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在公司忙碌時,樓下有掛號信


語樂媽咪就趕緊下樓去收信,結果一堆信裡面


有一個小包是我的,小包上的字跡粉美哦


我就有點疑惑啦,是誰送小包來給我啊


因為信上只有我的名字,沒有對方的地址和名字耶?


真神秘~我就想會不會是對方忘了寫上呢


然後等工作忙告一段落後,午休時我就把小包拆開來看


 



哇~還包裝的蠻精緻的哸,讓人一看就覺的窩心


不像我在包都亂包一通啦,尊素拍謝尬,要多學學才行


 



然後啊,等我拆開看後,


哇~樂媽我差點跳起來啦


問我為什麼反應這樣大嗎?


因為啊我從很早之前就想買條防走失背袋給樂寶貝用


因為皮蛋樂太愛黑白趴趴造了,所以每次跟辣媽們出去聚餐


我都是在追皮蛋樂,很少坐在椅子上聊天的


結果竟然有格友媽咪寄來我最想要的防走失背袋


因為我有去外面看過價錢,防走失背袋都不太便宜


也因為我覺的這都是過度時期而已,就沒買


但看到格友寄來的背袋,還是可愛的粉紅兔造型粉Q哸


可想而知我的心情是多麼的感動啊


 



然後貼心的格友媽咪還寫了一張紙條說:


要給愛趴趴造的樂BABY的,厚~我真的好感動啦


可是信裡一樣也沒有署名,是誰送的呢?


連名字和暱稱也不透露一下,這下可難倒我這個語樂媽咪了


我想好好的給對方感謝一下,因為我真的太感動了


也很謝謝你的貼心,應該有認真看過我落落長的文章吧


知道我想要走失背袋但還在猶豫中,這個禮就送來啦


格友媽咪你真的好好哦,很疼惜語樂寶貝,讓我心裡一陣暖意


但沒署名,真是太不應該啦,至少也給偶知道一下吧


不過依我這聰明的頭腦來想,送禮的人該不會是她吧~


阿母~是你的話,用私密跟我說啦,輪家真的想好好的


跟你說聲謝呢,等我幫樂寶貝別上後,再PO照片給妳看哦


我代樂寶貝跟你說聲感恩,愛妳啦~阿母


PS。是誰送的,要跟我說一聲哦,拜託啦~


 



 


然後啊,在上個禮拜四11/5這天


語樂媽咪去跟貼心的蜜蜂媽面交奶粉時


小蜜蜂媽咪順便拿了一個好可愛的小髮飾


說要給樂寶貝戴的,她去逛街時看到這可愛的髮飾


因為不貴,就買了一對,一個給小蜜蜂一個給皮樂樂


還跟我說:小蜜蜂有的樂寶貝也會有啦~


厚~聽到這句感心的話,我好感動哦


蜜蜂媽謝謝你這麼疼愛我家語樂寶貝


不只想到他們,還說出這麼貼心的話,感動哸~


蜜蜂媽還說,她家小蜜蜂戴上後,超卡哇伊的


我也是這樣想小蜜蜂這麼古錐


而且眼睛大大的戴上去一定水的


這髮飾買的值得啦,我有答應蜜蜂媽要照相給她看


現在我就PO上樂寶貝,戴小髮飾的照片給大家聞香一下黑


 



因為拍照這天,樂寶貝還在發燒中,就不太笑


但是語樂媽咪覺的樂寶貝戴上這小髮飾後


真的好可愛哦,蜜蜂媽你果然好眼光啦


這組髮飾我也好喜歡呢,謝謝妳︿︿


 



樂寶貝很無奈的坐在床床,讓阿母我給她亂玩一通


語樂媽咪目前最大的興趣就是幫樂寶貝打扮了,真好玩


樂寶貝說:阿母,啊你又要拍偶了泥


偶和語哥哥的照片,已經多到數不清了哸,


啊妳素拍夠了沒啊?


(阿母偶當然素說不夠啦


 



唉~阿母,真是拿妳沒辦法,我就笑一郭給你拍吧


後來樂媽我逗樂寶貝一會後,樂寶貝開心的笑了出來


我還是喜歡看我的樂寶貝笑了,有很燦爛的感覺


看了讓人心情超好的,樂寶貝妳要天天都開開心心的笑哦


這樣的皮蛋樂看起來更美了︿︿



蜜蜂媽和神秘格友送來的禮物,


真的很貼心,讓我有倍受驚喜的感覺


這次大家送的禮物我們很喜歡也很實用


謝謝大家對語樂一家這麼的好,認識你們真的好好


阿母~感恩黑︿︿


(神秘人,請記得跟我說你素誰哦~栽某


 



27.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語樂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