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仗是怎樣一回事啊?這麼多人,今天一起跑來語樂家


有什麼事花生了嗎?原來今天我家有重大事情出現了


所以大家就一窩蜂的往語樂家跑,素什麼事呢~


原來啊,是靚香團的貼心辣媽們,知道語寶貝是十月份的壽星


之前就跟語樂媽咪提議說:那來辦個生日趴,讓孩子開心


我不想讓辣媽們破費了,我也會拍謝,就回絕了他們的好意


 



結果啊,紅豆團長只跟我說:樂媽~這禮拜五該企你家計了哦


粉久沒去你家了哸,我當然說好啊,歡迎你們來黑~


然後在10/16這天禮拜五,大家一下班,馬上好料的


款款A,七點準時出現在我家,然後人來就好了還大包小包的


 



第一組出現的是親切的大尾媽母子,拿了一盒禮物給我,說:


樂媽,這是我帶大尾去逛街時,看到這個很可愛就想到語


然後我就買來給語啦,希望他會喜歡。


我當然不肯啦,無功不受祿,我回絕了


然後大尾媽又說:大尾又不會玩,你就收了吧


我聽了就不疑有他,說:好啦,謝謝妳,下次別再買了哦


大尾媽~你應該不知道什麼吧?我很怕人家破費哸


大尾媽還裝傻說:知道什麼?我立刻說:喔,沒有,沒事啦


 



然後第二組出現的,就素這對水母子了~黛比和帥威廉


她也拿了一袋東西給語寶貝,我就覺的怪怪的,她的理由是說


因為看到這玩具感覺不錯,所以就買來給語寶貝玩了


樂媽,你要收黑~別拒絕哦,我真覺的很奇怪啦,有陰某哦


 



第三組可愛母子~馬利亞和彥中及阿包姊姊也來啦


一樣也拿了一袋禮物要給語寶貝~我呀也已經明瞭一點了


不好意素,工商服務一下~ 馬利亞水餃公告


馬利亞是個擁有一身好廚藝的好媽麻,她的手工水餃


超級好粗的,我們靚香團的辣媽就最愛她的水餃了


喜歡粗水餃的格友,歡迎向她訂購,口感絕不會讓你們失望的


 



然後第四組氣竹母子出現了,紅豆團長和維維及宇婕來了


還拿著一個大蛋糕及一袋禮物給我,到此我就完全知道了


原來辣媽們是串通好來我家的


哎油~偶就知道,你們突然說要來我家,然後來還說:


突然看到不錯的玩具要送給語寶貝玩,我就想怎麼那麼剛好


厚~阿母們,你們是想看到語樂一家噴淚泥~


這結果太刺激了,下次別再玩這一套了啦,害偶差點


流下查某人的目屎,尊素的~


 



第五組慈祥的母女檔出現了~萱媽和小禧妹,萱萱和葳葳


還帶了一桶乖乖桶及一袋禮物來,啊你們不會太破費了哦


害我感動的不得了,我就知道厚~


(語樂媽咪超喜歡萱媽這張很慈祥的照片,水啦~


 



孩子們已經四散各地,開始玩了起來,吃東西只是順便而已


還玩到樓梯上去,孩子最開心的時候,肥到了我們這群辣媽


 



可愛的小禧妹和宇婕姊姊玩了起來,禧妹是個文靜的乖寶寶


 



我家這兩隻,就要這樣玩才開心,阿包姊姊推的很辛苦哸


 



大家邊粗邊閒話家常,語樂拔已經獻出他三萬(慢)的茶


準備泡給大家喝了,消消油脂,瘦的較快啦,老公你真內行


 



吃的酒足飯飽,辣媽們繼續站起來聊天,消化一下這樣也行


 



桌上稍微收拾一下,拿出今天的主角,蛋糕出來了


語樂媽最感動的,是靚香團的媽咪們還在蛋糕上寫著:


語寶貝,生日快樂的字樣,也記得他已經五歲了


阿母~你們怎麼那麼貼心,那麼好啦,打文章打到這


眼淚都快噴出來了啦,幸好偶夠堅強,阿母,謝謝你們


 



唱完生日快樂歌,幾個小傢伙已經圍在蛋糕旁等著粗了~


蛋糕已經被樂樂偷挖一角啦~最等不及的傢伙了


 



孩子們對蛋糕最不可抗拒了啦,迫不及待的一直等著我切


看他們三個寶貝想粗蛋糕的表情,真是太好笑了~


尤其是大尾和彥中的表情超爆笑的,已經在舔舌頭了~


 



大尾說:等那麼久,素該偶了沒啊?


語寶貝一臉無奈的說:今天生日的人,應該素我吧~


 



不忍他的盼望,樂媽第一個先切蛋糕給他粗,終於讓頭好壯壯


的大尾粗到蛋糕了,粗的整張嘴都是的他真的好可愛


 



這傢伙的吃相也不怎麼好看?怕我把好喝的紅茶拿回來


竟然躲在蛋糕盒裡喝,你想~這樣就沒人看到了妮~


阿樂,這樣更明顯好不好~看到這一張阿母我笑到無力


 



我嚴重懷疑這張的紅豆媽在耍心機啦,連粗好粗的蛋糕


也要擺出美美的POSE,白木屋真該找妳代言才是


(不過我超喜歡這張照片裡的妳哦~團長,水啦


漂亮的襪娃就是來自紅豆媽的好手藝的,她可是博感情


在縫的哦,喜歡全家福襪娃的人,可以去跟她訂購哦,


價格也是超實惠的,做的又像,不過要排隊等就素了啦


語樂家的也還沒拿到呢~♡♡口愛的襪娃底加♡♡


 



樂寶貝對這瓶搖果凍超好奇的,正想著要怎麼開才好?


才不給妳喝咧,妳一定會弄的到處都是樂還知道要搖一搖哦


 



這難得的生日趴,照慣例怎麼可以不來個美麗大合照呢


TO親愛的RUBY阿母:


這次語寶貝的生日趴,我們真的沒有給她很


HAPPY,知道你有事無法前來,


我們的心與你同在,這次真的沒有給他很歡樂


真的真的~你一定要相信


 



接著吃完蛋糕,大家竟然玩起了這個遊戲~


抱著已經開始在愛睏的樂樂,重溫孩子還小的舊夢


紅豆媽說:真好,宇婕小時候也素這樣,樂趴的多舒服啊


 



最愛捉弄樂樂的黛比麻麻也要來玩一下,


該她抱著愛睏的皮樂樂重溫舊夢,看阿樂舒服到快睡著了


辣媽們依舊玩的很開心,阿樂就這樣頂著睡意被抱來抱去的


 



紅豆媽玩的不夠,又跑去抱禧妹再來插一腳,跟黛比麻併肩


一下,阿母們真是服了你們了,這樣抱也能玩的那麼開心~


看皮樂樂的樣子,已經呈現朦朧的眼神了~


 



哈哈~換貼心的阿包姊姊也要來玩一下阿包是靚香團裡


最乖最棒最懂事的女孩子了,樂媽最喜歡你啦︿︿


 



賊狗啊~這樣玩趴趴遊戲,玩啊玩,竟然玩到阿樂真的睏企啊


我應該叫黛比阿母直接給皮樂樂抱回家的才是


這傢伙太早睡真的不是一件好事情啦~


 



生日趴快接近尾聲了,這兩個新好男輪開始打掃了起來


害語樂媽咪我差點感動了起來,但等我打掃時,我快哭啦


整個地板都是保麗龍屑,下次嚴格禁止你們玩保麗龍了


 



等我整理好,上去幫孩子們洗好澡後,


看到這堆禮物心裡又是一陣感動,看語寶貝笑的多麼的開心


不過你也笑的太誇張了吧,辣媽們~謝謝你們的心意


你們不只幫語寶貝過了一個很難忘的五歲生日趴,


也給語樂家一個既驚又喜的SUPPER


跟你們說:沒有要給語寶貝辦生日趴,就平靜的過,


你們還自己給語樂家驚喜,說真的,我超感動超驚喜的


千言萬語只想對你們說:


真的,能認識你們這群好姊妹,真的很好很好


也謝謝你們為語樂一家所做的,真的很感恩~


語樂媽咪的幸福來自於我的先生和孩子們


但語樂家的福氣,就是擁有了你們這群貼心麻吉的格友


真的很感謝你們︿︿


 


以下有靚香團媽咪為語寶貝唱生日歌的影片,歡迎看看哦~


不過錄的黑麻麻的,還請見諒啦~






最後~這小傢伙出現了,靚香團辣媽們才一走,她馬上醒來


洗好澡的她,看語哥哥這麼歡樂她也笑的很歡樂,跟著


高興的皮樂樂,笑的很燦爛,這晚給我搞到快一點才睡


沒關係就丟給語樂拔去處理了,隔天我還得上班呢~


 


在語樂家我有一對最愛的兒女,還有老公~


如今我還擁有了貼心的麻吉格友,我的心意你們瞭解的


我為語寶貝許下的五歲生日願望:


希望格友們~天天開心


              天天都幸福~感恩


26.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語樂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