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11/20這天要帶樂寶貝去打第四次的


五合一預防針,為什麼會拖到已經一歲九個月了


才打呢?因為之前樂寶貝一直感冒冒,好不容易可以


打預防針了,日期已經延到這麼後面啦,真是傷腦筋


這次帶樂寶貝去打針不是去診所哦


這次我是帶她去義大醫院打針針,因為同事跟我說:


去大醫院打五合一或六合一的會比較便宜


廠牌不一樣,但功效成份是一樣的哦


所以我就打電話去大醫院問,真的耶~便宜好多哦


那我之前那麼骨力的去小診所是幹嘛啊?


白花了那麼多摳摳了,加上之前語寶和樂寶都打


五合一的,花了不少摳摳呢,而且之前去的那家診所


態度讓我覺的不是很OK,要不是打針護士經驗老道


能減少小朋友的痛感,我才不想去貼冷屁股呢


本來同事介紹我去長庚打針的,他說也不用掛號費哦,


打五合一只要1200元而已 ,看吧,有迷有差很多啊


我就高興的打電話去預約掛號,結果~哇哩咧


都約滿了,而且號碼都要排的大老遠的,離我家又遠


所以我又打電話去問義大醫院,離我家就近多了


禮拜六的要排到一百多號,厚~要等很久耶


所以我就預約禮拜五下午,我們是排44號,幸好不會很久


不過我和先生就得請假個2小時才行


因為啊~帶皮樂樂去打預防針,沒兩個人看顧是不行的


然後就請爸拔先去帶樂寶貝下課,再一起帶皮樂樂去打針


來看看皮樂樂打針的情形吧~


 


 



一到義大醫院,樂寶貝開心的坐著手扶梯


義大醫院裝璜的就像飯店一樣美麗,一點都看不出是醫院哦


之前端哥在這裡陸續住了快半年,我們對這裡熟的不得鳥呢


 



據離上次來義大已經很久之前了,皮樂樂好奇的到處張望


被爸拔牽著走的背影真可愛,阿樂長大囉有淑女的FU~


 



一來我就先去辦理報到,父女兩無聊的坐在椅子上等待


來醫院,口罩是必備的東西之一,只是皮樂樂常址下來玩


 



要先填寫打預防針的黃色單子才行


來這裡依然還是到處跑到處摸,一刻也不得閒


 



輪到我們囉~先來量個體重吧,好久沒量了


樂寶貝目前:11。1公斤哦,她一直好奇的任人擺布中


所以我說:樂的膨皮臉蛋真的素騙人的,人家她身材粉窕窑的


 



再來量頭圍囉~這個頭圍我就忘了問護士小姐了


不錯~阿樂表現的很好,都有乖乖的配合哦


 



再來量身高囉~一臉無辜的樣子,想著到底何時才會好啊


身高:83公分,嗯,有長高囉~


 



再來又持續等待中,兩父女無聊的東看西看


皮樂樂這椅子不知已經爬上爬下幾次了,只好把爸拔的筆&紙


拿給她亂劃一通,不然她快造反了,都到處亂跑


 



咦~這張的皮樂樂是在比什麼啊?


原來是聽到有小朋友在哭的聲音,我們就問,誰在哭啊?


皮樂樂就比那裡啦~那個門裡面有小孩在哭啦


 



終於叫到我們了,阿樂自己乖乖的坐在椅子上聽醫生講話


 



醫生開始檢查牙齒了,說:樂的牙齒長的很好哦


現在上下各8顆牙,加起來一共16顆,很棒哦


 



然後還檢查耳朵,醫生很好,知道我在拍照,還很配合的


盡量巧好角度給我拍,真是太感謝醫生了~


看來有"照慾症"的父母,不只我一個哦


 



摸摸看肚子,樂樂很配合的乖乖坐著給醫生貝貝檢查


 



聽聽看胸腔,這醫生在檢查很仔細,解說也是很詳細呢


比我之前去的那間小診所還要好~雖等久一點也值得


 



摸摸看寬骨和脖子部分,還要樂寶貝下來走路看看~


 



看醫生貝貝在講解疫苗的事情給語樂父母聽


皮樂樂聽的一字八字的,啊妳素真聽的懂逆?


 



檢查完成了,醫生貝貝給樂寶貝一根糖果,還摸摸她的頭


說她很乖很棒哦,自己乖乖坐著給醫生貝貝檢查,超讚的


有的小朋友一進來就快哭了,別說還乖乖坐著咧~


 



出來後,我就拿著藥單先去批價,準備要打針囉


皮樂樂又開始和爸拔玩了起來,知道她在做什麼嗎?


她在強吻她親愛的爸拔啦~


 



沒多久就叫我們進去準備打針了


我並沒有跟樂寶貝說要打針,就讓她繼續玩吧


小妮子在床上還是翻來滾去的~待會她就豬道了啦


從這房出去的小孩,沒有一郭不素哭著出去的


 


有樂寶貝打預防針的影片哦~看看吧︿︿


 


 




打完針啦~樂寶貝很勇敢哦,只哭一下子而已


針一打完,就沒哭了,超讚的~今天的皮樂樂真的很棒


媽咪們~猜猜看,這照片裡的樂樂是要做什麼呢?


 



哈哈~她在等著要拿糖果啦


因為護士阿姨說:打完針就會給糖果吃,要她勇敢


所以她雖痛著讓爸拔穿裙子,還不忘伸手跟阿姨說:糖糖


所以護士阿姨就立刻拿了一桶糖果給她自己拿


阿樂還給人家拿了兩根哦,一根當然素她自己粗


另一根她素要分哥哥吃哦,雖然挨針痛的人是她


但她可沒有忘了也要分語哥哥吃呢,阿樂好棒


 



一到外頭,口罩都還沒來得及脫下就迫不及待的要爸拔


剝糖果給她吃,看來她已經忘了痛痛這回事啦~


 



看爸拔的表情真就好笑A啦


一邊幫樂樂穿鞋鞋,一臉無奈的樣子


皮樂樂糖果倒是吃的很開心快樂~


今天來醫院拿了不少根糖果呢



和媽咪們分享~今天來打五合一的預防針


加上掛號費,一共花了1350元


比去小診所打花了1920元省更多


有時健檢還另外給你多收100元


打一次針,東加西收下來的費用都會超過兩仟元


態度和動作又不是很理想~我每次都覺的很嘔


但來義大遇到的這個醫生健檢的非常仔細,解說也很完整


我想下次再有要打預防針的話,我仍然會選擇給這位醫生檢查


這次打針醫生還問了我們有沒有要順便打H1N1疫苗


因為我不想當天兩種針一起打,而且我對新流感疫苗還


存有疑慮,所以就暫時不考慮,樂樂也才剛打完五合一而已


等過幾天,我再去語樂的學校報名一起打新流感吧


只是想到語寶貝要打針,偶就傷腦筋啦~


夜來夜大隻的他,小時候打針都沒在怕的


沒想到夜大夜怕打針啦


我想可能跟他去年住院打針時嚇到有關吧


到時沒有幾個大漢來幫忙壓住他,我一定抓不住的


希望到時我跟他說:鹹蛋超人變身這招會有效啦


謝謝媽咪們的觀賞,今天的皮樂樂有迷有幾爸昏啊


 


27.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語樂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