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見到榛豪寶貝了~嘉義公園溜滑梯篇︿︿(中)


從兒童遊戲區離開後,孩子們想玩砂畫,看看天色還很亮


我們就直接前往剛來時,路旁的攤販那去玩砂畫了


 



語寶貝選了一張皮卡丘的畫紙準備大顯身手


這是他第二次玩砂畫,所以覺的新奇又有趣,但他還不太會玩


第一次是在墾丁的度假村裡,在家裡我不曾給他們玩過這個


 



榛寶貝選了張喜羊羊的畫紙,看她熟練的上色刮除貼紙部分


我還叫語問榛姊姊看怎麼操作較水啦,因為阿母我也不太會


跟我們漸漸熟的榛寶貝開始露出她俏皮的一面,會給拍了


 



豪寶寶也選了一張KITTY的畫紙要上色


看他也是熟練的自己在配色還自己上砂,就厲害A哸


這張本來是皮樂樂要拿去玩,但我要拍照,還要顧她


乾脆把這機會留給豪寶寶我還比較輕鬆一些啦~


 



不過沒多久,豪寶寶的砂畫就變成榛豪媽的勞作啦


豪寶和一般孩子一樣,勞作都維持不久,丟給阿母準沒錯


 



那我家的語樂拔在做什麼哸?他呀~在一旁看他的美食大全


研究嘉義還有什麼好粗的美食,待會要來去光顧啦


順便看顧小孩,只不過被皮樂樂鬧的他都無法好好的看書


 



沒多久,語寶貝就向語樂拔求救啦,問爸拔怎麼做砂畫較快


 



哈哈~果然和榛豪媽一樣,做砂畫的人變成了語樂拔啦


不過端哥還不錯,只會幫語把貼紙部分撕開,叫語自己去找


要的顏色撒上,並不完全給他接手,讓語自己去隨興創作


這張的語樂父子很認真,就像朋友一樣,我喜歡啦~


 



在語樂拔幫語寶修飾他的砂畫時,連一旁的樂寶和豪寶也都


好奇的圍了過來觀看,看到皮樂樂的表情,我覺的好好笑哦


啊災這到底是誰在做的砂畫啊?不過親子同樂還真有趣


 



然後啊,豪寶寶在榛豪媽的大力協助之下,第一個完成了砂畫


就拿著成品去跟老闆換玩具,豪寶寶選了一包竹蜻蜓來玩


沒想到老闆真的很喜翻豪寶寶呢,說他像他孫子也都屬豬的


又塞了一包竹蜻蜓給豪寶寶要他拿來跟大家同樂一起玩


 



看到竹蜻蜓,語寶貝覺的很有趣,砂畫丟在一旁


也認真的玩起了竹蜻蜓,轉了好幾次,飛成功的沒幾個


 



呵呵~連皮樂樂也想拿竹蜻蜓來轉飛飛,也是搞了老半天


最後直接把竹蜻蜓含在嘴巴裡咬最快了~又來了


 



最後啊,孩子們的竹蜻蜓沒有一個飛的好的,研究半天


直接跑去跟爸拔求救最快了,這轉飛飛的重責大任就又


落到語樂拔的身上了,一下子竹蜻蜓飛的又高又快


孩子們看的一愣一愣的,就好笑A啦~


我想重頭到尾做砂畫做的最認真的,就是榛豪媽和榛寶貝了


 



然後推車坐不住了,樂寶貝就跑下來到處亂亂走


看到一旁關在籠子裡的小白免,她興奮的吱吱叫


還把手伸了過去,要摸它,結果被一旁的老貝貝制止啦


 



大家的砂畫終於完成啦,這是豪寶寶的作品~


雖然大都是榛豪媽做的比較多,但是豪寶寶也有參與到哦


還比這個姿勢,真的好可愛哦,樂媽也夜來夜愛豪寶寶啦


 



今天最棒的就是榛寶貝了,這張砂畫,都是她自己完成的


她可是重頭到尾做的最認真也沒依賴爸媽的人哦


這天的榛寶貝選的玩具是大型貼紙一張~


 



語寶貝雖然自己只有完成3分之2而已,但他自己的配色


還蠻特別的呢,人家海綿寶寶是黃的,他就給他弄個藍的


芶然夠特別啦~現在這張砂畫正擺在他的藏寶箱裡


這天他選的玩具,依然是恐龍王卡,真是被他打敗了


 



將~將~頒獎了,今天除了榛寶貝以外,砂畫做的最認真的


就是榛豪媽咪了,所以她也得了一個最佳努力獎


就是皮樂樂一枚啦,想不到皮樂樂看榛豪媽有空閒了


自己又跑去給她抱啦,我要接手,還不給我抱呢,


這小妮子今天還真是稀奇啊,害我差點躲到一旁哭哭


 



看看時間,天色在暗真是超快的,不趕快回停車場


一下子就暗摸摸了,不過啊,孩子們玩砂畫玩到都忘了有


卡通棒這件事了,一窩蜂的就往回家的路衝


結果語樂拔就大喊一聲說:你們都忘了有什麼東西沒拿了厚


我和榛豪媽還邊走邊聊天,結果大家才突然想起袋子和包包


還有卡通棒還沒拿啦,轉回頭看也沒在原來的位子


結果語樂拔越過我們時,大家才看到,原來通通藏在他的


後背啦~就好笑A啦所以榛&豪又衝去跟語樂拔


拿他們的袋子和卡通棒,語樂拔真的是個很好的老公呢


他不會分這是誰家的就不拿,通通幫大家拿了就對啦


身上東掛一個西掛一個袋子,都不是我們家的


看到這一幕我覺的窩心又可愛,一點也不藏私


老公,謝謝你帶我來嘉義找榛豪媽一家又帶我們來吃美食



今生有幸遇到這麼貼心的老公是我的福氣呢~



 



然後到了停車場,也該是分手的時候了,沒想到豪寶寶


竟然一骨腦的往我們的車子坐,因為語樂拔有問他說:


你跟我們一起回高雄好不好,他豪不考慮馬上就說好


還很快速的跟語坐進車子裡玩,請他下車他還有點要哭的樣子


這下榛豪媽頭痛啦說:怎麼辦?他真的不下車哸,看如何是好


最後還是語樂拔好言跟豪寶寶溝通,說下次有機會再來找


他們玩,然後爸爸媽媽有空再叫他們帶你來南部玩好不好?


豪寶寶才點頭答應說好才下車,豪寶寶你真的好可愛


經此一聚,豪寶寶的可愛大方不怕生,在語樂父母的心裡


留下了極好的印象,變的更愛他了~


所以就請榛豪媽幫我們和孩子們拍下了這美好的一幕


榛豪媽咪謝謝妳,這天特地撥空陪語樂一家遊玩


回程還擔誤到你回家的時間,真的很不好意思


不過這天的語樂一家過的既充實又甜蜜呢


 



因為這天我們和可愛的榛豪寶貝一家相遇啦


 



在格裡和榛豪媽咪認識一年了,從開始的泛泛之交到


現在變成無話不談的麻吉格友,感覺網路世界真的


好奇妙哦,讓我可以認識這麼可愛又貼心的格友,


榛豪媽咪~謝謝妳,期待下一次的會面


榛豪爸還問說:格聚會不會一開始沒話聊而冷場啊


豪爸我只能說,遇到搞喂又愛玩的語樂家,什麼是


沒話聊,我們還真不知道哸,下次有機會見面你就知道啦


格聚終於PO完啦,格友媽咪~謝謝你們的觀賞黑︿︿


 


格聚的相關文章:


終於見到榛豪寶貝了~麥當勞相見篇︿︿(上)  


 


榛豪&語樂格聚的相關文章,榛豪媽已經發表完啦


請看:格聚初體驗~語樂一家相見歡,麥當勞(一)


    格聚初體驗~語樂一家相見歡,嘉義公園(二)


   格聚初體驗~語樂一家相見歡,玩砂畫(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語樂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