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8/11/01這天週日,語樂寶貝睡午覺起來


才下午3點多而已,一直呆在家裡不是我們的"史呆露"


語樂媽咪我就突然想起,左營蓮池潭有萬年季呢~


離我家又不遠,那就帶語樂寶貝騎車車企逛逛好了


 



這是這天早上幫樂寶貝打扮的新造型,語樂媽咪


最近很愛幫樂寶貝打扮的美美的,所以買了一些


小髮飾,就是為了把皮樂樂玩美一點啦︿︿


 



這樣打扮起來的樂寶貝有迷有很古錐啊


(我的老王又跑出來啦,自己的女兒當然水的啊


不過啊這小傢伙向來都不會乖乖的配合我就素了


髮飾通常很快的就被她扯掉啦


(榛豪媽咪這也是樂寶貝最新造型之一哦,你看到啦


 



結果我們越騎靠近蓮池潭越覺的擁擠


哇哩咧~現在才下午3點多而已,人就多的不得了


因為現場有活動的關係,所以開始交通管制了起來


幸好我們是騎車車來,就這樣左閃右繞的逛了蓮池潭


一大圈,聰明的語樂拔就騎進巷子裡,終於給我們找到


離攤販較近的地方,我們就路邊一停,趕緊下車企逛逛了


 



這裡是蓮池潭有名的元帝廟,因為萬年季的活動


道路都被擠的水洩不通啦,這天的遊客爆多的


 



原以為晚上有煙火人才會多,沒想到大白天遊客就一堆了


要父子女三人手牽好,才不會被人潮淹沒了~


 



結果因為遊客太多了,連走路都很難的擠來擠去的


所以啊,決定不跟人擠了,我們就在路邊買了一點東西


騎著車車去蓮池潭附近的兒童公園玩好了~


這遊樂器真是超大組的,夠孩子們玩翻天啦


 



樂寶貝一來就馬上跑上去溜滑梯啦,動作迅速的很


 



後來語樂一家就先到一旁的樹下,吃起好吃的淹漬芭樂


吃完才能好好的去玩哦,所以語寶貝一下子就瞌掉了


 



吃完東西,我們就抱著樂寶貝去吊單槓


這張吐小舌頭的照片,真的好可愛


 



樂寶貝抓的可緊了,越到後面越笑不出來啦



相信嗎?樂寶貝真的很有力氣哦,她可以撐17秒


才掉下來呢,很厲害吧,要是我可能3秒就掉下來了吧


 



語寶貝最愛玩這個滑動單槓的遊戲了


玩了不下N次,開心極了,這個真的好玩


 



看語哥哥在滑,樂寶貝也想滑,所以語樂拔拔


就抱著皮樂樂滑過去又滑回來,看樂寶貝笑的超開懷的


 



後來我和老公就一人顧一隻,我帶著樂寶貝到旁邊去爬爬


樂寶貝雖然年紀小小的,但在爬還蠻快速的哸,厲害啦


 



樂寶貝又開心的滑了N遍的溜滑梯,


幾乎每種滑的都有溜到,小孩真是精力無窮


 



這是會晃動的吊橋,幾乎每個小朋友都用跑的快速走過


樂寶貝被晃的有點怕怕的,阿母我就牽著她的手慢慢的走過


後來她覺的好玩,也跟著晃了起來,這調皮的小傢伙


 



後來玩的小朋友越來越多啦,語樂爸媽就決定


別在那裡跟人家擠了,帶著語樂寶貝到附近走走


這火車頭,語寶貝可是很感興趣爬上爬下的觀看


 



接著我們就到一旁的攀爬區讓語寶貝這隻猴子活動活動


語寶貝爬的很迅速哦,一下子就快到頂端啦


 



語寶貝真的很勇敢,爬的超高的,男孩子就該這樣做啦


一旁的小朋友因為一直大力搖晃,變的很不好爬


語寶貝一怒之下就很大聲的對旁邊的小朋友說:


你們可不可以不要再搖了啦,我很生氣哸


害我和語樂拔聽了一直笑,後來我就叫語寶舉個YA讓我拍


一旁的小朋友就說:他爬那麼高,他不敢比YA啦


語寶貝就生氣的回說:誰說我不敢比啊,我比給你看


然後就比個YA跟我說:媽麻,快幫我拍張照吧


我覺的好玩又好笑的就趕緊幫語拍下這勇敢的英姿


 



然後啊小傢伙就跟語樂拔拔坐在一旁喝個茶,吃芭樂


這樣語樂拔也不放過偷親樂寶貝的機會,有沒有這麼愛啊


 



喝完茶,樂寶貝就開始在一旁到處趴趴造


這張的樂寶貝表情真是笑的可愛,早上"謝豆"好的頭毛


到了下午,已經是一頭亂髮啦


唉~阿母我會加油的,下次塗個髮膠好了


 



然後啊,小傢伙她也想要爬高高


我想,等樂寶貝再大一點的話,肯定可以攻頂的


小傢伙的字典裡應該沒有~這個字吧


 



不給她爬一下,就給妳吱吱叫,只好抓著她


再繼續給她訓練手力囉,妳啊真是玩不累呀


 



然後在一旁看到,電動車應該好玩,所以又給語樂寶貝


坐著玩一下,但是啊,語寶貝你的技術真是不太好


還是要多加練習才行啦,看樂樂給你載到搖晃我很怕哸


 



 


五點多了,天色已經慢慢晚了,蚊子大軍要出動啦


趕緊帶著兩寶貝準備回家啦,這裡很不錯,


下次再帶你們兩個來玩吧︿︿


PS。結果一回到家,馬上幫語&樂洗了個香香澡


泡了特大瓶的牛奶給他們喝,沒多久兩人就舒服的睡著了


玩累了吧,看你們兩個多會撐,這時才晚上8點而已哸


大小寶貝已經累的不支倒床睡著啦~ 


那樂媽和語樂拔就很悠閒的享受我們的晚餐和電視啦


沒人在一旁吵,真好


要讓自己輕鬆一些,把孩子操累一點準沒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語樂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