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粉懶,不只發文慢,連串格也懶,都快變龜了


不過為了孩子們美好的回憶,樂媽我決定還是要堅持下企啦


認真幫孩子們記錄生活就對了,我真是偉大啊~


因為懶,所以啊就把幾月前拍的照片和前幾日拍的


一起PO出,這樣我又能懶一陣子啦,哈哈~(就素懶咩)


兩篇濃縮成一篇,一樣精彩,來看文章吧~






繼上回在亂七八糟的藝術饗宴~紅豆布丁家︿︿


請多才多藝的萱媽教靚香團的孩子們畫畫後


受到大家的熱烈迴響,萱媽這次決定在她漂亮的新家


繼續幫孩子們上美術第二課,而且這次上的是水彩課


萱媽,妳~確定妳真的要讓一群小惡魔在你漂亮的新家


上水彩課嗎?光用想的,我就有點起寒顫啦


萱媽是我們靚香團公認的好好媽麻,即使我們請他


考慮清楚,她依然決定是水彩課沒錯,貼心的她


連材料也幫大家準備好了,萱媽真是太感心了,愛妳啦 


 




照慣例每促聚會,每人都帶一樣好料的企約定地"炸著"


逆看看~每人出一樣,很快的又是滿滿一桌啦


偶棉的紅豆團長做的米水(米血)和馬利亞泡的紅茶


是辣媽們的最愛呢,好吃的程度真是"哦伊細哸"


 



每次聚會總是跟到的樂寶貝一來絕無冷場,


辣媽們都很疼她,媽咪們餵她吃什麼,她嘴巴一張只要開口


就有得吃啦,有好幾個阿母疼的感覺真好,阿樂~真是幸福


(其實是逗她逗的很開懷啦~


 



吃飽喝足啦,桌子稍做整理後,該孩子們的畫畫課上場了


語寶貝已經卡好位,把他的"雞絲頭啊"款出來等了~


 



但是啊~要畫畫之前,得先把這小傢伙困住才行


不然啊,她一搗蛋起來,現場一定慘CC的,何況今天


上的又是水彩畫,想到我就驚驚,請出小禧妹的餐椅就對啦


 



可是啊~儘管已經把一些有的沒的丟去給樂寶貝玩了,但也


只能安撫她一會兒而已,沒多久就坐不住的她,一直站起來


吵著要出來,給妳出來,那還得了,不行啦~妳再忍耐會吧


 



其實每次上美術課,辣媽都比孩子們還忙,不只要教他們畫


還要幫忙指導,現場真是一團亂,我對語寶貝就很拍謝~


因為我還要忙著看顧樂寶貝,所以幾乎都是語寶自己畫的


 



看語寶貝畫的多認真,這次的美術課上的是


把萱媽送給孩子們的相框,用水彩塗滿色彩,孩子們很愛


我趕緊偷空要幫語寶貝忙時,這大傢伙卻不讓我碰他的作品


他說:他要自己來啦~


切~這傢伙,夜來夜有主見了,雖然美術作品都是他自己畫


作品顏色畫的並不是很美,但是自己做的,也很不賴啦


 



小傢伙早就坐不住的,下來到處走動,不給她碰


桌上的東西,她竟然隨便拿了杯飲料就吸了起來,


幾乎每個人的飲料都有被她吸過的痕跡,真是的~



謝謝萱媽又幫孩子們上了一課好玩的美術課


認識妳這慈祥的辣媽,我們真是幸福~



後來散會了,樂媽我聽到其他姊妹們跟我說:


皮蛋樂不知從哪裡拿到一支色筆,


竟然給人家房間地板畫的都是


吼~聽到後,差點昏了我,萱媽,我對不起妳啦


下次還是上個安全一點的美術課好了~


 



 


再來呢就是萬聖節的歡樂趴啦~


 



語樂寶貝的學校在10/31這天下課後


舉行萬聖節的化粧遊行,要去附近店家那討糖不然就搗蛋


因為樂太小了不適合去,樂媽我怕累也不想跟著去行軍,


說我懶也行啦所以一下班就先去把樂寶貝接回家


讓語寶貝跟老師們去討糖就好啦~


這是學校門口布置的萬聖節造型,看學校的造型


才有感覺到過萬聖節的FU啦~


其實啊這天晚上我們和靚香團的辣媽們在蓮池潭還有約呢


所以遊行到大約七點半,孩子們都回學校了


語樂父母就趕緊去幼稚園接語寶貝下課,


在車上語寶貝說遊行很有趣,還一直笑嘻嘻的


還把他南瓜桶子裡討到的糖果分給我們看


說:待會遇到靚香團的小朋友們一定要分大家一起吃


 



就這樣我們快八點時,才到達蓮池潭,真像是在趕場啦


不過語樂寶貝可是期待的很,一個禮拜就等這一天啦


大家已經吃的半飽了,那換我們一家趕緊


坐下來飽餐一頓,話匣子一開又聊個不停


 



在學校已經吃飽飽的語寶貝一來就是趕緊玩


順便拿出他萬聖節的海綿寶寶造型開始秀了起來


這是去年我和語樂拔做的萬聖節作品,今年依然繼續穿著秀


 



戴上萱媽家的海綿寶寶眼鏡,提著南瓜桶,


語寶貝整個人真的很有萬聖節的FU哦,可愛極啦~


 



接著孩子們開始輪流想要穿海綿寶寶的造型道具


辣媽們的相機開始閃個不停,我只來得及拍到這個而已


這是小金媽咪家的恩恩,穿起海綿寶寶還真是可愛︿︿


 



樂寶貝也最愛來聚會了,不只有得吃,


大家還會輪流推她去玩,這傢伙最幸福了~


幫她戴上的貓咪耳朵已經全被她扯下來啦


 



來個三個人的合照吧,這張的阿包和宇婕姊姊


樂媽覺的拍的粉美,紅豆媽這次拍的我對妳有交代了吧


小女生長大了又貼心,樂寶貝將來也要像姊姊們這麼感心哦




我們靚香團的辣媽們很愛計,一個禮拜沒聚就會思念對方


想的緊~所以啊,常要找些理由來計一下看看大家才行


聚到現在,要是沒出去,連彼此的先生都會覺的不對勁的說:


啊妳們今天沒有要計嗎?就豬道,沒計連老公也覺的奇怪啦


靚香團的媽咪相處的夜來夜像家人了,大家都是用真性情


在博感情相處的,所以相處上就很愉快~


連語樂寶貝現在只要跟他們說要去跟辣媽們聚會了


他們兩個鞋子一穿,馬上跑像飛一樣,一下子


就衝去車上等我了,是怎樣?家裡沒溫暖泥~


有時看看時間,都已經晚了,想要回家了,意猶未盡的


語寶貝竟然哭著說:再十分鐘啦,怎麼那麼快就要回家了


吼~我都有點翻白眼的跟語寶貝說:


兒子,拜託~我們都已經出來聚快3小時了哸


還說怎麼這麼快就要回家,啊你不累,我都累了哸


每次要從聚會離開,總要上演一下依依不捨的情節一次


這次美術課和萬聖節趴的照片拍的都不多


看來我真是夜來夜懶啦~但素話匣子還是一樣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語樂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