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12/12這天天氣真是爆熱的


一個月前就跟住在埔里的小烏龜 媽咪說好了


要去中部找她玩,她說她隨時準備好等我們一家企炸著啦


所以趁著週休我們一家就厚臉皮的殺到南投企找她玩啦


其屬偶棉會想要去找烏龜媽,最主要的原因就素要跟


人見人愛的祐祐見上一面啦,烏龜媽這兒子真是古錐的不得了


見烏龜媽就變成是次要的了~哇哈哈哈


早上起床款好後,語樂一家就準時出發囉~


 



看父子女三個人精神亦亦的,就知道大家都很期待出去玩


我們先衝企嘉義找榛豪媽咪拿好吃又香甜的甜橙


接著又趕到南投去,開國道6號就快多了,到埔里


已經快一點啦,對烏龜媽真是不好意素~


(迷辦法,看到可愛的榛豪寶貝就有點欲罷不能啦


 




我們先去載烏龜媽,然後再一起來企吃中飯~


兩兄妹一下車,我忙著拍照,所以就叫語哥哥把樂妹妹牽好


我好喜歡兩兄妹的這張合照呢,古錐︿︿


今天幫樂寶貝穿復古蕾絲的宮庭裝,語寶貝的假兩件式格子服


為了給初次見面的烏龜媽一個好印象,這樣打扮起來烏水某~



 


將~將~他們就素烏龜家族,祐寶貝和聲音甜美的烏龜媽啦


我們的祐祐真是口愛的不得了,我發覺有好幾張照片


祐祐很會擺POSE哦~這小帥哥真是聰明的不得了


 



趁著餐點還沒送來的空檔,先幫父子女三人拍張合照


俏皮的樂樂越會擺POSE囉,那膨皮的臉蛋被她擠成一團


 



烏龜媽帶語樂一家,來到一間簡餐店用飯,火鍋依然素我們


最愛,先拍個一張代表一下,其他的還未拍到就開動了


說真的,這家簡餐店的餐點還不錯吃哦,語樂拔吃到見底~


 



趁著烏龜媽去洗手的空檔,我趕緊抱著祐祐玩


烏龜媽說,我還真是貪心,硬是要左擁右抱才行,嘿嘿~


這張的祐寶貝很口愛,他在學樂樂比YA呢~很厲害吧


 



這張照片更有趣了,樂樂好像在說:


祐祐~你的YA比錯了,我教你~要這樣比才對啦


我發覺我們這張的母女照,還真是像啊~


 



吃完飯啦,該朝我們的下一個目標前進了,


樂寶貝自己要求要跟聖誕樹合拍照片,這小傢伙夜來夜精了


 



烏龜媽帶我們來到"台一生態農場"看花賞鳥


這裡面很大,有好聞的芬多精香味,空氣怡人極了


語樂拔正在看園區裡的導覽解說,阿樂就在一旁跑來跑企的


 



一到農場裡,語樂父子就趕緊跟景點~花神鐘合拍一張


我只能說:每次看到語寶貝的表情和動作,都粉誇張啦~


 



很愛亂亂跑的兩兄妹,我想烏龜媽第一次跟我們見面


一定覺的語樂兄妹真的很調皮好動吧,就拍謝A哸~


 



語哥哥對一旁一大片的牽牛花好奇就聞個不停,皮樂樂看到了


也學語哥哥跟著聞個不停,那表情真不知是香還是不香呢?


 



烏龜媽趁著我們一家拍照拍個不停時,


趕緊餵祐寶貝喝ㄋㄟㄋㄟ~烏龜媽這慈母的表情真是好美啊


 



呷飽的祐寶貝,這天也是開心的不得了


不只睡的少,連牛奶也喝的不多,高興到還會翹腳哸~


大家看:祐寶貝,是不是一個很可愛的小帥哥呀︿︿


 



這種石頭路,說真的我還真不敢脫鞋子挑戰呢,因為好痛啊


連語寶貝這小孩也邊走邊說痛啦,但他走的還真是快~


 



知道這張照片裡的樂寶貝怎麼會有這種無助的表情嗎?


因為啊,她太愛到處亂跑了,所以被我困在一個愛心的石堆上


旁邊都是水,她過不來,當然就急的哇哇叫啦~


 



終於該我欺侮她了,語哥哥也在一旁看好戲


結果她一看到語樂拔出現,就開始討救兵啦~爸拔心疼女兒


當然就趕緊救她出來啦,哼哼~原來妳也會怕啊


 



樂媽我好喜歡這長長的花廊,趕緊幫烏龜媽和祐寶拍個一張


 



也幫皮樂樂拍個一張,這傢伙今天還真有精神啊︿︿


 



結果祐祐的手推車,樂樂一坐上舒服極了,就被阿樂霸佔住了


怎樣勸她都不想下來,自己家的推車,她也沒坐的那麼勤~


 



農場裡的花圃種植的相當美麗,算蠻大片的


語寶貝有得玩,就笑的特別開心,自己還要求要跟花合照


 



突然覺的這天的語寶貝變帥啦,我很愛這張照片裡的語寶哦


我的語寶貝也許不是最好看的,但一定也素有帥到的~


 



這天應語寶貝的要求,在花圃裡拍了不少張他的獨照


張張都是可愛又活潑大方,POSE也擺了不少~


 



愛趴趴造的樂寶貝讓我追個不停,超難拍到她的正面照


所以啊,我勉強給她照個幾張,交代一下就好啦~


 



接著我們走到了童話森林裡面,有許多小矮人的造型


超不配合的樂寶貝絕不會給我好好拍的,只好猛按啦


 



語寶貝就好配合多了,只是偶家的語寶貝表情就素這麼誇張


 



語樂拔累了,坐下來休息一會,和樂寶貝看著


晃動的樹上有小鳥在飛耶,兩個人的表情真是可愛


 



烏龜媽真的是來陪我們一家到處走走看看的


真是辛苦她了,要照顧祐寶貝還要幫忙我們看住


語樂寶貝,這天園裡的人潮真的好少,感覺清涼了點


 



好動的語樂寶貝看到一台牛車,就豪不客氣的爬上去坐


我都說:他們兩個真的是來幫人家擦地板的,衣服髒的很


不過我也好喜歡這張兩兄妹的合照,拍的很自然哦


阿樂說:哥哥我坐好了,你可以開車了


 



語樂拔趁我們在旁邊玩時,抱著口愛的祐寶貝跟他說話


祐寶貝超棒的,一逗就笑,抱他也不會怕生


這樣的小小孩真是得人疼愛啦,這張照片拍的真是美


語樂拔有慈父的FU哦~祐寶貝的表情也好可愛︿︿


 




天色漸漸暗了,慢慢變冷啦,蚊子大軍也開始出動了


來個HAPPY END大合照吧,可是樂寶貝很不配合哦


因為她想要把祐祐的聲光電詁拿來玩啦~


 




看著埔里美麗的山景,呼吸著新鮮的空氣


覺的假日來郊外走走真是棒,今天托烏龜媽埔里人的福


跟她一起來台一生態農場,就不用花錢買門票啦


烏龜媽這天謝謝妳囉,我家這兩隻皮蛋讓你看笑話啦~


下次有機會一定還要來埔里,到許多還沒去的地方企逛逛


 



然後在我們要離開時,烏龜媽拿了這樣一個東西給語樂家


大家猜猜看這是什麼呀?哇哈哈~這是埔里有名的超大顆


黑糖饅頭啦,有沒有很大一顆啊,這樣一大顆才25元而已哦


烏龜媽還拿了六大顆給我們,語樂拔一看到就開始笑個不停


有迷有這麼誇張啊,爸拔還拿去現給同事們看,就好笑A


 



這樣跟語寶貝的臉蛋比起來,就有感覺到它的大顆了吧~


烏龜媽還真是感心,知道我們想來埔里買這個,所以前一天


她就先跑去排隊買了,這家店的人氣真是旺的不得了啦~


常常一出爐,饅頭就沒了,雖然這麼大一顆,但口感真的


很Q很好吃哦,味道也是超香濃夠味


 


烏龜媽謝謝妳這天的招待哦,不只送我們大顆黑糖饅頭


這禮送的還真是夠味,還送給語樂寶貝這麼水的衣服當


聖誕節禮物,真是太感謝妳了,有空來南部,換妳們


來給我們炸著一下啦,感恩恩︿︿


最後,謝謝媽咪們的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語樂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