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裡我要謝謝蜜蜂媽在我們去台南格聚時


幫樂寶貝用廣角鏡頭拍下美美的口愛照


語樂媽咪&靚香團的媽咪們都很喜歡樂寶貝的口愛照哦


然後啊~愛展的我又分享給肉Q媽咪看時


肉Q媽咪給了我一句話:


她說:真的好口愛哦,長的很像明治娃娃呢


我就想,有像嗎?


然後貼心的肉Q媽咪真的又跑去找照片給我看哦


看了後,我真覺的有像哸~


肉Q媽咪謝謝妳的俄熱還熱心的找圖來給我看,謝謝


也謝謝蜜蜂媽幫樂寶貝拍出這麼口愛的照片,感恩︿︿


大家幫我看看~有迷有像啊︿︿


 


 



這是蜜蜂媽咪幫樂寶貝拍下的第一張


真的粉口愛呢,小吐舌頭,這鏡頭捕捉不易,厲害啦


 


 




然後呢~明治娃娃的圖出現啦


大家覺的有像嗎?我自己覺的有像呢~


只是呢明治娃娃是舌頭吐左邊,阿樂是吐右邊啦


 



 


 



再來這一張照片,也是蜜蜂媽咪的大作哦~


這一張照片也是拍的很口愛,突然發覺我家樂樂


很上相呢,蜜蜂阿母也這麼說哦~只能說妳太會拍了


只不過那個臉蛋啊~好像拍的膨了點


看來~偶要來給她節制一下才行啦︿︿


蜜蜂媽跟你商量一下好了,下次再有上精選的話


你的功勞比較大啦,那功勞就三七分帳好了,當然你分七啦


 



 


看完樂寶貝的照片後,語樂媽咪突然想要來


跟大家玩個小遊戲,這可是我從很久以前就想玩的了


玩心再起的我,希望大家可以陪我玩一下啦


以上這一張照片,也素有像的卡通人物哦~


像誰呢?給格友們猜猜看,猜中的有小禮物一份哦


不過禮物是什麼?我目前還不知道,


等大家猜完,我再來公布答案吧︿︿


純綷好玩而已,不需引用哦,11/27當天會公布答案


所以說~那個愛好潛水的格友們,你們可以浮出水面


猜一下啦,給皮樂樂捧個場吧︿︿


給個題示,也是以髮型有綁兩撮毛的卡通人物為主哦


請用隱藏回應哦,獎品取最先猜到的人


就提前公布答案,謝謝


 


PS。希望將來皮樂樂長大後,不會駡屬偶這個阿母啦


 



 


有人猜出啦,偶公布答案囉~


 



是龍貓裡面的妹妹~小米啦


大家覺的有迷有像啊,偶個人覺的還真有像呢


皮樂樂你長大後,可別真的不理阿母哸


恭喜蜜蜂媽&瑄瑄老師猜中囉


你們真是太厲害啦,我原以為會不好猜的,


想不到你們一下子就猜到囉,果然是跟從事幼教有關係


獎品等我想好後再告知黑


晃心~晃心~偶可沒有作幣跟別人說哦


完全是格友自己猜中的,謝謝格友們的參與,感恩


 



27.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語樂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