掃,偶會沒力的,我喜歡一次整理個夠啦


吃完中飯回來,就請語樂拔上樓幫我曬衣服


我得趕緊把打掃客房的工作完成才行


這時懂事的語寶貝就跟阿母我說:


那媽麻,我要做什麼啊?我很無聊哸


樂媽想了下,覺的語寶貝已經長大了,可以幫我的忙了


所以就請他幫我刷廁所的地板吧~


 


 



有工作可幫忙,語寶貝開心極了,拿了刷子就認真的刷起來


看語寶貝刷的多認真,認真工作的最高點就素~


脫到剩一條小內褲,努力的刷就對啦︿︿


 


 



結果因為刷的太認真了,洗個廁所地板而已


刷斷了我兩支地板刷,語寶貝你也太認真了吧


語寶貝長大了穿這樣還被我偷拍照,手一直擋著說:


厚~阿母,不要拍到偶的小褲褲啦,會拍謝哸


後來刷完地板,他又無事可做了,樂媽我就請他


幫我拖地好了,結果這地夜拖夜髒哸


為什麼哸?因為啊~~~都素這個人弄的啦~~~~


 


 



樓梯爬上爬下的不說,還穿著小布鞋走來走企的


把地板印出一個個的小腳印,快氣屬我和語哥哥了


 


 



玩累了,還知道休息一下,悠閒的喝口飲料


然後再繼續搗蛋,搞的我吼聲連連~~~


還把髒CC的鞋子踩上去床舖上,


阿樂~你到底是來亂的,還是來幫忙的啊


我已經快累屬了,你還亂,本來快完成的工作


我多花了快一個小時才完成,真是生氣~


 


 



看語哥哥在幫我打掃,皮樂樂也想幫忙,濕布一拿


就往我擦好的窗戶抹企,阿娘喂~整個濕答答的


搞的我又要重新擦過才行,我已經快抓狂了


 


 



打掃全家分工合作,爸拔在五樓幫我曬衣服


搞的他在樓上,聽我一直大喊大叫的,鄰居一定都聽到了


我真是丟臉啊,最後只好叫語樂拔曬好衣服後,


趕緊把皮樂樂帶下樓去啦,我已經快揍人了


所以語樂拔和語寶貝很慪憐的掃到了我的颱風尾


兩人都被我吼到,拍謝黑~偶不素故意的啦,原諒我



語樂媽咪碎碎唸:


樂寶貝一帶下樓去睡覺,我真的輕鬆多了


趕緊收拾阿樂弄的亂七八糟的地方,和語寶貝


一起把四樓整理乾淨,這時突然覺的對語很不好意思


無端的被我唸到,對不起黑~


這天在語寶貝的幫忙之下,總算把四樓客房整理好了


語寶貝&語樂拔~媽麻給你們感恩恩哦


四樓總算乾淨多了,接著還要利用休假分批打掃


1。2。3樓,厚~一想到這麼多樓還沒打掃完


就有點意興闌珊啦,真素糟糕哸~


這天被阿樂搗亂之下,我只完成了四分之一而已


看來我還得努力才行,雖說大房子要住很多人較方便


但也苦到了自己,大姑說的:


大厝難整理,真的一點都沒錯啦


幸好我還有語寶貝和語樂拔可以幫我的忙


不然我一定會整理到噴淚的~


距離農曆年還有一個月,樂媽我得加油才行啦~


別說偶棉一家都到處企玩,其實偶棉也有在努力大掃除地



語寶貝的有趣記事:


不知是冬天到了還是正在長大,語寶貝的食量變的更好了


昨天1月3號吃中餐時,加入肉燥連吃了3碗飯


看來我得開始克制語寶貝的食量啦


有天我和語樂拔帶兩傢伙出去吃火鍋,回程時


皮樂樂不小心踢到了語寶貝的小鳥,語就大叫的說:


媽麻~樂樂踢到我的蛋蛋了啦,我的蛋蛋很重要哸


樂媽我訝異的說:你怎麼知道,那裡叫做蛋蛋


語寶貝就用一臉成熟的語氣跟我說:


媽麻,我可是很聰明的,你不知道嗎?


我還知道我有兩顆蛋蛋哦,看他說的滿臉驕傲


害我聽到後,和語樂拔笑到肚子好痛哦,真成熟的孩子


謝謝媽咪們的觀賞,感恩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語樂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