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8/12/09這天認真在公司工作的我


到中午時,突然收到了一盒包裹,說真的我很訝異呢


因為我已經潛水很久了,也很少給格友們回應


偶自己說到也粉心虛啦~


沒想到藏龍一陣子的我,還會收到包裹哦


 



接過包裹看到那信件上美美的字體,偶就知道素


有氣竹的點媽寄給偶的包裹啦,我就很疑惑


為什麼點媽沒事寄東西給語樂家呢?


然後拆開包裹後,第一眼印入眼廉的是一隻可愛的娃娃


哇~看到後,我差點尖叫啦,點阿母怎麼把皮樂樂


寄來給我啊?害我看到一直傻笑兼走來走去的跺步中~


有點無厘頭的行為,別理我黑,因為我真的訝異咩


知道點阿母寄什麼來給我嗎?


 



將~將~就素她啦,明治娃娃啦


果然跟阿樂有像厚~,尤其素那膨皮的臉蛋啦


貼心的點媽還選了舌頭有吐右邊的娃娃給我


還綁著美麗的蝴蝶結,這樣就跟之前樂樂的那張


明治寶寶照片有像了吧~說起貼心和細心


點媽在部落格裡真的是當仁不讓的︿︿


 



超級無敵細心的點媽還貼上之前我給大家猜阿樂像誰


的那張照片,比對一下,還真的有像呢,古錐古錐啦


點媽呀~語樂家,真的就甲意A哸︿︿


 



明治娃娃裡還附有牛奶糖四顆,一下子就被語樂寶貝


瓜分掉啦,點媽還送了兩顆造型牙刷架給語樂的牙刷


有地方放,只不過摳憐A牙刷架,常被皮樂樂給扯下來玩


但這東西真的很實用,語寶貝現在都會自己把牙刷拿


回他們的家放,真的粉讚哸,這個我喜翻啦︿︿


 



樂寶貝一拿到糖果就迫不及待的先拆了再說


因為我不幫她拆,所以她就自己開,用手扯用牙齒咬


就素要吃到那顆糖就對了啦,貪心的她嘴裡已經有一顆了


手上還硬要再剝一顆,那眼睛呢,還看著另外兩顆糖果哦


整個人忙的不得鳥啦~


 



好不容易被她剝開了,趕緊先吃了再說,才不分語哥哥呢


雖說那糖果是附在娃娃裡的,要給皮樂樂的禮物


但阿母我講求公平,先藏了兩顆起來,再偷偷塞給語寶貝


不然被阿樂看到後,一定沒完沒了的,果然她吃完牛奶糖


還一直在翻已經空了的金袋子~哇哈哈。。。貪心啦~


 



有糖果吃又有最愛的明治娃娃抱,阿樂笑的可開心啦


她真的很喜翻這隻明治娃娃哦,到哪裡都抱著


還硬是抱去學校陪她上學,只是阿樂在對待娃娃也粉粗魯啦


嘴巴正含著糖果,當然很樂意配合的給我拍照啦


 



樂樂抱著她最愛的娃娃拍照,還很配合的比YA~


格友媽咪們,你們覺的有迷有像啊,我應該給阿樂


戴頂聖誕帽的,這樣看起來一定更像啦~


點阿母說:這是她去便利商店買東西時,突然看到的


覺的跟阿樂真的有像,舌頭又跟照片一樣都是吐右邊


是緣份呢,沒買來送給樂寶貝就太可惜了啦~


點阿母,感恩妳的用心,皮樂樂真的很喜翻哦


連語樂拔&學校的LINDA老師看到後也說有像哸


連上禮拜五去老肯格聚時,高雄幫媽咪還虧樂樂說:


啊妳怎麼把妳自己抱出來了啦,害我一直哈哈大笑


謝謝小點點媽咪今年送給語樂寶貝的聖誕節禮物,謝謝


語樂寶貝獻個深吻給妳哦,妳收到了沒啊,感恩恩~


PS。這是語樂寶貝今年收到格友媽咪送的聖誕節禮物


之一,等樂媽我有空時,再來繼續PO黑,阿母們謝謝妳


 


純記錄,依然不開放回應


有話跟樂媽說:留言板歡迎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語樂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