語寶貝在今年滿五歲啦,從沒送過語寶貝生日禮物的


語爸和樂媽就決定不然今年就破例送語寶貝一樣禮物好了


不然往年都是一顆蛋糕就給他交代過企啦~


剛好最近和蜜蜂媽正在熱戀中的我,看上了蜜蜂媽家的


代購商品中的其中一樣,因為價錢真的比外面賣的實惠好多


就跟蜜蜂媽訂了好幾樣玩具及奶粉給語樂寶貝玩和喝


 



四驅車就是我們語樂父母要送給語寶貝的五歲生日禮物


在語寶貝生日這天送給了他,當然不能馬上現玩


得找天時地利人和的一天才行~


答應了蜜蜂媽說要PO四驅車給她看的


賊狗~拖了那麼久才PO,真是不好意思


輪家最近真的粉懶啦,格會不會有天被我停掉啦


這天四驅車終於找到可以玩的時候啦


就素皮蛋樂提早睡著的一天~


馬上叫語樂父子動手把四驅車組裝起來給蜜蜂媽看︿︿


 



頭先語寶貝真的粉認真的在動腦筋組裝四驅車中~


 



賊狗~拚粉久拚某不起來,沒耐性的傢伙就開口喊爸拔了


 



所以語樂拔只好跟語寶貝趴在地板開始研究如何組裝四驅車


 



終於快拚好了,樂媽我喜歡父子倆一起動手一起動腦的感覺


 



將~將~總算組裝好了,其實幾乎都是語樂拔組的比較多啦


 



用盒子裝起來時,看起來就還好,沒想到組裝好後


看起來真是好大一組啊,買這組四驅車還真是值得


 



語寶貝開始迫不及待的想玩四驅車了


 



看四驅車穩穩的在跑道上跑,語寶貝真是高興,終於成功啦


 



當然啦,我們在組裝的過程中聲音可要盡量放低,


不然要是讓皮蛋樂醒過來,那還得了~就甭玩啦


 


以下有四驅車在跑的影音,因為電池快沒電了,


所以在跑就慢了點但依然好玩,格友們歡迎看看黑︿︿


 



 



 



語寶貝開心的收下他今年的生日禮物既好玩又有趣,


還有格友媽咪們送的黏貼書,


語寶貝今年的生日過的可真充實又大豐收呢


這是語寶貝想對格友媽咪們表達他的感謝所錄下的影音


格友媽咪們謝謝你們哦︿︿


 



 



蜜蜂媽是個很貼心的麻吉格友,認識她,語樂家受惠了不少


舉凡家裡的奶粉和玩具及教書之類的,


跟她買我省了很多摳摳,品質又有保障,可以說我賺到啦


在她那我也學了不少實用的觀念,只能說她真是個強人啦


當了五年的媽,也沒她這個兩年媽厲害


蜜蜂媽又很注重小蜜蜂的教育,托她的福


讓我也對孩子的教育和各方面懂了不少


蜜蜂媽代購的商品很多樣化,價格也很實惠


而且不管你訂購的東西多少,蜜蜂媽一律只收運費80元


歡迎有興趣的媽咪們去蜜蜂媽家參考看看或問樂媽也可以啦


1。楸團代購商品


2。揪團代購商品2


3。揪團代購商品3


4。揪團代購商品4


5。堆土機車(台製)


  6。無線搖控螃蟹大特價


有的商品已經停止代購了,所以要買之前先問問蜜蜂媽吧


晃心~晃心~樂媽我純繂分享而已,可沒有賺任何摳密秀黑


26.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語樂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