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篇終於見到榛豪寶貝了~麥當勞相見篇︿︿(上)


在麥當勞見了面又到嘉義公園的廣場前玩了一會


我們一行人就轉往兒童遊戲區繼續玩,


這裡面還真大啊,簡直是孩子們的天堂嘛~


 



在我們一行往遊樂區移動時,奇怪囉~


平日總是喜歡裝酷的樂寶貝,竟然自己主動跑去給榛豪媽咪


牽著走,這點我就覺的很訝異囉,還走的很順哸


會不會是皮樂樂自己也驚覺看樣子最會給孩子打扮的人


是榛豪媽不是樂媽我,所以就自己西瓜挖大邊站哸~


 



一進去遊樂區,皮樂樂就自己很迅速的爬上去溜滑梯玩


這滑梯,孩子們玩的不亦樂乎,幾乎爬了十幾遍有吧


 



皮樂樂滑的姿勢有~趴的,躺的,還有用衝的都沒在怕的


 


 



看豪寶寶的表情,就知道他們有多愛這溜滑梯了


孩子在玩的表情真是天真無邪,還是榛豪媽的拍照技術最好啦


鏡頭也補抓的很棒,我的都已經糊掉好幾張了說


 



玩到阿母我硬給皮樂樂換別種滑梯溜,


不然皮樂樂還硬是要滑,不過說真的,這小妮子的動作


還真是迅速也很敢玩,在滑都給妳用衝的,就恐怖A啦~


 



樂還跑去走吊橋哦,不過啊皮樂樂還站不穩


所以玩這吊橋都給你用爬的,小傢伙真的是來給人家擦地的


 



啊我家的皮仔語是跑到哪了啊?


原來他的爬興又起,又跑去攀爬了,對爬高還真有興趣


而且還叫阿母我一定要給他多拍幾張英姿才行


 



這是漂亮的榛寶貝,今天的她穿了一身靚裝,美的很


見到她後,樂媽更愛她啦,女孩子就是要這樣打扮啦


所以樂媽我會讓皮樂樂努力向榛姊姊看齊的,聽榛豪媽咪說:


今天這身衣服和裝扮都是榛寶貝自己配的哦,就水A啦


 



攀爬完,語寶貝也跑來和大家一起溜滑梯~


安分守己的語寶貝還把布鞋脫了,穿襪子爬上來溜滑梯


我說不用脫啦,他還很堅持,要不是我說這地板濕濕的會弄髒


他真的會穿著襪子在地板和滑梯間走來跑去的呢~


 



然後看到這奇特的翹翹板,不給語樂兄妹兩玩一下太可惜啦


我還是第一次看到這麼特別的遊樂器又安全,只是不太好推


我家這兩寶貝真是夜來夜配合阿母我的鏡頭啦~不臭哦


 



後來陸上的遊樂器材已不能滿足愛挑戰的語寶貝啦


所以他就跟樂媽我要求要來滑這灰常抖又斜又長的大溜滑梯


我其實是不太想給這傢伙玩的,因為太高太斜了


不過禁不住他的苦苦哀求,只好答應他啦~


第一次語寶的手裡拿了張厚紙板然後很千辛萬苦的爬上高頂


坐著紙板就超迅速的滑了下來,厚~那衝力就恐怖A啦


要不是阿母我擋在他的前頭用腳頂住他,他應該會衝出滑道吧


沒想到他沒怕到,還要求要玩第二次,這次我就說:


不准再墊著厚紙板溜了,免得危險又衝的太快了


所以語就開心的又努力爬到上面去滑啦,這次速度就慢多了


 



結果看語哥哥在玩,連皮樂樂也想爬上去玩


才爬沒幾步,皮樂樂就滑下來啦,怕她被撞到趕緊把她抱走


哈哈~這就不行啦,等妳再大一點再爬吧,阿母我可沒那個


膽量陪妳玩呢,太高了,偶也爬不上去啦~


這超抖的滑梯可沒有任何樓梯的,要靠自己慢慢爬上去才行啦


結果滑下來後的語寶貝還要求要玩無數次,但我們已經


在這裡擔誤很久了,榛豪媽一家也在旁邊等我們很久了


所以就再給他玩個幾次,就硬把他帶走啦,那個臉真是臭呢


 



後來我們就到一旁的大草皮上去看人家丟球


然後皮樂樂又自己主動跑去給榛豪媽咪牽哦,還牽超久的


看來樂寶貝和榛豪媽咪還真有緣呢,不知道的人


一定以為榛豪媽旁邊這兩個小女生都是她女兒呢


榛豪媽自己也覺的很奇特,沒想到有小小孩自己要找她啦


 



然後啊~連我家語寶貝也自己主動跑去牽榛姊姊的手


剛開始榛姊姊很害羞的跟語說:你別牽我啦


但一起玩習慣啦,語又跑去牽她時,榛寶貝就沒縮手了


只是一直笑的緬縝害羞啦,榛寶貝希望語寶的舉動沒嚇到妳


因為啊,語寶貝遇到投緣的小朋友都表現的很大方啦


小孩子都喜歡有童伴一起玩,我很喜歡這張純真的照片呢


 



結果今天連豪寶寶也不惶多讓的給語樂拔抱著拍照


還主動給語樂拔撒嬌,說話小小聲又軟軟的,好口愛哦


我還有看到語樂拔給豪豪偷親了好幾下呢,真難得


今天大家都有人抱有人牽啦,那樂媽哸在做什麼啊?


當然就是要好好把這些難得的回憶拍下來留念啦︿︿


看來這次的格聚,大家真的都很有緣呢~


 


等等哦~還有語樂&榛豪寶貝相見歡下集,等我孵黑~


格聚相關文章:終於見到榛豪寶貝了~玩沙畫篇︿︿(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語樂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