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12/27這天


語樂拔的公司好不容易舉辦了等到會度咕的年度旅遊


公司旅遊的地點,這次選在屏東三地門附近的


台鳳高爾夫球場,因為是他們老闆投資的,所以旅遊的


地點就選在這裡,還有準備自助餐給大家享用


因為公司員工人數比較多,所以就分成三個梯次參加


我們是排第三梯次的,員工們都要自行開車前往三地門


參加旅遊,因為下午兩點才開始用餐,所以不想這麼早


就去報到,語樂家在家裡東摸西摸半天後,才從家裡出發


往三地門集合,到時已經一點半了,所以就來不及去


三地門看表演了,所以我們就直接到台鳳去集合等著用餐


 


 



一停好車,就先給語樂父子女三人來拍張合照


皮樂樂是活力十足,等著要玩,語寶貝因為沒什精神


整個人顯的有點無力,這天不冷不熱,天氣很好呢


 


 



我們一到那裡,和語樂拔很要好的同事已經在等我們了


園裡還有安排遊園車的導覽,所以我們一到就趕緊上車


 


 



坐著遊園車導覽高爾夫全場,哇~這裡真是大啊


導覽阿姨說:沒有他們帶的話,進的來但會出不去


因為會迷路啦,這裡佔地幾百公頃呢~


 


 



看這景色綠油油的,湖光山色真是美麗


語樂媽咪我還跟皮樂樂說:你要不要下去草皮滾一圈啊


沒想到,阿樂竟然跟我說好,還真的要跨下車,就好笑A啦


坐著遊園車,和風徐徐的吹過來,舒服極了,真想一直坐下去


這天來打高爾夫的人還真不少,大家都在比誰的桿子貴的


 


 



遊園到一半,導覽阿姨把車停下,讓大家可以下車散步拍照


語樂寶貝馬上溜到一旁去賞花,噢~不,是摘花


 


 



語寶貝總算恢復點精神了,POSE在擺就有趣多了


他說:他是鹹蛋超人變身啦,兒子~你真是入戲太深了


今天幫語寶貝配件假兩件式藍色領帶棉衫配上條紋褲


今天的語寶也素有帥到,喔哦~我的老王又出來了,拍謝黑


 


 




因為吹了太舒服的風,所以皮樂樂一下車就開始


揉起眼睛,有睡午覺習慣的她,還在硬撐中~


今天幫樂寶搭件可愛的條紋衫和燈籠裙再別頂可愛的小帽髮飾


整個人走俏麗甜美風,這天同事們看到她,俄熱尬A"答計"


大家就知道,她爸拔整個人央的不得鳥啦︿︿


 


 



皮樂樂到處亂跑,還跑上去坐在導覽車前座


遇到人就跟人家說:掰掰~大家被她逗的一直呵呵笑


 


 



趁機趕快跟阿樂來拍張合照,這裡大到可以讓她到處亂跑


 


 



坐完遊園車,大家就一同到餐廳去準備用餐囉


趕緊幫語樂父子女合拍,但素皮樂樂很不配合,一直想下去


 


 



很喜翻這張語樂父女的合照


我都在想,要是我出門沒有語樂拔幫忙顧這兩隻皮蛋


我可能會花轟吧,要讓我自己帶他們出門,我可是很懶的


 


 



這餐廳挑高的玻璃窗面對著一大片山景


在這裡用餐可是一大享受呢,唯一美中不足的是


怎麼蒼繩這麼的多啊,到處飛,語樂媽我去拿了一盤


滿滿的好料,回來跟語樂寶貝共享,畢竟是公司的地盤,


所以我拍照就收斂了不少,可惜自助餐菜色沒有拍到


這天的餐點感覺都很不錯,覺的最棒的就是醉雞了,好嫩啊


 


 



開動囉~每次看語寶貝在用餐,都感覺特別好吃


這張語的側面照,也素有帥到哸,我發覺衣服有加分的效果


 


 



樂寶貝也開動囉,小妮子最愛吃蝦子和蛤蠣了,尤其是蛤蠣


小傢伙是整場用餐時間中,最難搞定的人了,大家都是


乖乖安靜的用餐,唯有這傢伙一直爬來動去的,搞的我


和語樂拔的椅子合在一起,左右困住她,看她往哪裡跑


竟然有同事說:阿樂好乖的坐在那裡,要她女兒學一下


我訝異極了的說:同事你確定沒看錯吧,誰不學叫她學阿樂


有迷有搞錯啊,我想同事要是真顧到皮樂樂可能會花轟吧


 



 



吃完飯了,趕緊和語樂拔到外面隨拍


哈哈~皮樂樂被同事們輪流抱來抱去的


不知抱去哪了?趕緊享受我們這難得的拍照時光


 


 



和福神喜神拍個一張,跟我最愛的小情人語寶貝來張合照吧


 


 



應語樂拔要求和大屏風拍個一張,語樂拔說:


要拍回去給語外公看,其實家裡已經有這些藝品類的東西


所以也就不足為奇啦,這都是大老闆的收藏品哦~


 


 



語樂媽咪和語寶貝搞怪一下~太久沒擺這姿勢了還真不習慣


 


 



語寶貝吃飽了變的很有精神,POSE就開始給你搞怪啦


 


 



吃飽飯又東晃西看了一會兒,也該準備回家啦


此時已經下午四點多了,在走向停車的地方時


調皮的語寶就要這樣反著走,樂寶看了也想學哥哥這樣走


 


 



時間沒有很晚,天色也未暗,所以語樂拔又帶我們和同事


到三地門他同協開的咖啡坊去喝咖啡,只是這天客人太多


員工忙不過來,所以就無法坐下來喝杯飲料~


 


 



所以我們就和同事大哥一家隨處參觀,幫語樂拍了不少照片


語樂拔和許久未見的同學聊的正起勁,說真的~


我還不知他什麼時候有個同學住在三地門這邊開咖啡坊呢


皮樂樂最近的壞習慣,不知是否牙齒在癢


很愛咬手手和指甲,這天被我大力的啪了好幾下


 


 



在咖啡坊閒晃一會,幫語樂寶貝拍了不少合照,唯一成功的


語寶貝還說:阿母,妳拍快一點啦,我的腳快受不了啦


就好笑A啦,一拍完就馬上給皮樂樂抱下來啦


後來我們離開古琉坊後,就驅車往屏東市回婆婆家看她


因為已經傍晚了,所以就跟婆婆去屏東陸橋下吃好吃的


土魠魚焿,吃完又帶孩子和婆婆去喝芋仔湯,再戴婆婆回家


忙完回到家,已經晚上八點多了,半天玩下來也是很累的


這天洗完澡,不想看偶像劇了,全家躺平很快的呼呼大睡啦


謝謝媽咪們的觀賞,親一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語樂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